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入教】小屋導覽指引 & Discord群組加入方法(2022/02/13更新)

不改 | 2021-08-12 20:50:04 | 巴幣 4770 | 人氣 2869




#前言介紹

  大家好,我是不改,其實這篇導覽應該很早之前就要出現,但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今日我才想到要做這件事。這篇導覽主要是向對我不太熟悉的讀者,簡單介紹我的小屋有什麼資源可以使用。如果有什麼地方我介紹得不明不白,請務必告訴我,我會再看看哪裡可以改進。

#小屋介紹

  目前小屋主要的業務是日系輕小說心得,除了我不能接受的題材,基本上大多種類我都有涉獵。由於心得經過多代演變,目前以【短心得】作為主要撰寫方式。相信有些新讀者會感到好奇,為什麼心得前要加個短字,這主要是因為要與過去的心得做出區別,結果一用就用了五年以上。針對【短心得】的文章,我特別整理出索引目錄,請參考下列兩篇連結:


  觀看不改的輕小說心得前請務必了解下面幾件事:

  1.心得評分僅供參考,分數會隨當時的主觀和環境而出現變動
  2.心得中若未特別說明,想法大多以第一卷為主,不代表該作品整體價值
  3.使用手機的讀者,由於巴哈官方的決策,變形問題屬於正常狀況,請切換至網頁版本進行閱覽。若無法切換至網頁版本,從2021/08開始新心得均會提供手機觀看連結(Google雲端,pdf格式)
  4.使用網頁版的讀者,請在舊版創作模式下閱覽。若要在新版創作模式閱覽,請不要切成黑暗模式,避免文字不清楚
  5.部分心得僅發表在Discord群組,暫不打算發表在其它平台

  除了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廢文經驗談,有這方面需求的人可以看看,當然終究只是一些想法而已,不代表照我的經驗做一定可以成功:


#Discord群組加入說明

  群組目前的方向基本上以動漫輕小說為主,不過其實各方面都有,動漫、情報、時事、創作、遊戲、音樂等等都有話題,只要不太過分,什麼話題要聊都可以。我個人的立場是希望大家加入後可以多多浮出水面講話,讓群內氣氛變得比較熱鬧些,不過這方面我不會強迫,但至少請不要潛到我發公告都沒在看。

  目前群組平常的活動以文字聊天為主,偶爾也會揪人玩遊戲或語音聊天,另外還有引進機器人,像是經濟機器人,大家可以多多說話,或透過一些指令賺錢,要是你相信自己的賭運,也可以賭一下。賺到的錢可以購買新身分組,以及未來可能還有虛擬或實體性質的小獎品。再來另外一個是釣魚機器人,現在有一群人已經玩上癮了,天天都在釣魚,等級升得很快。後續看情況我還會引進有趣或有用的機器人,盡量增加大家日常的娛樂。

  邀請連結:https://discord.gg/jTT9RgSaSe
  透過邀請連結進群後,請到 #領取居住證 頻道照順序輸入下列指令:

  u!buy 1 幼幼居民證
  u!use 1 幼幼居民證

  完成後,恭喜你成功加入群組。
  請注意,沒有輸入這兩行指令,你只看得到大門,其它頻道是完全看不到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輸入指令,可以參考一些成功加入群組的成員所留下的歷史訊息,還是有什麼地方不清楚的話,麻煩請在 #大門意見反應 的頻道留言。
  如果一直卡在大門未成功加入群組,我定期會把人清出去,因為不清楚你卡在這要做什麼。

  還有一件事請務必知道,取得 @幼幼居民 身分組後,才代表能夠在各個公共頻道說話,但如果要貼連結,請務必要購買 @幼幼網路 身分組,否則會被機器人刪除訊息並警告。會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防止免洗帳號直接張貼奇怪網址。購買身分組需要花錢,可以透過聊天賺取金錢,或是每日到 @勞工賺錢區 輸入工作指令也行。

  群組目前有個特別的企劃,叫做小窩系統。
  目前已有多個成員開通,有些人會定時發表自己的興趣,有些人會對練習畫圖創作,有些人會發表自己的連載小說,像是經營巴哈小屋一樣,在群組中經營自己的小窩。
  小窩申請目前需要購買許可證,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在這裡也是經營的一個管道。

#巴哈公會

  目前停擺中,未來會不會重新整頓不清楚,畢竟目前已經有Discord群組,看巴哈未來會有什麼改版吧,不然我覺得暫時沒有重整的意義,所以請不用申請,因為即便加入公會也是空殼狀態。

#FB粉絲團

  之前我有請了一位熱心的網友幫忙搬運,不過後續因為他也有事情要忙,所以才會停止更新,這裡真的很感謝他過去幾年來的協助。
  未來經營方向依然我目前還是以發表輕小說心得為主,但會改成「自己的心得自己搬運」的形式。
  如果你希望讓自己的心得可以刊登在臉書粉絲頁上的話,雖然追蹤才兩千人,但多少有點曝光度。如果有這個需求的話,麻煩請跟我聯絡,並且要證明你是有在寫心得的創作者。不限一定要在巴哈小屋,在別的平台也可以。

#直播

  直播目前是佛系開,大概一個月會有幾次在 YT 開,內容就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聊吧。
  如果你想要追蹤我的直播,基本上往後三個平台,YT、小屋和Discord我都會在開台前數個小時發出通知,沒看到我真的沒辦法。直播時間沒意外都會是晚上 19:3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電刃
可以考慮在yt做成shorts,祝不改yt100萬訂閱w
2021-09-06 13:56:47
不改
100訂閱我就要笑了[e28]
2021-09-06 14:04:21
不改
shorts我在看看,但初步看下來好像不太適合我
2021-09-06 14:07:04
電刃
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answer/10059070?hl=zh-Hant
2021-09-06 13:56:55
電刃
shorts功能介紹
2021-09-06 13:57:23
疾風的噗尼噗尼彈
點進來想加才發現已經加過了[e12]
2022-02-13 18:34:39
レム我婆
好奇不改大大的yt叫什麼想訂閱
2022-02-23 01:1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