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淺談巴友的好友小圈圈(抱怨文慎入)

八月 | 2021-07-06 18:51:57 | 巴幣 2300 | 人氣 1130

收到壞壞熊(ID: dqstory)私信的應該不只我一個吧。大意是說,他的好友和另一位巴友起了爭執,要大家力挺他的好友,排擠那位和他好友起衝突的巴友。

// 先來放一首皂團的歌,木棉花YT正在播LL第一季
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


所以呢?

我先說一件事,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這個平台叫巴哈姆特,巴哈姆特不是幼稚園,懂?請不要做讓人懷疑你心智年齡的事:『你不可以跟他好』這啥碗糕?

『請小心……』不小心又怎樣!要拜訪誰、要追蹤誰、要和誰交朋友還要你同意喔,三小?

想把大家都拉進你的好友小圈圈,這麼想紅484?我幫你!免費幫你打廣告,你看這不是就幫你寫了篇文嗎?我是不介意啦,有空的話可以幫你多寫幾篇。

壞壞熊(ID: dqstory),免費幫你高調。

我就不說辣個他企圖排擠的巴友我認不認識,這一點都不重要:如果我認識,他是個怎樣的人我也心裡有數;如果我不認識,你們的衝突又干我屁事!

更何況這不是『你』的衝突,而是『你的好友』和另一位巴友的衝突,不是嗎?阿,不是好友,而是應該正名為『主內弟兄』嗎?


挖賽!是『主』!是黑幫幫主的那個『主』還是耶穌的那個『主』?如果是黑幫幫主,哪一個幫的報上名來阿,我看危不危險,太危險的話我要離開巴哈以免小命不保嘿。

如果是耶穌,阿,原來是搞宗教的,注意,這人在巴哈傳教,請小心來路不明的傳教士嘿。

度!『請小心』來路不明的傳教士!

辣個『主』到底該怎麼解釋我不知道啦,別問我,但是這一字眼確實出自辣位大大的信件。

不管是傳教士還是黑幫,聽起來都怪怪的捏~這樣豈不是在散播『我是個有問題的人,保持距離不然會發生危險』的訊息嗎?

// 也是皂團的歌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

再說,你好友的事他自己不會處理484?這種雞毛蒜皮、綠豆芝麻、跳蚤米蟲般的小事,拉個黑就解決了吧,還是說平台的拉黑功能不會用?

明明只要一個按鈕給它輕輕的按下去,再點個確認就完成的事,如此輕而易舉,不會?難道需要手握著手、十指交扣的方式教學嗎?

喔~如果是阿公店的話我敬謝不敏,別找我,我口味可沒有那麼重。

更何況,小屋的功能,拜訪、留言、打招呼、加好友,哪一個不是正常功能?用了有錯?用了要遭人排擠?這是哪門子的非戰之罪,你說說看阿!

如果真的對平台的服務有意見,你應該去向官方反應,而不是在那邊戰巴友,戰三小!

就算要戰,也不附個ACG點?沒,一個都沒!什麼ACG點都沒有究竟是三小!當巴哈姆特是你的黑幫領地還是宗教聖地?

如果有人是因為剛從阿卡漢出院,不清楚巴哈姆特是什麼地方,那就情有可原;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的話就很奇怪捏~畢竟大家都知道巴哈姆特是什麼地方,不是嗎?

好啦,別那麼嚴肅,晚上十點到了去看LL喔,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oaiyaですわ~
簡單講其實就是分享xdd並非引用,不好意思用錯詞了xd
2021-07-21 19:02:07
八月
好der,我瞭解。
2021-07-21 19:12:52
蕾伊娜芙
我也是收到信,有被扯下水的感覺,真的是......傻眼,就一個爬文發文的地方,搞成那樣......所以我自己也發了一篇類似此種的文,無言。
2021-07-22 01:14:00
八月
偶爾發這種文罵一罵還挺爽的(咦?)
2021-07-22 01:58:11
(๑˘• ¸•)˘{鳴aiRN7⁆
唉……被個無聊人士搞得烏煙瘴氣的,真是難為了。
2021-07-22 23:33:47
oVo巴爾坦星人
滿支持這樣爆出事實... 不然風向總會掩蓋事實... 光哥 最近2個月沒動態 讓我有點失落或擔心...甚至會負面思考他是受某人影響讓他變這樣
2021-12-19 23:01:15
八月
不需要過於擔心別人啦,俗話說得好,兒孫(?)自有兒孫福嘛XD
2021-12-20 00:26:00
玉龍文
現在還在發那封信啊?我收到好像是去年的事了啊!!!
2022-06-08 00:19:28
八月
我不清楚當事人的動向,畢竟有些人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喔。
2022-06-08 00:30: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