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下布魔|派遣升星方案推薦|派遣各區限定道具整理表格|派遣技能角色整理

凜♥ 龍♔ | 2021-09-09 04:06:59 | 巴幣 2194 | 人氣 18530

《前言》

重要
升派遣是在你的推關主力已經達到一定的程度,你有餘力有額外的資源才考慮的東西。
若你連主力都尚未練完,請優先練主力而不是這些派遣相關角色。


因應Lv4條件已經明確,我把之前派遣Lv3的推薦整個改動了一下,連Lv4的條件都考慮進去了。

原則上個人最推薦方案A,當然如果你不跑Lv4的22h的話,可以選擇方案C省珠子跑12H每天收兩次。

而角色等級的部分,只跑Lv3的人升到20等即可,要跑Lv4的請升到35等。


《方案A》-N升上3★ ※個人最推薦

一隻花費38珠;平均1★花費12.67珠

N的潛技不論種類,僅論提供的全域加成量,N相對單隻提供比較少;
但星數集中在單隻身上,成員靈活度較高,需要時可以用其他隻沒升星的來補潛。
放滿5隻可以湊到15★,足以應對Lv4的Bonus要求條件。


《方案B》-R升上3★

一隻花費42珠;平均1★花費21珠

R的潛技不論種類,僅論提供的全域加成量,R相對單隻提供比較多;
且星數同樣集中在單隻身上,成員靈活度高。
放滿5隻可以湊到15★,足以應對Lv4的Bonus要求條件。

缺點是平均拿到單顆★的花費是最高的。


《方案C》-N、R都升上2★

N一隻花費16珠、R一隻花費11珠:平均1★花費9珠

平均拿到單顆★的花費是最低的。

缺點是5隻2★最高也只湊得出10★,這個方案只夠拿來應對Lv3的要求條件,
Lv4的星數要求11~14星,星數會不夠


《唯一特例》-貓妖 娜娜

升至3★花費16珠;平均1★花費16珠

因為新手教學就自動送你升他到2★,所以把他升上3★的花費是比較低的。
雖然單顆★的花費不是最省,但以單隻3★的角度來看,他是花費最少就可以達成的,個人也很推薦。
而且娜娜超婆,讓他生…升就對了!


《個人推薦升★名單》
考量方向主要為潛能實用性,同時有潛有星,派遣時較方便同時達成星數和潛力條件。
另外這並不考慮實戰實用性(例如龍女、諾諾可),並以取得單顆★花費較少珠為主。
原則上建議各屬性都升2~3隻,這樣有屬性要求時較方便同時達成。

<火屬>
蛇女 拉米亞-稀有調教↑(Lv1)
法斯精銳近衛 安娜-稀有調教↑(Lv1)

<水屬>
史萊姆娘 蘿爾-空手而歸↓(Lv1)
法斯高階法師 諾諾可-空手而歸↓(Lv1)
懲戒天使-強化素材↑(Lv1)

<風屬>
烈日國巫女 楓-空手而歸↓(Lv1)
牛女 米諾-強化素材↑(Lv1)
精靈射手 奧菈-強化素材↑(Lv1)
鳥身女妖 哈比-購買許可↑(Lv1)

<光屬>
聖光騎士 瑪蒂娜-空手而歸↓(Lv1)
試作機三號-強化素材↑(Lv1)
法斯帝國法師 佩托拉-購買許可↑(Lv1)

<暗屬>
法斯帝國士兵 賽蓮-購買許可↑(Lv1)





 另外其實如果有跟到上古時代的活動-祭典高難,那其實還會有「魅魔、人魚、暗精靈、牛女」的精粹各20顆,那這幾隻升星也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這算是上古時代的東西了,適用人數太少,所以就沒特別拉出來算了。

創作回應

KrebikShaw
感謝教學
2022-02-09 08:32:10
KrebikShaw
感謝教學
2022-02-09 08:32: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