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補番: [手遊] Bang Dream! Roselia劇情一、二章

八月 | 2021-09-23 15:54:26 | 巴幣 54 | 人氣 443

聽網路上說,看劇場版前建議先去補劇情,大叔就去補囉。補的是R團成軍的第一章,還有差一點就要解散的『Neo-Aspect』劇情。


在動畫三季裡都作為高水準象徵的樂團,幕後的血淚並不少阿,然後,十有八九都是隊長友希那的錯(笑~),R團和Popipa的感覺差很多阿。

友希那的反差感實在強,把反差萌屬性整個點好點滿了呢~

度,如果用電腦版瀏覽大叔小屋的人,都已經看到了吧,大叔正在製作友希那的小屋主題,希望能呈現出辣種反差萌的感覺。

老樣子,製作完成後會上架。

然後我要去刷劇場版惹~

嗚姆,題外話,最近還挺喜歡Bang Dream!這個企劃的;樂團隨著音樂實力的累積,是更能長久發展的事業呢,總之,把Bang Dream!的樂團劇情一個一個補完吧。

播歌……

【劇場版公開記念】Roselia「Neo-Aspect」Chronicle movi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哦? 何時上映呢??
2021-09-24 16:57: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