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喜歡跟她講不正經的話

老農 | 2021-10-20 08:00:09 | 巴幣 1418 | 人氣 2143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競技場之神」中的尤莉亞,雖然最近她沒有出場機會,但依然是老農很愛的一位角色,尤其酷先生喜歡跟她講不正經的話,這部分十分有趣。

  時間過得很快,居然已經十月中了,感覺昨天才剛更新完繪圖閒聊系列,沒想到居然又過了兩星期了。

  自從上次閒聊到為了自己的健康要改變生活型態,這兩星期在生活上老農做出了不少改變,很開心這些改變逐漸看出成效,透過一些客觀的測量,身體有慢慢往標準的數值移動,一些之前困擾的症狀也比較少發生,甚至是完全沒發生。

       這邊還是要勸世一下,大家忙碌之餘,記得要留意自己的健康,不要忽略身體發出的警訊。

       這陣子有蠻多創作夥伴聊到原創星球的比賽,針對這項活動陸續都有人在詢問老農的看法,這邊做一個統一的回覆。

       比賽方面,之前也報告過,老農並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參加,這次的比賽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幫原創星球這個創作平台增加了不少人流,但隨著比賽的結束,這陣子的觀察來說,似乎也陸續出現人氣降低的狀況,代表留住讀者或作者的動機或方法有待斟酌。

       至於比賽的形式或評比公平性,這部分在商言商,主辦單位花費了成本,透過比賽的過程及結果,若能進一步獲得想要的成果,對主辦方就算是成功;而對於參賽方來說,老農也覺得透過參與比賽能夠讓作品曝光,甚至是獲得短評的機會,都是相當不錯的經驗,在此先恭喜獲選者,也鼓勵落選者創作是條長久的道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能維持下去,繼續發光發熱。

       老農覺得真正的比賽是和自己,雖然是老梗卻很明確,能不能完成自己設定的作法,能不能堅持自己設定的時間,能不能取得自己設定的結果,才是一路上的樂趣及成就。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努力工作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請大家要多注意戴口罩和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疫情也能持續平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實、實在是太難正經了 ♥♥♥♥♥♥
2021-10-20 09:02:14
路邊的野貓
大又香><
2021-10-20 09:26: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祝老農平安順心
2021-10-20 10:02:40
菜鳥廚師阿杰
好漂亮~~
2021-10-20 13:37:03
星米恩
加油~ 希望農大年底工作也能順心
2021-10-21 23:56: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