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網路小說《紫川》的專門介紹──續之帝林部將 ~ for 第48個勇者評價(紅心)

空澗飛湍 | 2021-11-06 00:26:11 | 巴幣 236 | 人氣 572


快樂!收到第四十八個勇者評價 (紅心) ~
感謝給我紅心的朋友!
Thank you very much ~
 
今天放網路小說《紫川》的專門介紹──續之帝林部將篇 ~ XD
 
~~~~~~~~~~~~~~~~~~~~~~~~~~~~~~~~~~~~~~~~~~~~~~~~~~~~~~
 
第一次看《紫川》時,跳著看,看完後,寫了一點感想《紫川小評》~
 
幾年後,補看完《紫川》全文,寫了《紫川小評──續》,
多介紹了一些角色,也提到一點觀感的變化。
 
由於之後打算放一篇大約萬字的紫川同人。
想到大家不熟悉紫川中的角色,可能影響閱讀體驗。
因此,將續中的角色介紹,大致分魔族、紫川、帝林一系這三個陣營列出,希望能留下一點印象。^^
 
前文在此 ~
《紫川小評──續之魔族篇》
 
以下將簡介幾個帝林一系的角色,
在之後放的那篇萬字的紫川同人中,他們會有不少戲份 ~
 
~~~~~~~~~~~~~~~~~~~~~~~~~~~~~~~~~~~~~~~~~~~~~~~~~~~~~
 
哥普拉:帝林的部將。
忠誠、沉默,才能不高,但克盡職守。他曾奉帝林之命,守護紫川秀,他晝夜不闔眼,救了紫川秀一命。後來,他在望都嶺,帶了特種部隊,奉命攔截、活捉斯特林,但力不能及,因此,為了帝林與整個監察廳的安危,他擅自射殺了斯特林。帝林聽到斯特林的死訊後昏迷,由昏厥中醒來後擔下罪責,說「錯不在哥普拉。」帝林死後,哥普拉在帝林靈前自刎。

今西:帝林的部將。
善謀能斷,詞鋒犀利,野心勃勃,同時對帝林忠心不貳。在帝林吐血昏厥時,今西沉著分析,穩住大局。在與西南林家的談判,他簡潔據理,凌厲漂亮。在帝林四面楚歌、兵敗重傷時,今西不離不棄,誓死跟隨。當帝林逝去,他安置好部屬後,服毒自盡。
今西出場晚,戲份不多,但令人喜愛、難忘。

沙布羅:帝林的部將。
剛烈悍勇,熱血正直,作戰時略顯輕敵。面對西南林家的趁火打劫、興兵犯境,在同僚之間,他獨持異議,剛強不屈,要帶兵還擊。他不喜屠城,與西南林家作戰時,他放百姓離去後,才放火焚燒。他為了帝林,反叛總長、恩師,帶有強烈的罪惡感。被俘後,他因無顏相見,自挖雙眼,但不願背叛帝林歸降,最後從容就義。
 
盧真:帝林的部將。
仗勢欺人、辦事不力的馬屁精。原著中,他負責追捕千金小姐紫川寧,未果。帝林重傷後,盧真向紫川秀投誠,大拍馬屁,是唯一一個主動投敵的帝林手下。
 
白廈:帝林的部將。
戲份極少。一路跟隨帝林,直到帝林逝去。帝林死後,在今西安排下,向遠東軍投降。西南林家是帝林之死的間接幫兇或者背後主謀。當遠東軍露出與西南林家開戰之意,白廈寫血書請戰,自願為敢死隊。

林秀佳:帝林之妻。溫柔嫻靜,單純和善,與世無爭,書中描述很少,但由「夫君,我怎能投靠你的敵人呢!」這句話來看,大概是堅強深情的。

~~~~~~~~~~~~~~~~~~~~~~~~~~~~~~~~~~~~~~~~~~~~~~~~~~~~

《紫川小評──續之紫川臣屬篇》在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