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機戰30》任務存活時間表

A.C | 2021-12-06 08:23:08 | 巴幣 0 | 人氣 2731

*last update 2021-12-6:修正一些任務消失條件,更新圖表。
前言、

僅列出有確切消失點的任務,沒有的沒列參考來源是自己的文章。

正文、

說明:

1、
  表示任務[新的故事],會在「★混戰 / ★覺醒/★破壞 / ★起身反抗的戰士們」這堆任務後出現;存活到任務「★在宇宙疾馳的閃光」完成後消失。

2、
  表示任務[遺憾與失望],在「★混戰 / ★覺醒/★破壞 / ★起身反抗的戰士們」這堆任務後出現;於任務「★穀神星大戰」完成後變化為[英雄的工作];存活到任務「★在宇宙疾馳的閃光」完成後消失。

3、
  表示任務[憂・鬱],會在完成「[對心靈下令之物]」時消失;如果不做「[對心靈下令之物]」則存活到任務鏈「★Heart  to Heart / ★邁向充滿光明的未來&★在天使之輪上 / ★天使們升天」完成後消失。

4、
  表示任務[Speed  &  Strong],在任務「★穀神星大戰」後達成解鎖條件會提早出現;於完成任務「★動盪的世界」後直接出現;存活到任務鏈「★Heart  to Heart / ★邁向充滿光明的未來&★在天使之輪上 / ★天使們升天」完成後消失。

5、
  箭頭顏色沒有意義,只是方便區分,其他一些注意點寫在圖的備註裡。

任務存活時間表:(點開看大圖)

如有錯誤,請留言提醒,個人在此先謝過。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