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MBTI人格分析

十六夜 月光 | 2021-12-16 17:03:17 | 巴幣 8 | 人氣 259

嗨,我是月光.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的MBTI人格分析,也算是給想和我交朋友的人一些幫助.

關於MBTI人格分析,志祺七七有做過相關影片說明.
至於我為什麼想分享我的MBTI人格分析結果呢?這是希望能有人在和我發生一些事時能做為參考.


“調停者” 人格

調停者人格類型的人是真正的理想主義者,他們總是從最壞的人和事中尋找最好的一面,想方設法讓情況變得更好。雖然可能看起來冷靜,內向甚至害羞,但他們內心的火焰和熱情可以光芒四射。他們僅佔人口的4%,常常被人誤解,但當他們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時,他們之間的和諧就像是快樂和靈感的源泉
指引“調停者”的是他們的原則,而不是邏輯、頭腦發熱或是實用性。當決定如何行動時,他們以榮譽、美好、道德和善良為準則,引導他們行動的是純粹的意圖,而非獎懲。調停者人格類型的人以這樣的品質為榮,他們也的確應該這樣,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這些感情背後的驅動力,這會讓他們陷入孤獨。

與更擅長交際的人格類型不同的是,他們的注意力只集中在很少的人身上,原因只有一個:分散注意太耗費精力,甚至會因為世界上太多無能為力的壞事而感到沮喪。對於“調停者”的朋友而言,這是一個令人傷感的情景,他們需要“調停者”展示樂觀積極的一面。
如果不加註意,“調停者”們可能因為過於用力追求美好而忽視必要的日常瑣事。他們經常陷入沉思,比任何其他人格類型都更享受假設和哲學思考。如果任其發展,“調停者”也許會減少與人接觸,縮回殼中,這可能需要朋友和伴侶非常努力才能把他們拉回現實世界。
幸運的是,“調停者”們的情感,創造力,利他和理想主義彷彿春天的花朵,總會不時地報答他們自己和所愛的人,不是通過邏輯和實用性,而是一種時刻啟發著同情,善良和美好的世界觀。

希望這能幫助到想和我交朋友的人



創作回應

肥宅鯊J shark
測驗結果是提倡者,但這只是一種測驗,想交朋友之類的還是要想辦法、努力
2021-12-16 20:49:25
十六夜 月光
嗯,謝謝謝提醒。我是希望在和我相處時能有一個模板來進行輔助
2021-12-16 20:50:55
肥宅鯊J shark
不用想那麼多啦,做自己就好了,或是維持一個面具
2021-12-16 20:53:35
十六夜 月光
知道了,謝謝。
2021-12-16 20:55:09
阿霞
我測出來是探險家,測出來的結果還蠻貼近的
2022-01-31 15:28: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