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P.O.P"MAXIMUM"系列《One Piece-航海王》魯夫 四檔「彈跳人」Ver.2-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12-20 20:04:27 | 巴幣 0 | 人氣 3597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提供了本次P.O.P"MAXIMUM"魯夫 四檔「彈跳人」Ver.2的作品開箱。
其他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的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參考:

商品介
P.O.P"MAXIMUM"系列將《One Piece-航海王》主角魯夫"四檔"發動狀態已完全全新設計的造型登場囉!
因四檔狀態身體巨大化並帶著武裝色霸氣,面帶憤怒表情準備擊出奮力一拳。
於多雷斯羅薩篇終盤與多佛朗明哥對決時的一幕,透過原型師「MAS」&彩色師「アンドウケンジ」的巧手之下所創作出最高品質的作品!
將與多佛朗明哥決鬥中魯夫的戰鬥細部狀態細膩表現出來,搭配寫實豐富的塗裝,讓戰鬥的臨場感都展現出來!
360度任何角度都有可玩味的地方!堪稱為P.O.P系列中的逸品!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
盒子真的大,非常的大!大到筆者的攝影棚其實塞不下......
外盒色彩豐富,紅色的字體&符號是使用反光塗裝效果,所以在光線照射下會閃閃發亮,十分有質感。
開窗的地方也能將內容物一目瞭然。

接著來看看內容膠殼。
側面擺放入盒,寬約33.5cm的尺寸實在是很有份量,且模型本身也很扎實,重量上也不輕。

接著來看看內容物吧!
因為本體無法自立,先來展示一下底座。
底座造型為跳躍時氣體奔騰的感覺,並於底座上有個「彈」字,表現彈跳人的狀態主題。
而底座上的大卡榫則接於本體背後的部位,而背面背心內身體的武裝色霸氣也不馬虎的塗裝上去了。

接著將本體組裝展示來看看吧!
真的是大!!!而且展示起來的氣勢也十分強,存在感滿滿!
魯夫憤怒表情表現得十分棒,皺眉的青筋以及髮絲表現,還有張嘴牙齒與嘴巴的造型感,刻畫得十分細膩且張力十足。

巨大化的身體肌肉線條以及膨脹的傷疤也細膩表現,配合上光線陰影感,身體的層次展現的很漂亮。
而武裝色霸氣的深紅血色塗裝如外盒的燙字一樣,金屬色的塗裝反而展現出一種沉重感,有種「接下來這一拳,你可能會死」XDD
氣纏繞效果也很加分,後面照片正面排掌的氣場炸散效果也刻劃的很有張力。
草帽的編織感令筆者十分印象深刻,加上漸層效果的塗裝,如同實物的雕塑&塗裝讓質感上升許多。
而背心上的向日葵中央部分也使用了金屬色塗裝,跟著雙手雙腳在光線的照射下也會閃閃發光,質感滿滿!

本體的細節大致到此,以下些隨手拍~
筆者很喜歡排掌這邊氣體噴散的感覺!展現出姿態的力道以及讓觀看者期待下一拳的震撼感。

結論
以上是本次魯夫 四檔「彈跳人」Ver.2的分享!
P.O.P系列作品展現的細緻感,線條以及上色都有一定的水準與質感,本次是筆者第一次拍攝"MAXIMUM"的作品,拍攝過程欣賞作品的時候即可感受出廠商對於品質的要求,儘管多少仍有些大量生產的小瑕疵,但仍把作品的氣勢、張力,以及存在感滿滿的表現出來,瑕不掩瑜。
也能細細品味從作品各個角度帶來的畫面感。

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德
我想說六檔匯市最終檔嗎?
2021-12-22 18:27:02
我是一隻無法戀愛的魚
我這邊是有遇到有明顯凹痕跟掉漆....
2022-01-04 18:16:01
Hua
那個底盤的彈字太突兀了@@
2022-01-07 08:13: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