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未來的我,成為了手遊角色(女性化)後回來幫助我了ー07

DROA | 2021-08-10 19:48:54 | 巴幣 4 | 人氣 438



-----------------------------------------------------------------------------------------------------------------------------------------

07

  「喂喂喂………不是說好一天只能發生一起事件的才對嗎?以手遊的角度來說,我現在可是已經沒體正在等待體力恢復的狀態啊………」

  在準備回家的路上,望著突然出現阻擋在我們面前的一人一馬(?),我發出了乾笑聲並且自嘲的如此說道。不過無視著我們此時的狀態,眼前那宛如半人馬般的少女卻是露出了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並且伸出了一根手指指向了我們,同時對我們發出了宣戰的布告:

  「誰會等你們這些烏龜慢慢的恢復體力呀?我等就是瞄準了你們才剛剛戰鬥完畢正十分疲憊的時候!來吧~為了讓我回到未來後成為速度最快的角色,現在就先將你們給打敗好賺取提升等級的戰績!」

  「雖然說我們剛剛其實也幾乎沒有在戰鬥就是了啦………不過現在都快要傍晚了耶,我們不能先去吃晚餐之後再開打嗎?況且我午餐也沒吃………」

  面對著半人馬少女,我向她道出了自己內心之中最為切實的困擾。老實說最近這段期間我很少中午空著肚子直接吃晚餐的,要不是今天一天發生的事情讓我都忘掉了肚子餓的感覺,不然的話還等不到傍晚我應該是已經餓得完全走不動了吧?

  而伴隨著我的提議,因為一提到吃的在我身旁的梅梅也展露出了閃閃發光的雙眼,並且像是在懇求著同意般不斷注視著半人馬的少女。只不過,果然身為敵人那名半人馬少女好像還是不願放過我們,只見她伸出一隻手撥了撥自己那正如招牌大小姐一般的捲曲金髮,然後用另一隻手遮住了自己的嘴並向我們發出了冷酷的嘲笑:

  「喔呵呵呵呵呵———!!!真不懂你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傻話,就是要趁你們餓著肚子正虛弱的時候將你們給一次解決掉呀!夜華,準備好開始………」

  「………等一下佩蘿莉雅,在開始之前先讓我向他們確定一些事情。」

  似乎名為夜華的少女伸出了手,並且阻止了另一位名字被稱為佩蘿莉雅的半人馬她正打算要開始的進攻。在全場人員都露出了困惑的表情注視起這位名為夜華的少女之時,她卻是毫不在意全場眼光的走到了我面前,並且十分冷靜的向我問起了問題:

  「………你們的晚餐,準備要去哪裡吃呢?」

  「呃……這個嘛,因為今天肚子也餓了一天,我本來是想說找一家可以用學生價入場的吃到飽燒烤進去飽餐一頓…………」

  「吃到飽、燒烤…………真好,家裡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嘗試去那種地方…………」

  「等、請等一下夜華,我等這次可是好不容易瞞過妳家的人讓妳出門的喔,該不會夜華妳打算要…………」

  「嗯……佩蘿莉雅,我們就先去試試他所說的那家吃到飽吧?聽說自助餐也有許多甜品呢,佩蘿莉雅妳不打算試試嗎?」

  「咦……甜品嗎?真、真拿夜華妳沒辦法呢,那麼在打倒那些烏龜之前,就先去試試他們所說的那個吃到飽吧!」

  突然之間眼前這兩個女的就自顧自的好像達成了什麼協議,然後又自顧自的朝向我投射出了什麼視線………這種感覺,該不會是要求我帶路吧?妳們這兩個傢伙,難不成是打算要和我們一起去吃那家燒烤吃到飽嗎!?

  「子宇~走吧走吧!一聽到是好吃的梅梅都快要等不及了呢!要先往哪個方向走才對呀?」

  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緊張情緒,原本還在我身旁的梅梅竟然一足先登走在了大家的前頭。我說梅梅啊,說不定等等那頓晚餐就是妳留在現代的最後晚餐也說不定喔,結果妳現在還完全不害怕的在我面前露出了如此燦爛的表情,老實說這樣子真的好嗎………?

*

  「看好了……牛舌就是該這樣子烤———!!」

  「呵呵~真不愧是身為大學生的子宇,竟然對燒烤這麼有一手,總覺得比我家裡的那位主廚還要來得厲害呢。」

  「哼……這也不是什麼大學生該有的能力才對吧?還有夜華妳的嘴角沾了剛剛吃的烤肉肉末喔,身為大小姐得要注意儀態才對!我來幫妳擦乾淨唷……」

  「哇~子宇你再接著烤這個嘛!然後之後這幾塊肉讓梅梅來試烤看看———!」

  在自己偶爾約團常去的吃到飽燒烤店之中,其中一桌出現了一位表面上和好幾位美少女圍在一起像現充般烤著肉的我,以及在一旁吱吱喳喳以我為主體聊起天的另外幾位女生。沒想到幾分鐘前自己完全料想不到的場面,如今會這麼現實的發生在自己的眼前…………不過話說回來,我這還是第一次知道半人馬竟然可以這樣普通的在餐桌椅上坐下來的呀,不對不對………要說的話,打從最一開始燒烤店的店員就普通的放她進來店裡這絕對很奇怪吧!?

  「梅梅覺得這是因為梅梅也穿著古裝,所以店裡的人覺得佩蘿莉雅和梅梅一樣是在演戲的關係吧?就像梅梅在子宇的大學裡被其他人所認為的是一樣的情況。」

  和之前在手機中時一樣,梅梅就好像是讀到了我內心一般在我耳旁說出了她所認為的理由。嗯………我仔細想想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不過像剛剛那樣身為半人馬外型的佩蘿莉雅她就這樣正大光明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或許平常她們自己就有一套能夠掩人耳目的做法也說不定。

  「好了,這是夜華妳指定的烤牛舌………話說回來,夜華妳看起來像還沒上大學的樣子,是高中生嗎?」

  「啊,謝謝………的確我目前還沒有到上大學的年紀,之前是在國外上高中的課程,最近因為一些家裡的事情,還有剛好遇見佩蘿莉雅的關係,我才能回到國內並且像這樣偷………我是說正常的出來呢。」

  在遞送燒烤料理的同時,我也趁機和對面那前一刻還是敵人的少女夜華有一搭沒一搭聊起了天來。原來她之前還是在國外唸高中課程的呀………總覺得她似乎也是一位超級大小姐的樣子,雖然說因為她那樸素的美人外表,使得她的大小姐程度,完全被她身旁那上半身外表幾乎與大小姐無異的佩蘿莉雅給蓋過去就是了…………

  「哼,就像是夜華所說的,本來我等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陪你們吃這什麼燒烤吃到飽呢!總之趕快給我吃一吃等一下好準備開始進行…………」

  「有兩個小時時間限制趕快吃一吃出去並沒有比較划算好嗎………不過等等吃完還真的要開始戰鬥嗎?不先等肚子消化消化完之後再說?」

  「說這什麼話!就是因為你這種慢烏龜般的思想,所以我等的時間才會被你們所拖磨的………況且,從什麼時候起我有跟你們說要進行『戰鬥』的?」

  突然之間,正在喝著蜂蜜紅茶的佩蘿莉雅沒好氣的向我說出了一段感覺十分重要的話。咦………?這麼說來剛剛她們原本並不是要和我們進行戰鬥,所以才攔下我們的嗎?

  「既然沒有要進行戰鬥,那麼妳們倆原本是打算要對我們幹嘛?」

  「那還用說———!當然是進行賽跑比試呀!身為半人馬的我最大的武器就是『速度』,而且再經過了夜華她優秀的培育之後,現在我的速度可是不會輸給任何敵人!你們這些慢烏龜就等著看著我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吧!」

  「呃………是這樣啊………原來如此。」

  沒想到這些從未來過來的,也是有那種不以戰鬥作為決勝條件的人物啊。不過用賽跑來進行勝負嗎?雖然說這類型的手遊我也是有試著玩過………但只憑梅梅那種程度的逃跑能力,大概是沒辦法贏過眼前的這名半人馬娘吧?

  「仔細想想,如果決勝負的方式都只照對妳們有利的方式比,這不是很不公平嗎?」

  「呃……突然之間你這傢伙在說些什麼傻話,既然速度是我最大的武器那當然是…………」

  「………等等佩蘿莉雅,他說的很有道理,既然是要進行比試,那麼一昧的只用對我們有利的方式進行的確是很不公平。」

  看著再次阻止了佩蘿莉雅的夜華,我也完全體認到比起佩蘿莉雅,似乎眼前的夜華她比較有著名門一般打算正大光明公平比試的心態,當然這也有可能只是因為夜華她涉世未深所以性格比較純真也說不定。但不論如何,在這邊我決定盡可能將比賽條件拉向對自己這方有利一些,不然的話老實說要讓幾乎什麼能力都沒有的梅梅贏下這場比賽,我看這對她來說還是太難了一點。

  「我看這樣好了,讓在我身旁的這小傢伙來決定比賽方式吧?雖然不知道妳們倆是什麼時候就遇上了,但我身旁的這位小傢伙自己可是今天早上才第一次遇見呢,因此她擅長或不擅長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讓她決定比賽方式我也完全無法預測到答案是什麼,這樣感覺是不是還蠻公平的呢?」

  雖然講了一堆歪理,但反正自己就是希望梅梅她能提出一個對自己有利的比賽條件,然後讓對面的那兩位少女完全不覺得其中有異。雖然說這麼破綻百出的歪理大概會狠狠的被那半人馬給駁回,但要是對上另外一個人的話………

  「嗯,這樣子聽起來的確還蠻公平的………那麼坐在對面的小妹妹,妳想要進行的比賽方法究竟是什麼呢?」

  「等、等等我說夜華妳呀…………」

  「佩蘿莉雅,既然要贏就得贏的光彩,難不成回到未來之後,佩蘿莉雅妳在面對敵人的挑戰時還是只想用對自己有利的方式來進行嗎?」

  「這個嘛…………」

  明明外表上還蠻樸素的,但沒想到那名叫夜華的少女她氣場卻完全蓋過了另一名半人馬少女佩蘿莉雅。這讓我想起了白天那看起來完全就像是會被加克西歐妮給一拳打倒的亦勉一樣,難不成這些來自未來的遊戲角色,她們天生就有一種本能會完全無法違抗自己的偉人原型嗎………!?

  「喂喂子宇~雖然梅梅沒聽清楚你們剛剛在聊什麼,不過子宇你離自助吧台比較近就順便幫梅梅倒一下飲料吧!快點快點啦~!」

  ………呃,看來也不像是我所想的那個樣子呢。到底為什麼只有我自己轉換出來的美少女遊戲角色,會和其他角色不一樣完全不把我給當作是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
這次縮圖是我去試玩馬娘後第一位抽到的三星角色,雖然當時完全沒有馬娘相關知識,但抽到的這位大小姐個性我個人覺得倒還蠻有趣的XD,通常這種有些反差萌的女性角色人氣應該都很高吧?
然後這部小說會出現的美少女遊戲角色,其實每一位都會稍微加入一些目前上市的手遊要素,像梅梅算是致敬龍拚,機娘就是機戰少女,而本次登場的半人馬少女當然是混入了馬娘的要素,感覺都快要變成手遊版的超級機器人大戰了呢XD

FGO這次也幸好沒有無情的再推出新卡池,要是這次又推出新卡池我看之後的泳裝活動就真的都不用抽了.....殺狐我等8/13那邊再用送的呼符與石頭抽個幾次吧,真的沒出貨也就是命了QQ。(8/10寫的遺言,去你的烏鴉嘴= =)

創作回應

皮卡莉
幫自己倒飲料 幫自己烤肉 應該算正常吧
2021-08-10 22:59:19
DROA
沒錯,這整部小說就是一個右手伴身邊的悲劇XD.........還有換你給我石頭了,又出新卡池我撐不住惹....
2021-08-11 18:12:01
白煌羽
喔喔
2021-08-10 23:12:41
DROA
嗚嗚沒聖晶石了能求石頭嗎......開玩笑的XD,歡迎再常來捧場喔~
2021-08-11 18:13:49
醫生
原來是兩個笨蛋阿我是說敵人XDD吃了飯就沒默契了可以,這很梅梅XDD
FGO又出了新角呢~XDD我對奧伯龍其實沒到這麼狂熱,倒是覺得妖蘭越看越可愛
目前看來應該到泳裝活動前還會再塞一個復刻吧,希望是第一次聖誕或是第一次萬聖,這兩次我都沒參加到
2021-08-12 00:53:45
DROA
其實這作品會出現的角色幾乎都是笨蛋(?)
FGO這一段時間新角出的太勤了QQ......妖蘭也很不錯呢,要是有抽到的話御主愛的角色又會+1了
泳裝的話感覺是差不多要出來了,印象中好像沒有泳裝活動會拖到九月的......?
總覺得這一次泳裝新角會出泳裝武則天,雖然沒有根據但我的直感似乎在這麼警告我.....(發抖)
2021-08-12 21:12:53
皮卡莉
你先肝好我的二壺再給你薪水 一個10技能一顆如何
2021-08-12 01:22:39
DROA
三個技能全練完只有三顆一抽而已不夠啦@@.....一次100顆拜託拜託QQ
總之等一下再來抽幾次殺狐,都抽到這樣了一定要抽到一個出來!
2021-08-12 21:14: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