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B-12 淺層BOSS《珂塞丕厄》

破破內褲老師 | 2021-10-02 01:04:51 | 巴幣 118 | 人氣 286



       潮濕的地下道中,澤雨等人順利跨越到「淺層」的最下方--B2F的最終BOSS區域……

       「路克--!

       《追求之道》的隊長、小人族的威斯吉一發出信號,路克便拖移著巨劍以驚人速度衝上前去。

       在他面前是一頭懸掛於半空中的巨大人型骷髏魔物--

       《BOSS:珂塞丕厄》Level.120


       珂塞丕厄的頭骨與身體分離,下巴正不斷喀喀喀的一張一合。其中肋骨更像是節肢生物般不斷來回蠕動,身體的延伸佈滿著無數亡者的四肢,其中不乏握著凶險的致命武器。

       路克單腳剎住,順著奔跑力道的慣性高速旋轉,所產生的離心力在周圍掀起一陣陣的強風。

       原本將大量武器進行分散攻擊的珂塞丕厄,注意力轉移到路克身上後,迅速收攏所有武器,以徹底滅殺的氣勢,對其降下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

       而此時的路克往前踏出墊步,身體配合旋轉的力道,使出全身的力量將手中的巨劍徹底揮舞出去……

       「《旋烈斬擊》--!」

       仰天吶喊,武技發動。強風伴隨著巨劍揮舞而化為狂風,以一敵萬軍之勢,猛烈排除抵擋它的所有障礙物。

       迎面而來的武器皆遭瓦解,數百根骨頭頓時化為粉末。狂風直指珂塞丕厄的頭骨直直前進。

       「嘖……」

       然而路克卻不滿的咂起嘴來。

       珂塞丕厄那浮空的巨大頭骨向上昇起,穿破層層武器的狂風最終因衰弱而未能觸及目標。

       若珂塞丕厄能夠表現出感情,此時的牠肯定會相當得意吧?

       看著敵人釋放出全力的一擊,最終卻未能攻擊到自己這件事,作為魔物的珂塞丕厄,即使雙眼中沒有眼珠,此時也喀喀喀的彷彿在嘲笑著這群冒險者。

      但牠不知道的是,在冒險者眼中,牠不過是個被攻略無數次的BOSS而已。

       「一直喀喀喀的吵死了!」

       順著武器的收攏而向上爬升,赤華站在珂塞丕厄的頭蓋骨上,緊緊握住拳頭,毫不留情的向下揮出一擊。

       衝擊順著頂端的裂痕向外擴散,珂塞丕厄的頭骨直直得朝地面墜落。

       與此同時,昏暗的地下水道空間,出現了閃爍的白色微光,片刻之後,向外擴散形成了如星星般的景色。

       「《天牙崩日》!」

       手持聖劍《迪朗達爾》的澤雨衝上前,周圍拉動著無數閃耀的星光,向珂塞丕厄揮出最強一擊。

        被星星群幕吞噬的珂塞丕厄,最終除了魔石外皆灰飛煙滅。

       「勇者小弟幹的不錯哦。」

       拖著巨劍的路克拍拍澤雨的肩膀,讚賞著他的攻擊招式。

       「謝謝,不過也是因為赤華她把BOSS打下來,我才有辦法攻擊到呢。」

       「沒錯呦,赤華我超級厲害的吧!」

       赤華二話不說就抱住澤雨的手臂,如老樣子的整個人都貼了上去。

       但即使如此,面帶笑容的赤華卻突然變了臉色,瞪向不遠處發呆的洛琳。

       「但是那傢伙什麼都沒做呢。」

       「哎呀?」

       進入BOSS區後,受羅蘭德保護的威斯吉負責指揮大夥的行動,波特蘭與蒂姆配合斯帕拉拉,吸引並干擾BOSS的行動,再由路克給出強力的一擊。

       雖然如此,但探險迷宮的理由中,也包含著鍛鍊勇者的目的在。所以路克打從一開始,就是抱著摧毀珂塞丕厄的武器而進行攻擊的。

       這樣一來,完全沒事做的就只有洛琳了。但本人打從一開始也沒打算進行攻擊。

       「身為魔法師當然要講求效率,對你們而言珂塞丕厄雖然只有120級,但素質上好歹也是BOSS,所以給你們練手是剛好的。不過對我這《S》級冒險者而言,珂塞丕厄終究只是大而無用的雜魚,所以現在保存體力才是最重要的。」

       洛琳驕傲的抬起雙手,輕輕點起火焰的魔法後,迅速朝不遠處開始進行連射。

       在經過一連串爆炸後停下攻擊,洛琳繼續說著。

      「呵呵,像這樣那種雜魚三秒就能解決,那樣就根本輪不到你們出馬了,所以請好好感謝我的恩情呦?」

       聽到這,澤雨無奈的默默苦笑著。而原本就在保護威斯吉的羅蘭德,從後方衝上來,狠狠的往洛琳頭上敲下去。

       「嗚?!」

       「妳是白痴嗎?!不對……妳根本就是白痴啊!魔法師不給我保存魔力,在那邊對空氣丟啥魔法啊?那還倒不如一開始就給我出手啊!」


       ……


      作者的話:我回來了。


創作回應

胖子
水餒
2021-10-02 01:5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