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近在眼前卻看不到! 時崎狂三 開箱分享

草莓睫毛膏 | 2021-07-17 08:38:02 | 巴幣 9296 | 人氣 11083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GSC 推出,輕小說、漫畫及改編動畫作品 約會大作戰 系列中的女角 時崎狂三 下決心的after date style 1/8 PVC開箱。有在關注PVC業界消息的人應該都有耳聞,這款PVC的原製造商AQUAMARINE,俗稱水滴社,在去年因經營不善不慎關門大吉了,旗下產品也紛紛由其他公司接手生產,因此這款狂三才會改由GSC生產出品,可說是一款命運多舛的產品啊!

    最近兩篇開箱連發都是類似的主題,雖然是來自不同作品,但是放在一起卻非常合拍,所以就拿上面這張合照圖來當封面了,如果對另一款睡衣版茉茉、或者其他狂三的PVC開箱紀錄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連結並與本篇搭配服用:



介紹

   約會大作戰是橘公司繼《蒼穹女武神》之後的系列新作,本作以「秘密組織的成員全體認真地攻略美少女遊戲」為寫作理念,描寫擁有強大力量而被人類視為排除對象的精靈少女與普通卻蘊含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於第一卷出版之初即以電視廣告的手段積極地宣傳,並於2011年11月發表動畫化企劃的決定。      

   故事開頭描述某年四月十日,春假在昨天結束,早上就是所謂的開學日。五河士道被可愛的妹妹琴里吵醒後,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如同往常般度過平凡的一天;直到他遇見一名被稱為「精靈」的少女,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波,街道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在宛如隕石撞擊而變成環形山的街道一隅,一名少女正站在坑洞的正中央。「你也是來殺我的吧?」摧毀世界的災難、充滿謎團的怪物、被世界否定的少女。阻止這一切的方法只有兩種:殲滅或對話。身穿軍服的琴里對士道說:「所以你必須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你!」新世代「Boy Meet Girls」故事,隆重登場!

時崎 狂三 (Tokisaki Kurumi)   識別名:夢魘(Nightmare)
年齡 17歲(外表)   身高 157cm   體重 45kg   三圍 85 59 87   
   
    主人公遇到的第3個精靈,突然轉入來禪高中的轉校生,一頭黑色長髮系成兩束,長長的劉海幾乎遮住了臉的左半邊,皮膚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在眾人前自稱精靈。剛開始就對士道異常的親密,因為某種原因,很親近士道,後來透露她的目的是為了「吃掉」士道。    

    對奪取人命毫不猶豫,至今被確認由狂三親手殺死的人已超過一萬名,一度被認為是最邪惡的精靈。很長時間內和真那互相廝殺,真那曾多次殺死過狂三的分身,然而狂三又會重新出現,一度讓真那和AST總部認為狂三無法被殺死。    以殺死最初的精靈為目的而行動著。擁有極其強大的情報收集能力,自稱「有DEM設施的地方就有分身存在」,差一點成功對士織進行反攻略。左眼呈金色的錶盤狀,時間大概為三點零五秒。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商品名稱
時崎狂三 下決心的after date style
製造商
GSC (原為AQUAMARINE ,倒閉後由GSC接手)
商品規格
PVC&ABS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含底座約155mm
發售日期
2021/6
原型製作 / 色彩
Design COCO / グラハム仮面
價格
15,180円(含税)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3,200.





開箱





    儘管沒有組裝的需要,GSC還是在包裝內附上了日英雙語的說明書,看起來這已經是GSC出貨產品的慣例了。底座用的是一張雙層的圓形絨布,這類絨布設計可以說是最適合坐姿PVC的了,既不怕磨傷,又可以讓你隨意調整擺放位置角度,如果有需要還可以橋空間把多隻PVC放在一起,非常好用。除了底座以外的配件還有充當隻點用的動物抱枕,褪下的內衣和百褶裙等。






    狂三雙腿跪著、用手身體,全身僅著白色吊帶襪及內褲,其餘衣物已悉數褪去、散落一旁,僅靠垂下的兩條馬尾勉強遮住胸前,眼神看上去沒有了平日的狂氣,而是充滿了迷茫、彷彿欲言又止。依照原作劇情來看,此刻他正準備向士道傾訴自身重要的秘密!那肯定是因為要傾訴秘密,為了表達彼此坦誠相見所以才把衣服脫光對吧?否則的話...這模樣看起來豈不是很像是為了獲取魔力,而準備夜襲士道嗎~








    面相的還原度還算不錯,沒有角度限定,就是這個版本的狂三與平日感覺不太一樣呢!畢竟平常總是她在擺佈捉弄別人,但此時或許是因為即將傾訴自身秘密帶來的緊張感,讓平日看不到的嬌羞、猶疑的一面都呈現出來了,這種顛覆平日形象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垂下的兩條馬尾,在製作上用多個小零件拼接,呈現出頭髮凌亂、髮絲分岔散開的感覺,垂落的位置還正好遮住重點部位,讓你想看又看不到。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近在眼前卻怎樣都看不到,這樣勾引捉弄人實在太過分啦!

    雖然歐派被頭髮遮住看不清楚,不過狂三的上身可說是全裸的,從各個角度依然可以欣賞到精細刻畫出的身體曲線,還是非常動人充滿誘惑呢!





    雖然胸前被頭髮遮住了,無論怎麼轉角度就是看不見,不過畢竟只是頭髮嘛!那把頭髮撥開不就好了嗎?於是我用手一撥....哎呀~沒想到小小狂三跑出來了:"這樣會露點是不行的喔,我們是健全的全年齡向創作,怎麼可以出現露點的18+畫面呢!請好好克制自自己,潔身自愛,讓我來替你遮擋一下吧!"






不管怎樣都不會讓你看到的,各位變態紳士就別想了!

    其實狂三的歐派這邊就算不遮不打瑪,也是什麼都沒有看不到的,廠商不只沒有上色、連尖尖的形狀都沒有做出來,只做了個超健全空間版本的歐派輪廓而已。畢竟這也不是什麼18+的PVC產品,沒有把三點做出來也是合情合理,各位就別太過期待了。這邊雖然沒露但還是照樣遮擋,只是因為哈哈姆特的站規有時候比較嚴格一點,為了避免上車還是需要處理一下。




    散落一旁的百褶裙和白色內衣。人類的大腦很奇妙,當你看到裙子和內衣單獨擺著,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當這條裙子和內衣放在一個性感的半裸女旁邊,看上去又很凌亂的時候,那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對吧!所以說賣弄性感這件是技巧可是很重要的,光靠單純的裸露可行不通。



   雙手撐著枕頭的位置,與前不久ALTER的睡衣茉茉一樣都有配合手部做出壓凹的擬真痕跡,人物靠上去也很穩定餵至不會亂跑,不同的是狂三這款枕頭上並沒有做樁連接手部,或許是因為雙手支撐比較穩定,因此沒有需要額外做樁。




    鏡頭轉到後方看狂三的腿和小屁屁,白色吊帶襪加上了珍珠色澤,並且在伸張處有略為刷出一點透膚的肉色感。腰間可以看到胖次已經是半脫的狀態,股溝都跑來出一大半、差一點就要全部露啦!請不要因為剛剛的頭髮可以撥開,就問胖次能不能拉下來這種蠢問題,這當然是不行的,別再亂想了。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造型還原度高,在呈現人物性感的一面上表現得非常出色,加工雖然沒有特別讓人驚豔之處,但也沒有什麼明顯可議的瑕疵,再加上以現在的標準來說,3.2k台幣的新品售價算是比較便宜的PVC產品,整體非常值得推薦。唯一需要考慮的問題就是,雖然這款PVC既不露點也非18+產品,但實在是很性感呢!如果與他人同住或家裡有小孩,買之前可能要先溝通或是斟酌一下其他家庭成員的接受度啦!

    最近已經連續開了兩款半裸坐姿的的PVC,而不久之後預計還有一款ALTER的 籾岡里紗 會到貨,到時候若無意外應該也會分享吧!請拭目以待。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恩維
每一尊人偶都比現實的人類要好上幾百倍,真心覺得三次元噁心https://media.tenor.com/images/65ff94bfe56e0d01f9c2afa45c5c8a03/tenor.gif
2021-07-17 23:24:05
草莓睫毛膏
(認真)這種現象有一種學說叫做"超常刺激",有興趣瞭解可以google看看[e5]
2021-07-18 03:20:46
所以未來的人類在交合的時候男女雙方都戴上VR頭,把對方二次元化,只有真實的觸感3次元是不輸給二次元的
2021-07-18 03:01:44
草莓睫毛膏
還是有極限吧,VR弄成巨乳結果摸下去是平的不就破功了嗎?
2021-07-18 03:21:24
隨便暴露自己的巨乳喜好很容易被女性批評為還沒斷奶的小男生,她們會說自己的魅力在於一看就覺得嘟起來很舒服的大屁股,成熟穩重的男性才會懂大屁股的魅力
2021-07-18 06:29:29
恩維
謝謝大大的推薦,我已經看完了。我這裡有不同見解,我感情路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我並非超常刺激,而是對於現況的絕望,所以把該有的愛,轉移到其他東西上,這跟愛寵物不愛人的人士是一樣的,並非引戰,只是跟大大分享,而且我認為以後這趨勢會越來越明顯,就因為人的自私跟貪婪無限上升https://media.tenor.com/images/a8c8a47138fab1f291d6d89a007312c0/tenor.gif
2021-07-18 06:40:54
草莓睫毛膏
我只是覺得這個話題有趣,是一般人可能沒有思考過的而已才提的出來給你參考看看的,不會在意的啦@@~
2021-07-18 15:18:26
>口<
推一下 flickr裡的照片真的拍得很用心 讚
2021-07-21 23:13:28
草莓睫毛膏
感謝支持~[e12]
2021-07-26 03:47: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