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黑米夢遊札記 - 0013 性轉人外·恐怖分子

黑米BR | 2021-12-16 14:35:45 | 巴幣 32 | 人氣 234

連載中黑米夢遊札記
資料夾簡介
因為是夢,所以無厘頭;因為是夢,所以無邏輯; 然而正因為是夢,有其惡趣味般的獨特韻味。

  這是週日短短午睡之間的夢。

  夢中我是高美瘦的白人女子,頂著一頭深褐色極短髮。

  我與一名穿藍色連身洋裝的小女孩走同一路線。小女孩似乎錯認我尾隨她,在我前進的路線上愈走愈快,最後在下坡階梯道尾端消失。

  陡直的梯道被兩道高聳大樓夾於其中,其盡頭可見一棟黃褐色的大樓監獄,左側有螺旋坡道的地下停車場入口,黑黝黝一片。梯道中途即斷,我必須攀著左側陡直的大樓外壁,並藉著牆上高低吊掛的輕型機車緩攀而下,心中並想方才那個小女孩好厲害。

  攀著機車向下爬之時,我不經意地劇烈搖晃了一台;雖然沒有脫落但碰撞出不小的聲響。想盡量消聲滅跡的我趕緊加速下降,然欲速則不達,落地時絆到地上的一大塊波浪鐵皮板,鐵皮板就直往一旁地下停車場的鐵捲門而去。我心頭一驚急忙從右邊微開的大樓社區大門擠出再回望—呼!鐵皮在撞到鐵捲門之前已然停下!

  我從監獄的螺旋車道順利通過門衛進入後,就開始四處尋找洗手間,但偏偏沒有有隔間的馬桶。此時又想起:糟糕!進來時並沒有領取證件會出不去(不久前曾被抓進來過,原因不明)。這時有個認識的金褐髮大個白人男子出現,其赤裸的胸膛纏滿黃色的標記膠帶(警察封鎖現場用的那種)。手持掃把的他協助我由側門從人滿為患的混亂中庭脫身,並在送了一小段路後與我道別,託請我代向妹妹問好。我雖口頭答應了,但邊走邊想的卻是無法照辦。

  突然,在一座由降低半層地基的矮房圍繞,看似廢棄棒球場的大廣場上,我突遇一大票活屍/惡魔(總之有同等人類思考能力的人形怪物)。因為我有二分之一同樣的血統所以未被它們認出,遂混於其中保命。此時一輛敞篷車載來一個「王」(穿著現代服裝和皮衣,一身黑,長相有Loki的感覺),眾活屍就圍著他行禮,但他竟因同行女兒的要求開殺了最靠近的一名同類。群怪立馬各自奔逃,我也邊跑邊回頭,目睹一個胖女被一群穿紅短褲白上衣的活屍圍攻,在尖叫聲中慘死,且彷彿還看到代表尖叫聲的漫畫文字。

  我順利跟著群怪擠出鐵網柵的小門,穿過矮房後逃到大馬路上,慢慢冷靜了下來,轉朝上坡方向走。我察覺到披著的金色假髮已被汗水沾濕、黏著臉頰,也就摘下,而路過的一個很痞的白人男子就對著我吹口哨,我還暗想:我頭髮這麼短還能吹啊?但也一改走姿進入防備態勢,並披緊身上的灰白皮草大衣。

  走到了公車站,此時已由白天進入深夜,我盯著站牌尋找回家的路線,卻一直沒找著,還死命追錯了一輛公車。

  正煩惱著場景又兀然一變,且時間再次回到大白天,我莫名身陷恐怖分子和反恐警察對峙的混亂之中,且屬於恐怖份子的一方,正躲在廢墟空窗的牆下,探頭朝右邊的長廊觀望有兩個一身深藍的反恐特警正彎腰蹲著前進。我算好時間差猛然竄出,以MP5半自動步槍擊殺了他們,卻緊接著被不知從何而來的狙擊暴頭倒地。

  我也就,自然醒了。

創作回應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1-12-16 15:05:20
黑米BR
[e17]
2021-12-16 15:08: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