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黑暗的奇襲 - Scoundrel撲克牌

八月 | 2021-06-04 23:51:30 | 巴幣 54 | 人氣 197

哈哈哈!WHY、SO、SEROIUS!自上個月疫情開始,不停網購,現在到貨、到貨、再到貨,導致開箱文塞車啦!嗚姆,最後決定從這副看似普通的先來開箱。


『scoundrel』意思是惡棍、壞蛋,這副牌很特別的,並不是畫了各式各樣的壞蛋,而是以一種抽象的方式帶給人壞蛋的感覺。


卡盒背面和牌背。充滿不規則的線條。


四張A。就黑桃比較特殊,大辣辣的寫了幾個字,像街頭塗鴉一樣,有一種昭告天下的強烈氣勢。

數字牌很普通,沒拍照。


人頭牌。一般人頭牌的華麗宮廷服飾,以文字取代之;雖然看的到臉,卻看不出他們的表情。


兩張鬼牌。同樣以粗體字表現氣勢,沒有小丑的人像反而給人寬廣的想像空間。


廠商名片的背面,致敬『蝙蝠侠』的小丑。

廠商Bocopo是港商,不過到官網一看都已經沒有庫存,只有一般零售通路有在賣。

.

這副牌沒有鬼斧神工的美圖,但是氣氛營造的很成功、很有意境,有獨特的風格,這點我很喜歡,印刷的品質也OK,推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請問妳會拿出來玩嗎 ?
2021-06-05 08:59:18
八月
看人……比方說,和親戚玩的時候就不會拿出來,品味差距太遠,以前被長輩嫌過『圖案太花、數字看不清楚』從此我就收起來了。
2021-06-05 15:03:03
八月
如果是一般情況,想要講究觸感和印刷品質,其實一副100元、大廠的基本款就可以打發。
2021-06-05 15:03: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