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同人小說) 遊戲王Anime 人物介紹 (三大社長與學生會)

丹雀 | 2021-06-01 20:20:28 | 巴幣 18 | 人氣 244




  丹楓所在的戰鬥學院一共有三個社團,分別是「資訊社」、「武術社」和「花壇社」,雖然社團看似不多,但是很多學生寧願把時間花在練習新的戰術、校外的比賽等,實際參與社團活動的人數並不多。
  「學生會」是戰鬥學院裡最重要的存在,除了表面上協助學生各項事務、實力的指標,更是重要的戰力。


【三大社長】

苗紛芳
  A班的學生也是資訊社的社長,穿著湛藍色的學院制服。
  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都令人稱羨,言行舉止也非常優美,在學院中是人氣度第二的學生,被尊稱為「苗姊」。
  和
E班的丹楓關係很好,會直接稱呼對方為「小楓」,也希望對方能叫自己為「小苗」。至於如此友好的原因,並沒有人知道。
使用牌組:電子龍
代表卡片:未知

姚雪
  A班的學生也是花壇社的社長,有著玫紅色的秀麗長髮與薔薇色的眼眸,身穿湛藍色的學院制服。
  由於喜歡照顧花草,所以對於自家的社員也非常的關心,在學院中是人氣度排行第三的學生,被尊稱為「姚姐」。
  對於拯救花壇社危機的
E班特別有好感,所以時常邀請丹楓等人,在黑森林裡的溫室邊泡茶邊聊天。
使用牌組:薔薇為主軸的混牌
代表卡片:未知

霍衽
  A班的學生也是武術社的社長,穿著湛藍色的學院制服。
  在學院中是人氣度排行第四的學生,被尊稱為「霍兄」。
  雖然和
E班沒有任何的接觸,不過在班際對抗賽結束後,解除了社團禁止E班加入的限制。
使用牌組:未知
代表卡片:未知

【學生會──聖伍】
車前
  A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的成員,紅紫色的短髮,穿著紫羅蘭的學院制服。
  在學生會的工作中,主要協助學院的活動進行,包括「班際對抗賽」、「各社團交流」等。
  原本對於丹楓加入學生會一事,保有懷疑的態度,直到與對方的動漫牌組決鬥後,完全認可對方的實力。
使用牌組:古代的機械
代表卡片:古代的機械混沌巨人

北策
  A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的成員,右半邊臉頰被橙黃色的瀏海所遮掩,穿著紫羅蘭的學院制服。
  在學生會的工作中,主要管理學院的三大社團,另外也是學生會長最常交辦臨時事務的成員。
  從初次遭遇狩獵者與丹楓等人後,非常在意丹楓和
E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中,第一位對E班好感度極高的成員。
使用牌組:E.HERO
代表卡片:未知

西鞍
  A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的成員,碧綠色的短髮,穿著紫羅蘭的學院制服。
  在學生會的工作中,主要管理學院的活動經費和社團的資金。
  對於丹楓加入學生會一事,保有困惑的態度,直到車前與對方進行決鬥後,便認可對方確實有進入學生會的資質。
使用牌組:我我我
代表卡片:未知

南緣
  A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的成員,天青色的短髮,穿著紫羅蘭的學院制服。
  在學生會的工作中,負責處理學院中學生們的糾紛,也是學生會長最常交辦去執行「獵人」職務的成員。
  對於丹楓加入學生會一事,保有懷疑的態度,直到車前與對方進行決鬥後,心中一直想找時間與丹楓一戰。
使用牌組:超能族為主軸的爆裂模式
代表卡片:高能念力砲手/爆裂模式

東萓
  A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的副會長,有著薄荷般青綠色澤的捲髮,穿著紫羅蘭的學院制服。
  在學生會的工作中,監督所有成員的職務進度以及協助會長進行文件的歸檔。主要的活動範圍除了校長室、主任辦公室及學生會外,經常巡視各校園的狀況,不過只限於C班教學大樓  前的區域,校門口到D班教學大樓主要由南緣負責。
  對於丹楓加入學生會一事,非常的不滿,直到車前與對方進行決鬥後,才勉強認同丹楓的實力。
使用牌組:垃圾
代表卡片:未知

月桂葉 (北部學院的稱呼)
  A班的學生也是學生會的會長,銀色長髮,穿著紫羅蘭的學院制服。
  在學生會的工作中,負責學院中與學生有關的所有事物的決定權。在學院中是人氣度排行第一位。
  表面上厭惡
E班的存在,其實非常關心E班,會變成這樣的主要原因與某班導有密切的關係。
  在丹楓經由「額外測試」入學後,便開始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使用牌組:生化文具人
代表卡片:未知


  感謝各位的觀賞,此篇章的人物簡介也在此結束。另外,感謝「Charat Choco」所提供的紙娃娃系統,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上網搜尋,試著製作自己喜歡的人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好詳細的設定!
2021-06-02 11:29:42
丹雀
上次的人設太偷懶,這次的都是重要角色,不敢馬虎了xd
2021-06-02 21:48: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