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佐賀偶像是傳奇》6大必看理由+心得

來梓 | 2021-12-29 23:07:27 | 巴幣 1012 | 人氣 598

您好~
本次要介紹一部非傳統的偶像番

♫故事簡介:
講述劇中七位主角組成的偶像團體「法蘭秀秀」,在各種光怪陸離的遭遇下,少女們堅持信念而引發奇蹟…
(引用自巴哈姆特動畫瘋內簡介)

6大必看理由(無雷)

1. 歡笑中帶點淚水的劇情
不少令人會心一笑無厘頭的劇情,有時候卻暗藏洋蔥,使人不自覺跟著落淚。

2. 動聽的歌曲
歌曲類型多元動人心魄搖滾、抒情、電音應有盡有,每首歌曲都是一種享受。

3. 魅力十足的角色
她們除了展現出自身的人格魅力外,更跨越了時代隔閡、年齡…等因素。

4. 讓人無法擋的神奇電波
本作有股神奇電波,剛開始會覺得到底看了什麼習慣了會很喜愛

5. 了解佐賀之美
官方認真推廣佐賀,除了在劇情中介紹外,每個過場卡都是佐賀美食地標、文化...等。

6. 對生命全新體悟
以不同角度對生命有新的認知。



接著是心得部分


#有劇透請注意


心得-
前期劇情電波到差點受不了,然而隨著劇情推進,真相開始浮出水面,逐漸收回的伏筆,使我開始覺得這部很不簡單

第一季主要是磨合、摸索、奠定基礎,第二季則是成長、蛻變,劇中不少地方引發共鳴,像是價值觀,有些會跟著時間流逝而改變,該如何接受是一大考驗,喜歡無論何時都不變偶像本質。看她們克服心中恐懼,踏出新一步,就有一股力量隨之湧入,此外片中致敬彩蛋也不少,值得去發掘。

接著講角色-
滿腔熱血,雖然講話毫不留情,但夥伴出事一定幫忙,當她知曉平凡的幸福同時為她心疼…
:富有偶像光環,表現相當亮眼,面對孩子天真無邪的反應,她含淚的聲音&神情讓人印象深刻。
純子身懷絕技,厲害到不禁想吶喊妳連這個都會!?激昂サバイブ的表現刷新對她的印象令人驚豔,她跌破眼鏡地突破了自我,實在佩服。
夕霧成熟充滿魅力,總是一巴掌打醒人,看完個人回更加喜歡她。
莉莉:台風穩健,懂得隨機應變,十分佩服,有時表現超齡,真不愧是天才童星,沒想到她的身平會跟LGBTQ+相關,個人回後半催淚,看到哭。
:雖然不會講話,卻推動不少劇情,集吉祥物&財運屬性為一身,在櫻失意時想辦法鼓勵,個人認為她是半覺醒狀態(像是嬰兒般似懂非懂)。
:她的溫暖鼓勵了很多人,是大家的調和劑
:表面上很吵,有時做法很亂來,各種技能滿點,不分男女都可以撩這點最好笑,內心暗藏著對櫻的感情,可惜無法說出口,角色歌很好聽,將溫柔深情、勇不放棄的一面表現出,MAMO配的確是再適合不過了,巽是個好男人啊!
剛開始小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漸漸演變成法蘭秀秀缺一不可,她們的成長蛻變,讓人相信法蘭秀秀真的能拯救佐賀

接著是名言-

「我從來不覺得失敗和後悔是毫無意義的,這些東西絕對會給下一次帶來幫助,只要我把這些全部克服,那麼未來我就一定不會輸給任何人了。」
非常喜愛這句,勵志,且賜給我勇氣。

「就算再怎麼努力,最後也都沒辦法成功,我們還是會一再站起來,哪怕是面對神,哪怕是面對惡魔,在那些妨礙我們的存在死心放棄前,我們都會不斷捲土重來。」
表現出小櫻強韌且堅毅的決心
劇中還有不少名言,這2句是我特別喜愛的。

♫總結
傳統偶像動畫不同,多了誘發思考的層面(像是殭屍當偶像、價值觀的摩擦等。),值得一看,期待劇場版解開未解之謎。




感謝您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