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49 佔有慾很強

肥宅鯊J shark | 2021-07-18 11:17:32 | 巴幣 1198 | 人氣 309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嗚…」我不太舒服地從精神空間回來,對現實生活來說只過了幾秒鐘而已。

  「哥哥怎麼了嗎?」溫蒂發覺我的異狀馬上靠過來關心我。

  「沒什麼。」我馬上裝作沒事回應她。

  「不舒服的話裡面有床可以躺一下。」溫蒂比向一旁的小房間,可能是他們的休息室。

  「只是突然有點頭暈而已,不用擔心。」為了讓溫蒂安心,我稍微動了動身體表示沒事,溫蒂才真的放下心來,繼續看手中的書籍。

  「哥哥你對我們的研究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嗎?」溫蒂突然詢問我,她會讓我來實驗室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好奇我會不會提出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沉思片刻後回答,「如果不是以魔法陣中心為核心如何?」

  「不是以中心…哥哥提出來的想法很有趣,如果要以每個人都為中心的話是很簡單,但需要龐大的魔力,這個太困難了。」聽到溫蒂說的我覺得有點可惜,以為能夠幫到她,溫蒂看見我微微失落的樣子馬上伸出手摸摸我的頭,「但是哥哥很努力喔,居然能想到這個點子。」

  而一旁的助理看見這個狀況後露出嘲諷的微笑,我馬上就了解,這個他們早就想過,只是需要龐大的魔力於是沒有採用。

  但溫蒂沒有說出來,而是考量到我沒有跟他們一同進行研究,溫蒂果然很可愛又很溫柔。

  這時,有兩個人走入實驗室,他們走進來好像要做什麼,看見我就馬上愣住,來者是蘇帝魯和薩摩曼。

  「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我好奇地看著他們兩人,他們兩個就像是想裝作沒事一般輕咳幾聲。

  「我們在前往餐廳的過程中,剛好瞥見艾爾夫哥哥和溫蒂進入研究室,回程的時候,想說你們會不會還在這裡所以好奇地走進來。」蘇帝魯開口回答我的問題,然而他的解釋很奇怪。

  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很好,薩摩曼更是討厭我,為什麼會帶著好奇心進入研究室。

  蘇帝魯發現自己說的話有點缺陷後趕緊開口,「我們也不只是想看看你們在不在這裡,是因為今天好像有攤販,想說邀請你們一起去。」

  面對這樣的說詞我有點警戒,溫蒂同樣也是,雖然我和溫蒂也想要去攤販,但我們不想跟他們兩個,就算他們兩個什麼都不會做。

  「很抱歉,我還在忙研究的事情,你們兩個如果想要去的話就先去吧。」溫蒂展現出禮貌勸退二人,他們沒有多說什麼就離開。

  早知道應該要叫他們留下來問一下他們到底要多做什麼,既然人都離開了,想再多都沒用。

  「他怎麼會在這裡…」薩摩曼走出研究室後忍不住開口抱怨道。

  「該慶幸我們一進門沒有馬上使用魔法,不然艾爾夫已經有耐性,被他發現我們在做的事情就不好了。」蘇帝魯猜測今天應該是無法碰到單獨一人的溫蒂,決定今天就算了。

  ~★~

  「來喔!來喔!」大部分的攤販都在大聲叫賣著,雖然裡頭很多人都不是真的攤販,但大家只有一個任務,就是找到艾爾夫跟他進行某種程度上的交際,因為只有一個任務,所以大家幾乎都沉浸在當攤販的感覺。

  「我要兩份雞肉串。」

  「好的!」擔任烤肉店老闆娘的妮姬塔用宏亮的聲音回覆客人,同時幫柯尼康拿雞肉串的材料。

  而身材壯碩的柯尼康滿身大汗地站在料理臺,從早上開店後開始忙到午餐時間,明明看起來不像是一個廚師,卻很沉浸在當廚師的感覺。

  妮姬塔忍不住幻想自己跟柯尼塔開一間小店,然後生一兩個孩子的想像,但客人在前現在可不是想像的時間。

  她拿起烤好的雞肉串,交給眼前的兩位客人,收了錢後繼續幫忙,但是過了一會才發現自己居然疏忽了。

  「剛才的客人…啊!」妮姬塔大喊道。

  「怎麼了嗎?」柯尼康疑惑地問。

  「剛剛艾爾夫經過了!」

  「什麼?但是現在去找他的話會讓客人們等太久。」柯尼康看著眼前大排長龍的客人忍不住說道。

  妮姬塔知道柯尼康的個性,不知道他為什麼如此認真在這種東西上,最後只好祈禱組織裡的其他人會注意到。

  ~★~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一直有人在注意我們。」我吃著手中的雞肉串忍不住說道。

  「因為哥哥是名人,當然會有人注意。」溫蒂小心翼翼地吃下雞肉串。

  「不是那種的…算了,可能是我多心了。」我不再理會那種感覺,而是跟溫蒂繼續在攤販中逛來逛去。

  ~★~

  「所以今天沒有任何人跟艾爾夫進行談話?」

  「是,對不起。」代表所有人的柯尼康不敢看向老大,只能夠用愧疚的語氣向老大道歉。

  老大是一個十分詭異的人,身披黑色斗篷加上面具,還用魔法變化聲音,如果此時關掉周圍的蠟燭,想必會讓大家嚇一跳,以為是死神來收割。奇怪歸奇怪,他是一個帶有正義理念的人,我們才會願意跟隨這個奇怪的人。

  「我特意安排活動不是讓你們體驗攤販生活的好嗎…」老大有點無奈地扶著額頭,「算了,今天大家好好休息。幸好我是安排兩天,明天務必要跟艾爾夫搭上關係,你們在活動上賺到的錢就讓你們自由使用,解散吧。」

  老大說完後就離開,組織成員們則是在討論錢賺了多少。

  柯尼康有點後悔自己怎麼沒有去找艾爾夫,但為時已晚,後悔是沒有用的。

  「老大到底是什麼人?」我忍不住詢問柯尼康,他是最親近老大的人其中之一,感覺他可能會知道。

  「不知道。」柯尼康簡單地回應。

  「你完全不知道?」我疑惑地反問。

  「很遺憾的是沒有任何人看過老大的真面目或是聽過老大真正的聲音,我們跟隨的就是一個帶著理念的神秘人。」

  我忍不住想著老大的理念,我本身是在孤兒院中長大,之後被柯尼康帶走並訓練,而老大的理念就是提升普通人的地位。

  普通人對於魔法師來說就是垃圾,在帝國裡面是最嚴重的,沒有魔力的人出生根本就是一種錯誤。

  一個普通人加上孤兒的身份導致我一直被欺負,老大和柯尼康幫助我許多。

  老大一個人撐起整個組織,我們猜測老大是一個擁有某種地位的人,但不管是什麼身份,我們都會跟隨他,他為我們做的實在是太多。

  ~★~

  「嗯…」某種嬌喘聲在我耳旁,沒記錯的話,昨晚我應該是進入精神空間練習精神力,隨後在精神空間內睡覺。此時好像有某種東西正抓著我的手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睜開眼發現是碧,她正抓著我的手輕撫自己的胸部,並用兩隻腳夾著我的腿看來是在磨蹭,我從來沒有想過碧這樣做,我的大腦停止思考。

  碧開始意識到不對,停止享受的注視我,發覺我已經醒來,我能看見她滿臉通紅的模樣,「不要多說什麼…」

  碧的小臉比紅的頭髮還要紅,不知所措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明明平常是如此高高在上的模樣。

  我忍不住伸出手輕撫她紅通通的耳朵,或許是處在敏感的狀態,被輕碰的一瞬間馬上小小聲地嬌喘一聲。

  「不要碰啦。」碧扭頭避開我的手,並試圖露出兇狠的模樣叫我住手,然而現在的她完全沒有之前兇狠的感覺。

  她試圖起身離開的時候,我刻意地抬起腳,碰到她私密部位的瞬間,她顫抖著但這次成功忍住聲音,她強忍著感覺看著我,眼裡完全是哀求。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碧讓我起了玩心,但如果她此時的醜態被其他人發現也不好。

  可是此刻如果放棄這樣的碧感覺之後難以再見到,我拉住她的手將她抱進懷裡,碧沒有反抗。

  「你要抱到什麼時候…」過一會,碧小聲地問道。

  「再一下下吧,誰叫碧居然會露出那種樣子。」

  「絕對不要跟其他人說。」碧故作兇狠地說道。

  「我考慮一下。」我故意揉她的耳朵,她便不再說話,而是溫順地被我抱著。

  而她在我醒來的時候已經離開我的懷中。

 ~★~

  碧安靜地坐在床上看著我,明顯是在為昨晚精神空間的事情生氣,但又不敢表示什麼,不然會讓其他人知道這件事。

  「碧我們出門吧。」

  「喔。」碧輕巧地從床上跳起來,跟在我身旁離開宿舍,她利用魔力變出一頂帽子,原因是不想被大家看。

  碧雖然小隻,但她實在是很可愛,有著如同娃娃般精緻的臉龐,如果是願意撒嬌的個性一定很受歡迎。

  禮拜日人變得更多,我擔心碧會被人群沖散,所以牽著她的手,碧沒有反抗,而是乖乖地接受,碧突然變那麼乖巧讓我覺得奇怪。

  「怎樣?」碧感覺到我的困惑問道。

  「我在想妳是不是怎麼了?」

  「這裡不是精靈界也不是精神空間,如果只有兩人相處還好,這裡太多人類…」說出這句話的碧緊緊牽著我,「人類很可怕。」

  「人類也不是全部都很可怕,溫蒂和我就不會讓妳害怕。」

  「那是你和溫蒂,你們不等於人類就如同人類不等於你們。」碧說的話以及行為讓我認知到,她還處在那種害怕的氛圍裡面,我不禁懷疑讓她來這種人類的攤販群是不是一種錯誤。

  我決定先避開人群到一旁的小巷子裡,「碧妳想要繼續逛嗎?還是我們回宿舍就好?」

  我看著碧的雙眼問道,我希望她選自己想要的。

  「都可以。」碧不看我回答。

  「都可以也太含糊,選一個吧,霞不會多說什麼的。」碧如果真的很討厭人類我們就回去。

  「我看看人類好了。」碧弱弱地說道。

  「真的嗎?」此刻我覺得碧就像是面對恐懼的孩子一般,膽小卻又想踏出那一步正視恐懼。

  「我說可以就可以,對我來說只要快樂就好,吃東西、玩遊戲、看表演我都要。」碧看起來有點逞強,但是有我在身旁應該沒問題。

  我緊緊牽著碧的手不放開她。

  碧看著攤販們走來走去,一開始還有點害怕,但看到好吃的食物就會露出好奇的眼神,看來在好奇的東西面前她就不會害怕人類。

  她走到一個甜點店,突然拿出錢付給老闆,我沒想到碧居然會付錢,我詢問她才知道錢是哪來的。

  「魔力當然能變成錢。」碧開心地吃下甜點,露出笑容說出不好的事情。

  「妳怎麼可以這樣做。」我拉著碧到一旁譴責她,「攤販們是需要錢生活,居然這樣子對待他們。我寧可用家族給我的錢付,不要再做這種事情知道了嗎?」

  「喔。」碧將甜點塞進嘴裡,露出不太在乎的表情回應我。

  我故意捏她的小臉當作懲罰,她馬上不開心地掙扎著,白皙的皮膚瞬間變得紅潤。

  她撫摸紅腫的臉瞪我,為了讓她不要那麼生氣,我再次輕撫她的臉,發現她馬上溫順下來。

  「碧什麼時候那麼好控制?」霞忍不住開口說道。

  「我哪有好控制!」說出這句話的碧馬上張嘴咬我,幸好我即時躲開。

  被發覺到弱點的碧不開心地離開小巷子,我馬上跟在她身後然後牽住她,以防她被人群沖走。

  碧之後繼續找尋新奇好吃的食物,但是這次她沒有繼續用魔力付錢,而是乖乖讓我付。

  吃飽的碧不再看著食物攤位,而是往遊戲攤位前進,比起食物她更好奇遊戲,一直看著其他人玩。

  「我決定了,我每個都要玩!」碧開心地說著,我只好跟著她,但突然有兩個人出現攔住我們。

  我定睛一看發現是之前遇到的兩個人,「請問有什麼事?」

  「不好意思,我們有幾件事找你。」男子率先開口。

  「是之前手帕的事情嗎?」我疑惑地詢問。

  「不是,是想要問其他事情。」這次換成女子開口,但是沒有等他們說出因為什麼事情找我們,碧不開心地開口。

  「為什麼我們要聽你的?而且你們兩個會不會太沒有禮貌,隨便攔住我們又不告訴艾爾夫你們的名字。」碧用嚴厲的口氣教訓他們,我趕緊拉住碧不讓她繼續說。

  「這的確是我們的錯,很抱歉。」男子拉住想要反駁的女子道歉。

  「知道錯就好。」碧不開心地回話,隨後拉著我的手往遊戲攤位前進,那兩人沒有離開,而是跟在我們的後頭。

  「碧怎麼了嗎?」我好奇地詢問碧。

  「那兩個人是沒有魔力的人,我感應不到魔力自然會害怕。」

  碧說的我不太能理解,對精靈來說,在有魔力的人身旁才能夠安心吧。

  碧之後選擇一個遊戲攤位就湊過去看,而我則是趁這個空檔跟兩人談話。

  「不好意思。」我代替碧向兩人道歉。

  「沒什麼,的確是我們的錯,我們居然忘記基本禮貌,我叫做柯尼康,旁邊這位叫妮姬塔。」我看著兩人自我介紹並記起來名字。

  「所以你們兩個找我有什麼事嗎?」我再次詢問他們的來意。

  「很抱歉在你和…妹妹?兩人到處遊玩的時候打擾你們。」柯尼康先為打擾我們這件事道歉。

  「沒關係,只是她不是我的妹妹,而是遠房親戚。」

  他們聽到我說的後看向碧,碧正在遊戲攤位上努力地獲勝想贏得獎品。

  「很可愛呢。」柯尼康稱讚道,馬上被一旁的妮姬塔狠狠地瞪一眼,「怎麼?」

  「沒事!」

  「真麻煩。」柯尼康不再理會妮姬塔,「上次跟你接觸之後,我們突然想起幾件事,你應該有在訓練劍術吧?」

  「是的,沒錯。」我回應柯尼康,這時候我才注意到他的身材,上次被斗篷遮住沒有看到。

  他的身材跟雷爾達姆比起來小了一圈,但是他的肌肉十分精壯,還有許多的傷痕。

  「你想不想來我們這邊學一下劍術。」

  「咦?」我看著眼前的兩人,沒想到他們會提出這種想法,只是剛剛碧有說過,他們沒有魔力,跟他們學習的劍術應該不能夠幫助我太多。

  「你是看不起我們嗎?」在一旁的妮姬塔不開心地說道。

  「不,怎麼會,只是我戰鬥的對象是魔法師,單純的劍術難以對付。」

  「不如來看一次如何?搞不好會對你有幫助。」柯尼康攔住有點生氣的妮姬塔說道。

  「那麼下禮拜六可以嗎?」我稍微思考過後回答他,如果是假日就有更多時間,也比較不會妨礙到我練習的時間。

  柯尼康聽見後沉默幾秒,「好吧,下禮拜六早上九點我們在學院門口等你可以嗎?」

  「沒問題。」在我答應後他們兩人就緩慢離開,身上好像有種烤肉的問道。

  「妮姬塔不要生氣,對他而言學習不用魔力的劍術的確派不上用場,但我看不出來他歧視我們這件事。」柯尼康安撫有點生氣的妮姬塔。

  「那就好。」妮姬塔不再繼續思考,而是回到烤肉店,沒想到生意好到提早收店,他們才有時間去找艾爾夫。

  「話說如果之後組織解散你有考慮要做什麼嗎?」妮姬塔詢問柯尼康。

  「講實話沒有目標。」柯尼康無奈地笑了笑,打從年輕開始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又因為自己是個沒有魔力的人,更讓自己自暴自棄,直到遇到老大,才決定為了他奉獻生命。

  「那要不要乾脆直接開一間烤肉店然後一起生活?」妮姬塔講話的同時偷偷瞄向柯尼康。

  「這或許是一個好主意。」笑笑的柯尼康開始收店。

  而聽到這句話的妮姬塔也獲得好心情。

  ~★~

  「可惡!」

  碧不開心地拿著木頭玩具槍射擊,射出來的軟木塞就算擊中玩偶也因為力量不夠不足以將玩偶擊倒,當然有部分原因是她一直瞄準一個大玩偶。

  而碧幾乎將整個身體趴在檯子上射擊,就算裙子很長也有可能會露出內褲,幸好她外表就像小孩一般,大部分人都是笑笑地看著她拼命。

  「碧我來吧。」怕她露出春光的我接過木槍。

  「一定要給我那個!」碧指著那個玩偶說道。

  「我盡力。」我瞄準後射出,第一發從旁邊掠過,碧不開心地催促著我。

  而我第二發射出時,靠著身長比碧有更多力量擊中玩偶,但是玩偶搖了幾下並沒有倒下,老闆看見後呵呵笑幾聲。

  「碧不如…」

  「繼續。」碧看著我說道,「繼續!」

  我嘆口氣只好照著碧說的做,而在我射出的瞬間,軟木塞彷彿被風眷顧一般,突然瞬間加速打中玩偶,玩偶直接被擊倒。

  「碧…」我有點無奈地看著碧。

  「我才不管!」碧不想聽我教訓,趕緊要求老闆給她玩偶。

  最後碧獲得一個熊玩偶,到回去為止都一直抱著可愛的熊玩偶。

  碧貪心地想要繼續遊玩遊戲攤位,但我一想到她會使用力量作弊就不讓她繼續玩,感覺她最後一定會玩上癮並且一直使用力量,為了避免紛爭還是現在就阻止她。

  碧聽到沒得玩就拉著我去看表演,順便吃甜點。

  碧坐到位子上後,脫下帽子為了能看清楚整個表演,而碧一拖下帽子馬上吸引周遭的人們觀看。

  只想看表演的碧自然不理會他們,為了不讓大家一直看著碧,我忍不住抱起碧放到腿上。

  「幹嘛?」碧疑惑地詢問我。

  「沒事。」我拿起碧的帽子蓋到她頭上,打算表演開始再拿掉。

  「你佔有慾真的是很強欸。」碧開玩笑地說道。

  「因為是你們才會那麼強,你們只有我能夠擁有。」我抱著碧在她耳邊說道。

  「不要突然跟我說這個…」碧伸出小手碰我的肚子想推開我,但我只是將她抱得更緊。

  「表演要開始了啦。」

  「抱著也能夠看不是嗎?」當我說完後,碧才安靜地待在我腿上,直到表演開始我才拿起她頭上的帽子。

  表演的人開始使用魔法召喚出火焰,一開始先是讓火焰如同蛇一般亂舞,之後像是失控一般,讓大部分的人開始面對火蛇戰鬥。

  碧看的很開心,決定到所有表演結束為止都繼續在這裡看表演。

創作回應

老天兵
表面和平實際暗流涌動的一回
2021-07-18 17:57:35
肥宅鯊J shark
最近幾集都會是表面和平暗地裡有人在計畫些什麼
2021-07-18 18:19: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精神空間色色,話說原來碧的耳朵很敏感(´∩ ω∩)
很可愛的逛街體驗,感覺碧逛得很開心~(ˊvˋ)
2021-11-07 18:03:21
肥宅鯊J shark
碧肯定很開心的~
2021-11-07 19:19: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