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小說] [女僕黑幫K] 第三話 那紅茶的味道是……〈後篇〉

框々子 | 2021-05-29 09:29:22 | 巴幣 0 | 人氣 310

〈〈 原文網站、推特,以及翻譯轉載許可,放在頁尾 〉〉

重大告知:

因原作者計畫要將故事後半部分重新調整
所以預計將休刊至日本秋季桌遊展 (秋GM) (大概在11月左右)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メイドマフィアK (女僕黑幫K)
官方網站:
Twitter:

/////////////////////////////////////////////////////////////////////////////////////////////////////////

前篇:

[翻譯小說] [女僕黑幫K] 第三話 那紅茶的味道是……〈前篇〉




那紅茶的味道是……〈後篇〉


        站在裏喫茶店「唐懷瑟」廚房中的T.T.01。

「連接網路……國內網路防火牆突破……經過北美洲網路線路……連接歐洲網路線路……使用英語、佛教用語、德語、璉語開始搜索……搜尋結果506、有效結果103、高度符合結果……6。」

        嗶──。附汽笛的煮水茶壺用沸騰的聲音來回應T.T.01。接著將熱湯移動到茶壺中。再把茶壺放到托盤上,並朝向日向她們正在等著的桌子移動。
        T.T.01在每個茶杯中都注滿紅茶。日向和服侍部門的女僕們將那些茶杯送向嘴邊。接著女僕們都發出了感嘆的聲音。

「喔喔,這個好厲害。」
「這麼美味的紅茶,還是第一次喝到。」
「搞不好跟艾達大人一樣擅長也說不定?」

        但是忽然之間大家都恢復沉默。然後用充滿畏懼的眼神注視著日向的方向。日向將茶杯喝光之後,慢慢地放回小碟子裡。然後露出笑容。

「真不愧是瑪茲莉卡所做的機器人呢~!才經過這一點點時間,居然就能夠做到這種程度。而且也能夠掌握住我的喜好,是讓人可以感受到心意的,非常棒的茶喔。」
「心意?不,我只是單純的把服侍的基本技術,加上季節、溫度、以及大家的身體狀況,並加以計算,並且將這些統計數據,和搜尋出來的,至今為止的資料做比對,並且製造出這杯茶而已,除此之外並無其他。」

        T.T.01毫不猶豫地這麼回答。經過短暫的沉默。慌張地為了安撫真央的女僕插入了兩人的對話。

「唉呀唉呀不過T.T.的技術真的是非常厲害呢。這樣子的話,這次的全國大茶會,幾乎可以確定是神戶的勝利了喔!」
「……就是啊~,嗯,增加了強力的夥伴,日向也非常開心呢~。」

        雖然是那個總是帶著笑臉,讓人不知道內心真正想法的日向,但聽到日向這麼回答之後,周圍的女僕們總算是可以鬆了一口氣。
        接著,在外面看著這個場景的一個女僕跑了過來,並且將平板的畫面拿給日向看。

「女僕長,我已經做好了這個月的例行茶會參加者名單,但這位圓堂真央,您認識嗎?聽說是艾達大人靠關係,硬是要把她了放進來的樣子……。」
「圓堂真央?啊啊,是那個新人。自稱是小凪的王子殿下的那個人啊。嘿,那孩子也會泡紅茶啊~,我還以為她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呢。」
「……似乎是接受了艾達大人親自指導的樣子……。」

        接著帶著笑臉的日向突然張開了眼睛。可以看得到帶著些許青色的黑色瞳孔。

「哼~,嘿~?那算什麼,真是有趣~。老師明明就已經退休了,居然還在做這種事情啊~。而且還特地去教一個不久之前還只是一般人的孩子?什麼?這是在找我麻煩嗎?」

        那是非常冰冷的口氣。打算要進行安撫的女僕們都因此而凍結。

「嗯~,該不會日向的這群人,讓老師擔心了吧~?這樣的話為了讓老師安心,我們必須要更努力才行呢~。」

        這麼說完之後,日向就命令T.T.立刻再去泡一杯茶。

◆◆◆

        這是在某個人的夢中,回憶中的事情。席捲了全日本的紅茶黑幫大戰絲毫沒有趨緩,連神戶的情勢也不安定,好幾個勢力在和辛迪加鬥爭的時候的事情。在那些勢力之中的其中一個,柏田一家向辛迪加投降了。

「在鬥爭中輸掉的柏田一家,已經向辛迪加投降了。」

        得到報告的總女僕長艾達,向直屬在她底下的日向這麼傳達。

「日向,我要辦一場讓神戶和柏田一家和好的茶會。準備工作可以麻煩妳嗎?」

        艾達溫柔地發問。

「是,沒問題,老師。一定會讓您看看至今為止作為服侍女僕的訓練成果!」

        日向眼睛閃耀著光芒,並這麼回答。接著就馬上開始進行準備。

「柏田家常使用的是中華系的紅茶呢,而且也會使用大量的當季香料。點心就用辛迪加飯店所使用的高級餅乾和蛋糕來搭配。以此作為友好的證明!」

        我居然能夠作出這麼高明的組合,日向對此非常得意。然後在茶會當天。
        穿著全新純白女僕裝的日向,非常熟練地在桌上分配茶杯與點心。在桌子邊坐著的是,總女僕長兼服侍部門女僕長艾達以及她的幕僚,和她們相對而坐的是柏田一家的老大以及幕僚兩個人。另外,在她們的身後都站著各自的部下們。
        柏田對艾達露出諂媚的笑容。

「唉呀真是的,過去居然違抗妳們,真的是非常愚蠢呢。接下來我們將會真心誠意地,為了辛迪加奉上一切,還請多多指教了。」
「當然,我們會好好傳達給當家的風海,還請安心。」
「……這樣啊,那真是太好了。這下子我的部下們也不用流落街頭了……。」

        柏田鬆了一口氣。真央則是趁著這個機會插入對話,並且將紅茶注入茶杯。

「哦哦,這不是從我們那裡取得的茶嗎。真的是,感激不盡。」

        柏田注視著注入茶杯中的茶,並發出了感嘆的聲音。在他身邊的幕僚們則是安心地點了點頭。艾達則是看著柏田一行人,並露出微笑。

「敬神戶辛迪加!」

        柏田一夥人舉著杯子大喊。
        艾達則是輕輕打了招呼之後,將杯子靠到嘴邊。在此同時,柏田和他的部下們也開始喝起紅茶。接著……。

「咕……!這個是……!」

        從柏田一夥人的口中噴出鮮血。艾達的幕僚則是用手帕遮住嘴巴,將嘴巴裡含著的紅茶吐出來,柏田一夥人則是趴在桌子上。艾達由上往下看著他們。

「呵呵,剛剛的茶已經混入了可以溶解胃壁的毒藥。請放心,還不至於會死的。只不過,短時間內應該都動彈不得了吧。」

        柏田一夥人押著腹部,用滿懷著恐懼的表情瞇著眼睛看著艾達。

「你們這些人居然敢對辛迪加……居然敢對那位偉大的風海大人做出反抗的舉動。那正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原諒的事情喔?」

        艾達把手伸直送出信號。接著,潛伏在庭院灌木叢裡的武裝辛迪加成員們現身,朝著因為老大們都已經倒下而陷入混亂的柏田一家部下們開槍。

「咕……艾達……貝莉恩謝娜……。」

        雖然被槍聲蓋過,但是柏田仍然小聲地說著。

「那麼,把警察叫來吧。這下子柏田一家就結束了呢。」

        靜靜微笑著的艾達。以及準備撤退的成員們。

「那麼,要走了喔,日向。真的是很棒的茶會呢。」

        艾達安靜地將手放在日向的肩膀上。但日向似乎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情而沒有聽到艾達的聲音。身體不斷顫抖。接著像是被掐住脖子一樣,小聲地說著。

「日向的……第一次舉辦的茶會……。」

        然後,一臉呆滯地持續看著桌子。

「日向小姐,日向小姐?怎麼了嗎?居然在發呆。今天是每個月例行的茶會喔?服侍部門的領導人居然是這副樣子,這樣可不行喔。」

        在神戶辛迪加的本部,「瓦爾特堡」的一間房間內。寶座路米涅注視著發呆並且全身陷入沙發裡的日向的臉。

「是,不,稍微在想一些事情~。……沒事的。我馬上就出發了喔~。」

        這麼說完之後,日向站了起來。
        另一方面,同時間在「瓦爾特堡」的另外一個房間裡,正在等待的真央。在腦海中複習著今天要使用的紅茶,以及服侍的流程。但是同時間也在思考著各種事情。

        凪的雙親的事情,辛迪加過去所發生的事情,或者是艾達和寶座家之間的權力鬥爭。看起來艾達對於現在的辛迪加似乎抱持著不滿。在特訓時的對話更加強了這種感覺。經過仔細思考之後就可以發現,幾乎是無關人員的真央,居然突然就要參加辛迪加的茶會,這件事情本身就很奇怪。在這之後一定有艾達的大力支持……。雖然說是和凪關係非常好的真央,會因此而被艾達注意到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但是另一方面,對於對現在的辛迪加抱持著不滿的艾達來說,為了想要讓辛迪加感到難堪,而特地培育出一個作為「打擊手段」的服侍女僕,要這麼想的話也不是說不通。

        就像凪公主所說的一樣,艾達小姐的笑容實在是非常親切,但是……。
        真央抱持這樣的想法,用力搖了搖頭。接著站起身來深吸一口氣。

「我想要,幫上凪公主的忙!但是,並不只是那樣而已!!」

        接著將多餘的想法揮除,用力拍了拍臉頰,打起精神來。

◆◆◆

        在飯店的大廳裡排列著很多桌子,女僕和組織的關係者們都聚集在這裡。坐在中央大桌子旁的是辛迪加的總女僕長寶座路米涅、服侍部門女僕長紫陽日向、管理部門女僕長櫻井海爾珈、以及服侍部門底下,各個裏喫茶店的店長或是服侍長們。
        在這裡的每一個參加茶會的女僕們,會將自己所泡的茶帶來,並且一一讓幹部們品嘗。參加者全部總共10人。
        在那之中的八個人是派駐在裏喫茶店裏的服侍相關女僕。剩下的是圓堂真央以及T.T.01。因為沒辦法把全部的紅茶都喝完,評審們會將在品嚐每一個茶杯的香味之後,並且喝一口做確認。
        最先登場的是T.T.01。將準備好的茶以毫無累贅的動作上茶。

「!」

        喝了那杯茶的路米涅和海爾珈大吃一驚。

「這個味道,和小時候在歐洲喝到的味道一模一樣!」

        海爾珈發出了感嘆的聲音。

「唉呀唉呀,想不到居然這麼的……。」

        路米涅看著T.T.01。

「真的是很厲害呢,T.T.。」
「沒什麼,我只是按照配方去製作而已。」

        對於路米涅的稱讚,T.T.01以冷漠的方式回應。但是路米涅看起來似乎非常滿足地點了點頭。T.T.01退場,接著輪到真央。

「大家好!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修行成果喔!」

        這麼說完之後,就像跳舞一樣在大家面前準備好茶杯,接著非常有技巧地倒入茶。
        對於這個景象,非常開心地看著的人只有海爾珈,路米涅則是一臉觀察狀況的表情。日向則是非常明顯地不開心。果然對於真央是受到艾達教導的這件事情感到非常不開心。然後,為了要迎合日向那樣的態度,其他的店長和服侍長們也跟著擺出冷淡的態度。

「來──請用!還請趁熱享用!」

        真央滿臉笑容地這麼宣告。眾人則是一起將杯子靠向嘴邊。

「!?」

        接著店長和服侍長們都露出了困惑的表情。路米涅和日向也是一樣。

「這種味道……之前都沒喝過!」

        海爾珈非常驚訝。

「非常清爽的味道,帶著微微的清爽的果實味道……但是,這到底是什麼呢,不是柑橘類,也不是莓果或是蘋果呢……但是,總覺得有在什麼地方曾經嚐過的味道……。」

        就像是說中了大家的心聲,每個人都開始思考。接著真央自信滿滿地看著海爾珈。

「小海爾姐姐,很在意嗎?」
「是,請務必告訴我。」
「那就是啊……我混了西瓜的香料喔!」
「西瓜!?」

        那個答案讓眾人都嚇了一跳。

「沒錯,我是在前陣子,生平第一次喝到紅茶的喔。對於那樣的美味感到非常震驚喔。所以就想要把那份感動也傳達給別人。但是辛迪加的人們都已經喝習慣紅茶了,要怎麼做才能夠傳達出這份感動呢,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

        接著真央將食指指出。

「於是就想到,要是能夠讓大家嚇一跳的話,那不就可以傳達這份感動了嗎。在艾達的店裡嘗試了各式各樣的香料。接著就想到了有趣的事情,連艾達小姐也嚇了一跳呢。我想既然這樣的話,應該也可以讓大家感到驚訝吧,就試著泡出這樣的茶了!」
「嘿~。」

        海爾珈非常感動地看著真央。

「呵呵呵。」

        路米涅則是漏出了一聲笑聲,難以判斷那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是苦笑的笑聲。仔細確認著茶杯和真央的表情。日向也看著茶杯,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事情,低著頭。接著真央退場。
        在這之後就是辛迪加的服侍相關女僕們,繼續進行茶會。

「……。」

        已經完成上茶的女僕們,屏息等待著評審們將茶喝下,大家都保持著沉默,將茶奉上。只有身為女僕上司的店長或是服侍長,會偶爾輕輕地點點頭,露出微笑。路米涅、日向、海爾珈則是一直都維持著面無表情。這些人的紅茶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似乎是只能這樣子形容。
        接著在最後的女僕上茶結束之後。日向靜靜地從座位上站起來。

「……日向也突然想要泡茶了。可以嗎?總女僕長。」

        一邊這麼說,一邊看著路米涅。路米涅雖然露出了面有難色的表情,但是日向將那份沉默當作許可,就這樣消失在飯店的廚房裡。
        稍待片刻之後,日向就用單手拿著茶壺回來了。
        接著在每個人的杯子中注入紅茶。
        那是以大吉嶺為基底的複合茶。大吉嶺是辛迪加創業時,最先開始接觸到的傳統茶葉。當然其他的女僕們也有使用這種茶作為上茶的作品,但是這杯茶卻飄散出可以讓人感覺這杯茶具有更高級風格的香味。
大家喝了一口。

「嗚噗。」

        海爾珈臉色鐵青地將杯子放回小碟子。並不是難喝……雖然說並不是難喝,但是不知道該說是多此一舉嗎,或者該說是獨特的香料加了太多以致於無法互相搭配,給人整體平衡都被破壞掉的印象。明明香味就很棒的……。其他的店長和服侍長們也在一瞬間停下了手,接著一口氣將杯子裡的紅茶吞入口中。在這些人之中,只有路米涅非常平靜地把紅茶喝完。接著靜靜地對日向說。

「……日向,妳滿意了嗎?」
「嗯~也是呢,就這樣吧。」

        日向用食指頂著臉頰,並且露出笑容,然後直接回到座位上。

「那麼,就開始這個月的評價吧。」

        每位評審的面前都分配到一張問卷。參加茶會的女僕們都在桌子前排成一列。日向則是站了起來,並加入隊伍等待評價。評審們各自就每位女僕所做的紅茶香味、味道、溫度等等項目打上分數。接著負責茶會營運的女僕,將這些分數做統計之後,把寫著結果的紙束交給路米涅。

「……嗯姆。」

        路米涅從頭到尾看了一遍。接著將那一疊紙束一起撕破並丟掉。眾人因為這個動作而大吃一驚。那些是寫有路米涅、海爾珈、以及各個裏喫茶店的店長和服侍長們評價的結果,但似乎是對於這樣的結果有所不滿的樣子。路米涅站了起來並且宣布。

「現在進行結果發表。第三名、日向。第二名、圓堂真央。第一名,T.T.01。」
「唉呀呀~?」

        日向歪著頭露出困擾的表情。真央對於這樣的結果露出開心的表情。T.T.01則是維持面無表情。
路米涅站在真央的面前。就在真央對此動作感到驚訝的同時,路米涅開始了評論。

「首先,真央小姐。除了有不錯的技術之外,著眼點也非常有趣呢。特地想要讓紅茶黑幫感到吃驚的這份心意,實在是非常好。但是,應該還要考慮到季節,而且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應該要多多使用辛迪加有所接觸的茶呢。但即使如此,作為一個服侍女僕是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喔。」

        接著站到T.T.01的面前。

「然後是T.T.01小姐,是我從瑪茲莉卡博士那裡帶過來的,像這樣子的評價也滿好笑的,不過妳的技術實在是非常卓越。讓我想起之前曾經在歐洲高級飯店嘗到的味道。想不到在日本,而且是在這個神戶,能夠喝到這種紅茶……這是小小的感動。這是一杯隨時考慮喝茶的人的心情,很漂亮的一杯茶。但只有一點,因為過於完美,反而看不出來妳的風格。這點和真央小姐形成對比。」

        對於這樣的台詞,T.T.01第一次露出了似乎有點吃驚的表情。

「自己的風格……嗎?」

        不知不覺,T.T.01小聲地說了出口。路米涅則是微微點了點頭。
        接著路米涅走到日向的面前。

「……但是我們是神戶的紅茶黑幫呢。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傳統和意志。就這點來說,日向的紅茶非常重視辛迪加的傳統。但即使如此依然是第三名的原因……對於這件事情,不光是日向,我想大家也都了解,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

        日向,用憎恨的眼神看著路米涅。路米涅則是用寂寞的眼神回望著日向。日向將綁著頭髮的蝴蝶結拆下並且丟在地板上之後,就這樣離開了會場。
        路米涅環顧四周。

「這次的茶會充滿了各種意志,真的是很棒的茶會。所謂的紅茶黑幫,並不單純只是『輸入』紅茶並且販賣而已喔。各位,還請務必將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作為糧食,來進行接下來的每一天的工作喔。」
在這之後,得獎者們便從負責營運茶會的女僕手中,獲得了獎金和獎盃。

◆◆◆

        夜晚,在風海家的宅邸。凪在到了吃飯時間時,出現在客廳裡。接著就看到在房間另一端的暖爐上方擺設著獎盃。就在凪仔細觀察那個獎盃的時候,真央從廚房裡拿著盛裝料理的盤子出來。

「啊,公主,那個啊!我在每月例行的茶會得獎了喔!」
「……用看的就知道了。不過妳還真的是很厲害呢。」
「對吧?喝了我的茶之後,大家都嚇一跳了。戰略大成功喔!」
「嚇一跳?妳到底讓她們喝了什麼啊……。」

        凪有點擔心。

「希望哪天也可以讓公主喝喝看呢!」
「就說了我不會喝紅茶了……。」

        但是凪的聲音變得柔和了。真央將盛裝料理的盤子擺放在桌上。

「那麼!今天也拿到獎金了喔!所以今天準備了稍微奢侈一點的牛排!」

        凪聽到了這句話之後,心情雀躍地快步移動到桌子旁。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厚片的肉塊。凪的眼睛閃閃發亮。

「肉……居然可以吃到這麼漂亮的肉……。」

        凪維持著愉快的表情,認真地看著盤子。看到這副景象的真央也很自然地露出笑容。

「當然,營養均衡也要好好保持喔!」

        這麼說完之後,真央便匡噹地在旁邊放下一大盤的沙拉。凪在那一瞬間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那,那個……。難得可以吃肉,就不要這個沙拉了吧……?」
「不行──!必須要均衡飲食才行!一口的肉,配上一口的蔬菜喔?」

        笑容滿面的真央。以及臉色鐵青的凪。

「嗚……嗚嗚,至少,萵苣的數量減半……還有,兩口肉配一口菜的話……這樣可以嗎?」

◆◆◆

        在飯店「瓦爾特堡」的值勤室。坐在小桌子上的路米涅面前,日向站立著。

「在這種深夜時刻呼叫──,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寶座總女僕長?」

        不知道是不是日向很用力地抓了頭髮的關係,頭髮充滿了分岔,態度很明顯地非常不滿。

「是的。因為工作的關係喉嚨有點乾,所以想要喝杯茶呢。」

        對於抱持著那種態度的日向,路米涅以非常優雅的方式傳達。日向的嘴角不自然地扭曲。

「哼嗯──,嘿──。這種事情就讓那個機器人,或是那個新人來做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找我!?」
「這個是,總女僕長的命令喔。還請盡快準備。」
「姆──,真是自作主張!是在玩弄我嗎!!」

        這麼說完之後,日向雖然還在生著氣,但還是離開了值勤室。接著經過十分鐘之後,日向帶著托盤回來了,上面放著茶壺和點心。
        日向將茶注入茶杯。路米涅伸手取過來之後,將臉靠近並聞了聞茶的香味。

「果然,這個還是最能讓人安心啊。」
「在說什麼呢──,不喜歡這個味道嗎──?」

        日向雖然已經沒有那麼生氣了,但還是持續小聲地碎碎念著。

「我不會忘記的。這就是我們小時候開始就有的味道。而且這也是我的好朋友,費盡努力才學會的味道。雖然最近混入了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味道,風味有點變化就是了。」
「等,妳在說什麼讓人害羞的話啊……。」

        日向被突如其來的話嚇到。路米涅則是靜靜地瞇起眼睛。

「即使是日向的話,應該也能充分理解對吧?現在正是關係到辛迪加是否能夠存亡的關鍵時刻。因此即使只是些微的力量,也全部都要掌握住比較好。」
「是,是,這個我想我是了解的……,但是,老師也未免太隨便了……居然就這樣把那個新人直接丟過來……又再一次的,把我當成是笨蛋……,這點我實在無法原諒……!」

        路米涅站了起來並且靠近日向。接著靜靜地抱住她之後,在耳朵邊低語。

「趕快忘記那種老太婆的事情吧。那已經是過去的人了。現在的服侍部門的領導人,是妳才對吧?」
「嗚嗚,但是我,居然輸給了機器人和新人……。」

        日向的臉上流著眼淚。

「部門的領導人,並不是只有技術就能夠擔任的職位。要徹底理解組織,管理部下的力量也是必要的喔。況且更重要的是,那個人必須要是我打從心裡支持的人才行喔。」
「……路米涅……?」

        日向將眼淚擦乾,並盯著路米涅的臉。
        路米涅露出微笑之後離開了日向,並且直接坐在桌上。接著也催促日向坐到椅子上。然後為日向倒了一杯茶。
        從窗戶可以看得到滿月。在那樣的夜空之下,兩個人看著滿月。並將茶杯靠向嘴邊。

「真的是很棒的天空,以及很棒的紅茶。啊啊,終於平靜下來了。」

        接著路米涅,靜靜地微笑。

◆◆◆

        半夜。依靠著手提式的小型照明燈光,顎塚拉姆正在垂釣。

「救援~救援~小魚救援~。」

        裝入了八分滿海水的保溫箱裡,已經有好幾隻海生魚類正在游泳。

「這就是,所謂的,釣魚嗎……?」

        在旁邊的T.T.01也垂著釣竿。

「沒錯,在海裡面有很多被稱為是魚的生物喔!這附近的海水因為很髒,所以必須要幫助牠們才行呢!」
「魚……海中的生物……。」

        T.T.01聽著拉姆的話,小小聲地說著。

「不過話說回來,博士的心情很好呢!因為T.T.在茶會上獲得了優勝,獲得了一大堆賞金呢!」
「是,能夠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這種程度的事情,不足掛齒……。」
「最近,博士很熱衷在開發工作的關係呢!為了要做很多很多東西,需要很多很多錢呢,我們也來幫她吧!」
「當然,只要我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接著就在這時,T.T.01的釣竿被用力抽動。

「喔喔,這個很大喔!」

        拉姆將T.T.01的釣竿抓住,並且快速捲起線圈。非常重。兩個人非常努力地抓著釣竿。

「什麼啊!?這個!該不會是,哥吉拉!?」

        但對於拉姆和T.T.01,即使是在辛迪加之中也是高戰力等級的這兩個人來說,並不存在靠這兩個人的力量還拉不上來的東西。在一鼓作氣將釣竿往上拉之後,那個巨大的物體,一瞬間就飛越了兩人的頭頂。
        接著那個東西就在碼頭上,咳咳咳,發出了聲音。拉姆靠近之後,用燈光照射。看起來像是人類的那個東西……應該說看起來就是人類的那個人。身上穿著和服,並且有著一頭長髮。
        在燈光的照射之下似乎恢復了意識,那個人抬起頭來呻吟著。

「嗚……嗚嗚……這裡是神戶嗎……?肚子……餓了……。」

        這麼說完之後,那個人就啪地昏了過去。



////////////////// 來源相關 //////////////////

メイドマフィアK (女僕黑幫K)
官方網站:
Twitter:

個人對於該作品的簡介:

原文:

翻譯轉載許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