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Vtuber同人】《HOLOEN學院》chapter.01 轉學生

上野杪 | 2021-10-04 00:00:04 | 巴幣 2 | 人氣 580


這故事是以AmeSame兩人為主,本來要寫完的,結果想寫太多反而寫不完。
自上次發的Takamori故事後就開寫了,結果我還是沒把我想的寫完,祈禱我下一篇可以完成。
最近Takamori糖分減輕很多,不過AmeSame倒是不要命的撒糖,有夠甜。
而且AmeBee有夠可愛!




故事開始:

  距離現在很久很久以後,在某個城市高中裡面,身為知名問題兒童Amelia Watson一聽見下課鈴響起便拿起包跑出教室,而老師見狀只是嘆了口氣。
  在Amelia Watson準備衝向樓梯的時候,好友Ina’nis Ninomae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拉了她一把,迫使她停下腳步。
  「What? Oh, Ina!」當Amelia Watson發現是Ina’nis Ninomae拉住她後便沒像剛剛那樣急忙忙衝走,反而停下來看Ina’nis Ninomae。
  Ina’nis Ninomae會在這個時候出現應該是有事情要跟她說。
  「Watson,下課就看到妳跑這麼快,是不是又有什麼新遊戲了?」Ina’nis Ninomae理了理自己為了追Amelia Watson而弄亂的頭髮。
  「對啊,HoloStar出新版本的乙女遊戲,我想搶先玩……啊!正好Ina妳在這,要不要跟我一起玩?」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知道,別用那樣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妳哪一次看到我拒絕妳?」
  「太好了!對了,Ina妳找我有什麼事情?」
  「啊,被妳打岔差點忘記。」Ina’nis Ninomae拍拍自己的額頭才接下去說:「聽說有轉學生轉過來。」
  「轉學生?在這個時候?」Amelia Watson疑惑自己有沒有聽錯。
  都要接近期末考了,居然還會有轉學生這個時候轉進來?
  「對,轉學生。」Ina’nis Ninomae點點頭肯定了Amelia Watson的話。
  「好特別的人,能在這時候考進來成績應該很好。」
  「嗯,不過不只這個。」
  「嗯?還有什麼特別的嗎?」
  「因為我有看到一眼總覺得好像很久之前在哪裡看過她……而且Kiara聽到消息之後變得很開心,然後Calli的反應也很奇怪。」
  「她?女性的『她』?」
  「嗯,是女性的她。」
  「Calli變得很奇怪?不是就是因為Kiara注意別人默默生氣而已?」
  Amelia Watson想起那個嘴上說著不介意Kiara去找別人,但是那委屈寂寞的表情卻一覽無遺的某人,Amelia Watson有點見怪不怪了。
  「不,她這次沒生氣,而且還說『她終於來了』。」
  Ina’nis Ninomae的說法讓Amelia Watson越來越迷糊了:「如果連怕生的Calli都有這種反應……說不定Ina妳先前的感覺不是假的,而是妳真的看過她,這樣的話說不定想成她跟妳們一樣是長壽的存在會比較好。」
  「雖然對妳的說法還是頗有微詞……不過看來這個轉學生也讓你產生興趣了。」看到Amelia Watson眼神散發出不同於剛剛想玩遊戲的熱情,Ina’nis Ninomae就知道這個偵探的冒險情緒已經升上來了。
  「偵探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謎團的!」
  「那遊戲呢?」
  「之後再玩或是晚點再玩。」因為對Amelia Watson來說遊戲什麼時候都可以玩,但是謎團可不會維持在原本的狀態——畢竟是個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女孩。
  轉學生Gura Gawr在完成各種必要的入學措施後,現在正跟著前來接應的Kiara Takanashi一起逛著校園。
  「怎麼了,Gura Gawr?」Kiara Takanashi自從得知Gura Gawr終於按照計畫進來之後便鬆了口氣,可是此時的友人貌似有點心不在焉,便故意叫她全名試圖吸引她的注意力。
  「Kiara妳說她現在就在這裡是真的嗎?」
  長久以來的尋覓,Gura Gawr在得知終於找到人的消息本來是很開心,可是此時一切都順利進行後卻開始有些近鄉情怯。
  「嗯,如果按照妳的描述,沒出錯的話應該是同一個人,而且Calli也確認過了之前妳給過的資訊,不過她目前尚未有那種特殊能力,除此之外一切都符合。」
  Kiara Takanashi歪著頭,一邊用手指點了點太陽穴邊回憶邊確認。
  「什麼?現在還沒有那種能力嗎?那她應該還不知道我是誰……Kiara我好緊張,我已經好幾千年沒看到她了,現在情緒有點激動,不曉得該怎麼辦?我要怎麼面對現在的她啊?」越說越慌張的Gura Gawr抓著Kiara Takanashi的手狂抖。
  「Gura,妳先冷靜下來,不要慌張,妳還有我們幫妳。」Kiara Takanashi雙手抓住Gura Gawr的雙臂,試圖讓這隻鯊魚友人冷靜下來。
  「好,我會冷靜的。」
  「來,我們一起做個深呼吸。」
  在Kiara Takanashi的幫助下,Gura Gawr找回原本的狀態。
  「Gura,現在的Amelia只是普通人,並不是那個會穿越時間的Ame,所以妳需要保持像是初次見面的態度,我看Ina的狀態應該是還沒認出妳,所以現在就只有我跟Calli……不過畢竟是Ame,說不定一切都沒那麼難。」
  Kiara Takanashi本來想仔細交代這個小鯊魚,不過看到小鯊魚又慢慢恢復成方才喪氣的表情,她便說起比較正向的部分。
  雖然Amelia Watson只是個人類,但是在聽到Kiara Takanashi還有Calliope Moriope以及Ina’nis Ninomae的身分卻依然維持和往常一樣的態度,也沒看到任何害怕的情緒,這讓她感到很驚訝。而且時不時突然想到就突然帶著她們一起玩遊戲。
  Amelia Watson也不是沒朋友,只是她本人也是很奇葩的人物,所以大部分的人幾乎是有事情才會找她幫忙處理。
  也正因為她的奇葩讓Ina’nis Ninomae產生了興趣,Ina’nis Ninomae便常常找Amelia Watson玩,久而久之就常常見到她們兩個在一起玩遊戲,Kiara Takanashi和Calliope Mori才能更進一步認識了Amelia Watson。
  「Ina還沒認出我嗎?才多久沒見就不記得了……」
  聽到Ina’nis Ninomae還沒有認出自己是誰讓Gura Gawr很不開心。
  「Gura Gawr你這個『多久沒見』是以千來計算的嗎?」
  雖然他們本身存在特殊,存活也相當久了,不過就因為活得久很多事情就不會記得那麼清楚,而且有些存在久了就會嫌無聊開始自己找事情做,像Ina’nis Ninomae就是這類人。
  「A!」
  「Gura妳……」
  當Kiara Takanashi正想再說些什麼時候,她發現Amelia Watson快步走了過來。
  然後在經過她們後沒有停留就往另一頭走掉了。
  「……」
  雖然很不明顯,但是Amelia Watson剛剛一瞬間好像是準備過來找她們,但是過來在瞥一眼Gura Gawr後就跑了,這讓全程目睹的Kiara Takanashi非常不理解。
  難道她知道Gura Gawr?可是她之前確認這個Amelia Watson是還不認識她們的那一位,記得Gura Gawr有說過當時的Amelia Watson是已經認識她們了,Kiara Takanashi記憶力很好是不可能搞錯Gura Gawr所說的事情。
  那剛剛在見到Gura Gawr之後慌慌張張的反應是怎麼回事?
  在Kiara Takanashi還在困惑的時候,Gura Gawr卻像定住一樣眼睛一直盯著Amelia Watson離開的方向。
  「怎麼了,Gura Gawr?」
  發現Gura Gawr不對勁的Kiara Takanashi非常緊張地呼叫友人。
  「她真的在這!我絕對不會認錯的!那就是她啊!我一直在找的Ame!」
  「好奇怪,我本來是要直接去找那個轉學生詢問的,但是她剛剛好像一副要把我吃掉的感覺看著我,那令我感覺好奇怪。」
  Amelia Watson在感覺到那熱切視線消失之後才鬆了口氣,這也是她剛剛離開的原因。
  逃離危險的本能正告訴她不要再去探究會比較好,可是她在那雙眼裡還看到隱藏在熱切裡面的寂寞,這使得她無法說服自己放棄。
  「怎麼辦呢?我還是想了解她。」
  小偵探對自己苦惱起來。
  另一邊,Ina’nis Ninomae跑去找了Calliope Mori。
  「原來是那隻長年宅在海底的小鯊魚啊?難怪我會覺得眼熟……」
  從Calliope Mori那邊得到轉學生身分後,Ina’nis Ninomae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本來要跟Amelia Watson一起過去找轉學生,可是感覺如果真的是自己的熟人,在她面前暴露出自己把對方給忘記會很失禮,所以臨時變卦決定自己先去找Calliope Mori確認,讓Amelia自己過去。
  不過這如意算盤好像失敗了。
  「我倒是沒想到妳沒有認出她來,應該已經被她發現了,因為事實上Kiara正在陪她。」
  Calliope Mori眼神往上轉了一圈後告訴了Ina’nis Ninomae不幸的消息。
  「Oh no……估計Gura等等會找我算帳了。」
  Ina’nis Ninomae苦笑了一下。
  「那我只能祝福妳囉。」
  「那Gura Gawr現在出現在這,是表示她找到當初要找的人嗎?」
  在Ina’nis Ninomae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Calliope Mori一言難盡看著她。
  「我還以為妳想起Gura Gawr之後就會知道她在找誰。」
  「Whit……Calliope Mori妳這個表情是表示這個人我也認識嗎?」
  「是的,還不只有認識,連我們的真實身分都知道還能當我們朋友的人。」
  「妳說的人該不會是……」
  「Yap……就是妳知道的那個人Amelia Watson。」
  「No way…」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上野杪
稍微修改了一下原文
2021-10-26 12:5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