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角色符號】虎於與·//.

成実歩 | 2021-07-20 20:46:03 | 巴幣 12 | 人氣 475

想到一個蠻有趣的事,虎於的代表樂理符號是【相同號】(來自wiki)
而他身上的要素的確跟很多人都有重疊,但是結果卻大相逕庭w

想想小偶像們的代表符號真的很多都有暗示成員定位或性格,真的很有趣w

【和泉三月】
同樣3月生、21歲。
三月是身材嬌小可愛的長男,虎於是高大俊美的么子。
而且三月雖然是這樣的外表、略為平庸的資質、盡顯世故的無奈,結果個性卻是全作前三名男前的角色,備受家人、夥伴、朋友們深愛、信賴的人。
而虎於雖然有著良好的家世、優秀的資質、平步青雲的人生,但是個性意外的很婆婆媽媽,小孩子氣,在微妙的方面很缺愛,被夥伴(除了狗丸以外)懷疑、鹽對應。

【弟弟們】
同樣是弟弟,想幫上哥哥的忙。
一織雖然很優秀也幫了恨多忙,但是卻被最愛的哥哥在重要的地方拒絕。
Nagi是幫上忙了,但是卻反而被哥哥找碴,可是他哥又不幫不行,二王子很為難。
陸是被過保護,他哥甚至直接拒絕還罵他不專業,地方的雙子阿罵心很痛。
百也是被姊姊討厭,現在只好跟家裡斷絕關係。

虎於過去的人生理想型大概是Nagi,能夠幫上父親、哥哥的忙,得到讚賞,不過他家人跟某弟控一樣,只希望他逍遙自在的過活就好。
可虎於是被保護跟被拒絕都有,失落。

【興趣、喜好】
虎於的興趣還有愛好其實跟陸一樣,是英雄。
雖然擅長把妹,也把流連花叢當成打發時間的興趣,但是把的妹其實大多是看上他的家世,性格上還被人跟某些人比較……(拍肩)

【家世】
國際連鎖飯店大亨家族的么子,所以認識身為FSC社長繼承人的壯五。
但是兩邊同樣是貴公子,卻得到天差地別的待遇。
虎於是希望得到家人的重用,壯五卻被壓得喘不過氣。
御堂家的人希望虎於專注在自己的興趣活得快樂就好,壯五卻是被社長的父親各種花式阻撓要逼他回家。
虎於幾乎沒什麼真正的壞心機,反而是壯五有心的話可以用很惡毒的方式逼人入絕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