前往
大廳
主題

コイカツ!結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2-01-16 21:25:48 | 巴幣 212 | 人氣 618

先廢言下。個人有個壞習慣,如果心情陷入徬徨或者不如意,就會去狂看動漫畫把壞事拋諸腦後...。說好聽一點就是玩物喪志(?)。
先來個BGM吧 結城友奈是勇者OP

這次是弄 結城友奈是勇者 的女主角結城友奈,個性活潑開朗加天然呆,光是看她歡樂的同伴們過日常就覺得溫馨。但與後來各種虐成強烈對比真的很不捨...。







勇者造型目前沒有人做...(攤手)














巴哈動畫瘋因為有上架,最近才把結城友奈是勇者 大滿開之章看完。原來是補充結城友奈是勇者 勇者之章 一些沒提到的事+後日談,以及撥出 楠芽吹是勇者 & 乃木若葉是勇者 這兩篇的故事。

從2017年結城友奈是勇者 勇者之章 完結,到2021年大滿開之章開播已隔了4年。
強烈建議!
除了已有看過結城友奈是勇者結城友奈是勇者 鷲尾須美之章、結城友奈是勇者 勇者之章 (能的話,漫畫版的"乃木若葉是勇者"補一下)的人以外,
沒接觸過該作的萌新們絕不能從大滿開之章開始看。

不過勇者之章 當初播完也是系列完結篇了,不能怪大滿開之章現在才撥。
反倒是大滿開之章補足了以前勇者之章一些遺憾場面+後日談,才讓我對這系列的完結畫上了完整句點。(ノД`)・゜

感謝:shino、たこ焼き機@sirusia_ritu30、兄貴 ザ テッド!、KF、Warblade、Finer04、シバスキー@KK_shibasuki、Викто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