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ololive》星街彗星 / 分享近期已公開的 3 首原創歌曲,以及重大告知整理!

柚子★ | 2021-08-21 22:06:38 | 巴幣 3902 | 人氣 2165

首先,直接點破主題,關於星街近期的重大告知內容(強烈既視感

Hoshimachi Suisei 1st Solo Live “STELLAR into the GALAXY”


既前天的綿芽,連星街也要舉辦個人演唱會啦!!!!!!!!!!!!!!!!!

在發表正式心得前,想先和各位分享這一陣子,星街接續不斷的原創曲馬拉松(既視感 part 2


3 首原創曲,陸續發表的驚人告知


近期,星街連續 3 個月,各分享了一首新原創歌曲並上架串流平台,順帶著也讓過去尚未上過串流的原創曲一併上架,完成了全原創曲上架的成就。(可惜仍然沒有『Piece』QQ)並且在每次宣布原創曲的同時,也進行一次重大告知。

星街在這階段公佈的 3 首原創曲及告知內容,以下就照發表時間順序和大家分享:

01. 『Bluerose』 / 宣布將連續 3 個月發表新曲


02. 『駆けろ』 / 宣布即將出版個人第 1 張實體專輯


03. 『自分勝手Dazzling』 / 同時舉辦 3D mini Live,並宣布將舉辦個人演唱會!

(這首 MV 品質真的很棒,星街整個很撫媚♥)

關於這首『自分勝手Dazzling』,其實在幾天前就已公布短版 MV 並告知會收錄在 SEGA 的遊戲機台『CHUNITHM』中,當時並沒有說這是三階段的新曲,以為只是和 SEGA 合作的曲子,所以今天在 Live 聽到完整版以及看到完整 MV 真的非常驚訝,同時也超級興奮XDDDD。



重大告知內容


【3DminiLIVE】
星街すいせい大発表会ミニライブ‼…………のはず⁉


就在公佈最後一首歌曲的同一天,星街舉辦了重大告知 3D mini Live,分別演唱了這 3 個月發的新曲以及又一首新歌,且每首都搭配唱跳,真的覺得星街在舞台上的臺風與控場,真的很厲害,這也是我如此欣賞星街的原因。

在演唱會接近尾聲,鏡頭移到了舞台後方的螢幕,直接冷不防地播放此次重大告知的壓軸重點


既綿芽之後,連星街也要舉辦個人演唱會啦!!!!!!!!!!!!

當初看到這影片剛開始播,就有股猜測逐漸轉變確信,心想「該不會也是吧……」,想不到真的,星街也和綿芽一樣要舉辦個人演唱會,都是在 10 月!!!!

而且就這麼剛好, 2 位都是我的主推,柚子真心覺得,我的錢包根本不用活了,存心整我破產吧ww
不過你問我到底是煩惱還是高興,我當然是高興到爆阿!!!!!!


1st Album 『Still Still Stellar』


此外,這場重大告知 LIVE 除了演唱會消息,也正式公開了「專輯收錄內容」


照這歌單來看,除了已經公開過的歌曲,還有多達 4 首未公開的新歌會收錄在這張專輯中,實在是非常豐富!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歌曲,真的很令人期待!

也順便分享前幾天公布的「各店鋪特典」

(怎麼辦,柚子都好想要)

以上重點整理重大告知內容,以下將簡單統整演唱會資訊,雖然身為海外粉絲無法到現場,但會有線上觀看可購票,演唱會物販也開放海外購買,有興趣的星詠者務必支持!(柚子不用說,買爆)

恩,上面這段,既視感 part 3。


演唱會相關資訊



▲ 活動名稱:Hoshimachi Suisei 1st Solo Live “STELLAR into the GALAXY”
▲ 活動日期:2021 年 10 月 21 日(四)
▲ 活動地點:豊洲 PIT(也有開放線上觀看)


▲ 活動商品:

    
(柚子買爆應援套組,真的太讚了♥)(既視感 part....算了不數了wwww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剛剛聽重大告知 Live 真的是太過於興奮了,導致忍不住寫了這篇文,分享我的心得,同時也整理星街這 3 個月來的 3 首原創曲以及專輯和演唱會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前幾天才剛說「感覺在《hololive》中,有辦實體個人演唱會的好像不多」,想不到今天就被光速打臉,真的是覺得很好笑XDDDDD。

在差不多的時間,綿芽與星街都陸續密集分享原創新曲,又剛好在差不多的時間進行重大告知,又這麼剛好都要辦個人演唱會,又這麼這麼剛好都是我的推,挖,太巧了吧。
(可是荷包不這麼覺得,它覺得很怕。

不過仔細想想也合理,雖然平常星街與綿芽的交集並不多,但她們最大個共通點就是——彼此對「歌唱」這件事,都有著極高的重視、努力與執著。如今看著 2 位主推朝夢想邁進,真的是很高興也很感動。

唯一可惜的是無法去日本現場參加(再次望向疫情死魚眼),幸好有線上觀看的票可以購買,活動商品也開放海外購買,仍然可以行動支持星街這次的演唱會,替星街打氣!!!

以上,柚子突發性的發廚 part 2 XD,謝謝各位的閱讀!



▲ 相關創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今天這場迷你LIVE雖然只有30分鐘,不過看到滿滿的偶像星姐就是讚啦!!

最後公布的現場solo Live更是讓人興奮不已啊啊啊(●♡∀♡)
看到帥氣又性感兩者兼具的星姐不能忍,對不起了錢錢我真的需要這個酷酷的東西❤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8/64c29dc267aceb324594abad04207bab.JPG
2021-08-21 22:17:47
柚子★
真的,好滿足♥,錢錢掰掰
2021-08-21 23:56:35
與咲戀媽媽練劍
荷包不夠,只能先買專輯跟特典。然後今天的新mv超棒,刷了好幾遍
2021-08-22 00:00:29
柚子★
可惜QQ,我則是在用力操我的荷包,很殘忍www
今天的新MV真的有夠帶感,根本是高品質的MMD,超讚♥
2021-08-22 00:21:14
亞瑞爾
好巧喔,你說對吧,我的荷包
2021-08-22 01:00:10
柚子★
www真的是有夠巧,哈哈哈哈嗚嗚嗚嗚
2021-08-22 09:57:04
天上皇紫音
音樂在BOOTH有看到先行預約了,不過好像不是CD,是用M∞CARD下載的
2021-08-22 05:35:23
柚子★
我目前是已經先在安利美特買了,但也有點想收其它特典
2021-08-22 09:57:39
熟魚片
台中車站見
2021-08-22 09:24:55
柚子★
好,等你,不見不散(欸www
天這樣下去真的要去住車站了www
2021-08-22 09:59: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