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設和其它

W熊 | 2021-11-21 07:26:06 | 巴幣 212 | 人氣 375

人物介紹

金色長髮藍瞳,22歲,蝶舞王國的代理女王,性格嚴肅一板一眼,加上左眼的傷疤更讓人感到害怕。重視家人,擁有強大的魔法力量,精通水晶魔法,魔杖是一把鐮刀。對一名冒險者帶有好感,會在花園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聽他說的冒險故事。魔法標記是淡藍色菱形。
 
紅褐色長捲髮碧瞳,21歲,在其他公主眼裡是如母親般的角色,會和薇恩一同商討關於治理王國的要事,在王國中是最受人們愛戴的公主。性格溫和有禮,城堡瑣事都由她決定。擅長各式各樣的魔法,魔仗有兩種型態,用來書寫的筆型態以及用來施展魔法的仗型態,魔法標記是黃色金針花。
 
茱莉亞:
澄色長髮澄瞳,20歲,已經嫁去遠方的王國,每年都會寄信回來。魔法標記是顛倒的橘色愛心。
 
金色短髮紫瞳,18歲,非常喜歡畫畫,在城堡中有自己的專屬畫廊。總是跑去一些危險的地方作畫,有時也會出門冒險。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魔法也不受拘束,會把咒語胡亂加在一起製造出新的東西,魔杖是一支可伸縮的畫筆,魔法標記是淡紫色的顏料滴。
 
金色短髮藍,紅色鬢角,18歲,總是獨自一人留在房間打電動,是伊莉茲的雙胞胎姊妹,雖然本人不承認但就是個伊莉茲控,永遠對肖想自己雙胞胎姐姐的男性沒好臉色看,魔杖是一把手電筒,魔法標記是紅色吃豆人,嘴巴朝上。
 
奶油色短捲髮藍和褐的異色瞳,17歲,非常喜歡整理花卉,有自己的植物園,性格內向。魔杖是一柄澆水壺,魔法標記是紅色的翅膀,跟其他姐妹不同出現在手背上。
 
淺金色長髮粉瞳,16歲,超級喜歡喝酒和看書,自居在城堡的圖書館裡,性格沉穩但非常懶散,只有酒才能讓她出門。魔杖是一把鑰匙,魔法標記是酒紅色的淚滴。
 
白金色長髮藍瞳,15歲,天才少女,喜歡在地下室做各種研究。除了助手以外,平常時間不喜歡別人隨便靠進她。魔杖是一把長槍,魔法標記是黑色的線型星星。
 
鉑金色長捲髮粉瞳,13歲,身邊總是有小動物跟著她,性格溫柔還有點小天真。在王國有歌姬的稱號,有時會去歌劇院表演。擅長增幅魔法,魔法標記是淡金色的上弦月掛著淡藍色水滴。
 
棕色短髮藍瞳,12歲,活潑好動,喜歡在街道上溜滑板,隨身帶著魔法道具,收納用的粉餅盒和戰鬥用的長棍,魔法力量不穩定,只有在使出魔法時標記才會顯現,魔法標記是粉色愛心。
 
金色長捲髮藍瞳,10歲,性格害羞,常常對自己感到不自信,不擅長控制自己的魔法力量,只要太激動身邊就會自動著火,在火焰魔法上極有天賦,但卻更喜歡研究不善長的時間魔法,魔法標記是橘色的u。
 
金色長髮紫粉瞳,8歲,性格大膽,喜歡在城堡中亂跑,好勝心旺盛。有很高的魔法天賦,但總是不認真學習,魔法標記是白色菱形組成的十字。
 
淺棕色短髮淺綠瞳,6歲,在外人面前非常膽小,只敢和公主說話,喜歡拍照。不擅長使用魔法,魔法標記是淡紫色水滴。
 
男主角們(?
 
銀髮銀眼,24歲,喜歡到處去冒險,是位有名的探險家,常常帶著新的冒險故事去城堡找薇恩。
 
藍髮藍眼,18歲,有著身為皇家騎士的責任心,以保護伊莉茲的安全為第一要務,實際上是位喜歡惡作劇的少年。
 
14歲,戴著黑色面具,賽可塔的貼身護衛,話不多,對保護賽可塔這件事有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的決心,不常出現在人群面前。
 
你要知道的小知識:
魔法標記:每位魔法師都有自己獨特的標記,用於判別施法者的方式,當魔法師使用魔法時,身體上的標記就會發亮,標誌位置會在臉、肩膀、手臂。胸口等顯眼的地方,通常會成對。
 
魔杖:會在14歲時拿到,能夠更靈活控制自己力量的道具,也是成長的象徵。

創作回應

珞蕁
啊可惡賽可塔差一年拿到XDDD期待剩下的孩子們的魔杖登場( ͡° ͜ʖ ͡°)
2021-11-21 07:34:38
W熊
那天會來的ಡ ͜ ʖ ಡ
2021-11-21 10:06:51
EXRT
我家孩子設計的印象挺成功的XD
2021-11-21 17:28:54
W熊
畢竟看了好多章 比較好掌握點ww
2021-11-23 07:09:57
小手手
我好喜歡這個系列嗚嗚嗚
(狂按gp按鈕
2021-11-23 00:57:56
W熊
謝謝我好開心嗚嗚嗚嗚嗚
2021-11-23 07:09:16
Useless Cheese
每個角色的人設都好讚!!!!
可見星星和馬可的生產力(大誤
2021-12-19 13:37:12
W熊
真的嗎!超開心ლ(´ ❥ `ლ)
沒錯(大誤+2
2021-12-20 17:24: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