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003 道具而已

肥宅鯊J shark | 2021-05-27 17:11:51 | 巴幣 56 | 人氣 262

連載中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資料夾簡介
討厭魔女的克里絲達卻得跟四位魔女成為同個隊伍,活力滿滿的夏、渴望喝酒的優花梨、膽小懦弱的希爾薇、全身是謎的古拉,由五人開始的奇幻故事

  「看起來要同時控制你們四個沒問題。」我將萬縛之水的效力提到最高,他們四個露出些微不舒服的表情,但也沒有特別反抗,只說著不舒服而已。

  看來之後出任務後能夠確保如何控制他們,而這兩個禮拜的訓練也讓我對她們了解許多。

  首先是活力魔女,我在這兩個禮拜內教導她許多關於正常人的禮儀以及觀念,終於改變她穿衣服的習慣,讓她會穿我買給她的衣服,可惜的是她只接受短袖的露臍上衣以及褲子最多只能接近膝蓋,再多她就會說不舒服,裙子也只接受短裙而已。

  她也變得會整理自己火紅色的長髮,讓原本亂糟糟的雙馬尾變得整齊許多,同時相處過程中我發現她年紀居然跟我一樣,她貧瘠矮小的身材、雙馬尾以及幼稚的個性讓我以為她的年紀很小。

  我目前對活力魔女還有幾個疑點,她怎麼成為魔女的?畢竟讓別人充滿活力大笑能形成如此強大的慾望嗎?只是問她她都會說不知道,如果可以我很想用測謊的魔法,可惜我並沒有學習這類的魔法。還有,她異於常人的身體以及龐大的魔力量都讓我覺得危險。

  酒鬼魔女倒是比較簡單,生活習慣方面只要用酒就能夠加以控制,聽從我指令的她稍微打理過後好看許多,而且在某種程度上跟瑟莉卡滿相似的,剛好都是金髮巨乳,只是瑟莉卡是強到不可思議的怪物。

  而酒鬼魔女在成為魔女前是一個普通的職員,在酒吧喝酒時突然變成魔女,喝酒的慾望如此強大嗎?可是據報告顯示,她在成為魔女前就有喝酒的習慣,而且生活滿規律的,應該不至於出現想瘋狂飲酒的狀態。

  治癒魔女是在一個遠方的小村莊發現,她本人十分有規矩、禮貌,是我比較沒有反感的一個,每次去她的房間找她時,她都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看書。

  她每天都會整理她翠綠色的及肩短髮,如果留成長髮應該很漂亮,只是她本人對於打扮什麼的比較沒那麼在意,穿著的衣物都十分保守、傳統。

  順帶一提,她的年紀小我三歲,卻帶給人如此穩重的感覺,真希望活力魔女能學學她。

  最後一個鯊魚魔女,我對她比較沒反感是因為她就像個小孩,很難對她產生討厭的情感,我只能夠盡量不去理會她。而我趁著在她房間的時候,借她身上的衣服進行鑑定,看起來只是普通的長袖帽T,在腰際上有個能從左至右拉開的拉鍊,但我完全拉不動,同時兩個口袋我也打不開,判斷只有鯊魚魔女能打開而已。

  在我鑑定之後發現這件衣服上頭有幾百個魔法陣,要一一鑑定只能說過於麻煩,只確定這件衣服是專門給鯊魚魔女穿的,不論她發生什麼事情,這件衣服都會保護她,鯊魚魔女同樣很喜歡這件衣服,就算會露出白皙的細腿也一樣。

  只是…

  「妳底下為什麼什麼都沒穿…」

  「幹嘛穿?」

  她好奇地看著我,我只好跟她稍微解釋內衣褲的重要性,讓她慢慢習慣穿內衣褲這件事情,沒想到她居然只穿這件衣服過了幾百年。

  鯊魚魔女還有一個很大的謎團,就是那隻名字bloop的奇怪鯊魚,牠身上的保護魔法讓我完全沒辦法解析,最後判斷沒有危險性就將他放置在一旁不理會。而我在一旁看得出來鯊魚魔女很喜歡bloop,但是感覺bloop好像很害怕被吃掉的感覺。

  「等等進行模擬戰鬥,你們可以自由使用魔法沒關係,治癒魔女就不用了。」

  在這兩個禮拜內,我讓他們四個更加了解自己的魔法,終於讓活力魔女能夠以自我意識啟動魔法,現在的缺點是她無法控制範圍以及輸出大小,但至少比之前有用。

  酒鬼魔女和治癒魔女就不太需要教,他們兩人對自己的魔法比較熟悉且能隨意使用,大部分的魔女通常都是這樣。

  我為了測試治癒魔女到底能治療多重的傷患,拜託魔法師協會找一些傷勢重的傷患,目前能確定她能治癒最嚴重的傷勢是斷肢,讓斷肢重新長回來,只是她本人會耗費過多的魔力。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可惜,明明擁有如此強大的魔法卻沒有相對應的魔力,然而要增加魔力量沒那麼容易。

  至於鯊魚魔女,成功讓她能自在的操控水,同時確定她無法控制萬縛之水,而她還不太會攻擊,主要還是以玩的心態面對戰鬥。

  「活力魔女妳先,妳將會是整個隊伍的前排,所以妳的肉搏戰必須是最強的。」

  我也有趁這段時間訓練活力魔女武術的部分,她憑著強大的身體能力、協調能力以及學習能力很快就學會,現在就是驗收的時間。

  她聽到我呼喚她馬上跳起來準備,看得出來她把這場模擬戰鬥當作兒戲,但是沒關係,就算她把這當作玩耍,多少都能看得出來實力,所以得將她的手環效率降低,為了避免她暴走,我再次將萬縛之水纏繞在她手上。

  「開始!」

  在我喊出聲的同時,活力魔女以飛快的速度向我衝來,她揮出的第一拳被我輕鬆化解,同時她正在使用魔法,卻連我都一起增強。

  「戰鬥時不要隨便增強對手。」

  然而我就算這樣說,她依然不懂得控制魔法,同時一股腦地向我進攻,一開始還有點武術的樣子,隨後就變成亂打亂踢。

  經過加強的她每個攻擊都達到一定的破壞力,卻因為她連我都加強,我不需要加強自己就能夠輕鬆化解攻勢,唯一讓我覺得麻煩的是她的身高,和如此嬌小的對手居然會打成這樣。

  當戰鬥時間拉長以後,她的攻擊開始越變越快、越來越強,就算只是亂踢亂打,猛烈的攻勢卻沒什麼空隙能讓我反擊,然而只是沒什麼空隙而已。

  在那些微的空隙中,我趁機抓住她的手利用摔跤技將她摔至地面上,只會打擊可無法對付我。趁她姿勢亂掉的時候,我繞到她背後對她使用關節技,很快的她就放棄掙扎。

  「又輸了…下次我會贏的!」雖然都跟她說這是模擬戰鬥,但她依然把這個當作是遊戲,讓我有點擔心她之後會不會把戰鬥當遊戲。

  我一邊思考該如何讓她正視戰鬥一邊放開她,當我放開她時,她馬上轉過身抱住我,原本以為她要偷襲,還想使用魔法將她擊飛,卻發現她真的只是單純地抱著我而已。我試圖將她拉開,只是她的力氣很大,如果我沒有使用魔力或魔法根本不可能擺脫她。

  「不要抱我。」

  「欸~可是妳剛剛不是有抱我嗎?所以我要抱回去!」

  「那是關節技不是擁抱。」

  在我思考要不要直接用魔法甩她出去的時候,一股小小的力量從背後撞過來,我轉頭一看,鯊魚魔女在我身後抱著我,「抱抱!」

  「不要一直靠過來。」然而他們並沒有理我,而是發表抱著我的感想。

  「隊長很好抱對不對?」

  「嗯!隊長香香的。」

  鯊魚魔女一邊說一邊將頭埋進我的衣服內,可能是指我身上的沐浴乳味道或是洗衣精的香味。

  「隊長身材好好~緊實又有彈性,而且胸部滿大的。」

  活力魔女一直磨蹭我的胸部讓我有點不太舒服,受不了的我馬上運用魔法將她拉開。鯊魚魔女就讓她再抱一下好了,而她看到前面有空位就改過來抱著前面。

  「不公平!」活力魔女不開心地跺腳,我不想與她爭辯什麼,就隨便打發她。

  「沒什麼公不公平的,去一旁練習。」

  活力魔女聽到後不開心地去一旁打擊人偶們,那些人偶是訓練場附屬的,擁有強大的恢復能力,但她的速度有點太快,我只好利用萬縛之水削弱她的魔法,以防她失控。

  「酒鬼魔女換妳了,如果贏我就可以喝酒。」

  雖然我也有訓練酒鬼魔女武術,但是光教她武術沒有用,我要她能夠使用魔法加武術進行戰鬥。

  「沒問題!但是古拉…」她看著正抱著我的鯊魚魔女發出疑問。

  「沒有關係,就當作是讓步。」

  當我說完的一瞬間,酒鬼魔女就衝過來,只要能喝酒她才不會管武德。

  我立刻編制魔法陣召喚出土牆,隨後地面升起一道牆擋在我們中間,然而土牆沒有發揮防禦力,很快的變得軟趴趴,我馬上理解發生事,看來是她把土牆的結構變成酒。

  在土牆變軟塌下來的時候,酒鬼魔女衝破土牆,並且抓起一塊土酒吃下去,我馬上召喚出魔力盾進行防禦,一陣沉悶的打擊聲迴響整個訓練場。

  「就算妳能夠把土變成酒相關的事物,應該還會有土味吧…」我訝異她居然吃下有土味的酒塊,而她看起來完全不在乎。

  「為了獲勝…不,為了酒!我什麼都可以做!就算是屎味的酒也可以!因為那還是酒啊!」

  吃下應該是啤酒土塊的她變得亢奮,速度和力量全都增強,然而對付她還有很多方式,第一,她沒有辦法變化魔力、生物,因此用魔力構成的魔法盾能夠防禦住她的攻擊,第二,她的肉搏戰可沒有我強。

  我抓著鯊魚魔女快速接近她,強力的踢擊被她躲開,然而萬縛之水像是蛇一般順著我的腳飛出去,成功纏繞住她的手,可惜只有一下下,她在我加強控制前就扯開。

  隨後她蹲下身子碰觸地面,我馬上跳開來,地板出現變化,如同沼澤一般,酒鬼魔女可能是個天生的戰鬥員,完美發揮自己的魔法。

  這個想法下一秒就消失,她完全遵循自己的慾望行動,用雙手挖起酒化的地板吃起來,「好好吃!」

  「地板很好吃?」鯊魚魔女疑惑的詢問。

  「不要亂吃。」我拉住鯊魚魔女不讓她過去碰酒化的地板。

  吃下酒化地板的酒鬼魔女變得更強,用更快的速度向我衝過來,但只有速度可是不夠的。

  我抓住她想將她摔出去,只是這次…

  「哈哈!隊長這樣就不能戰鬥了吧!」

  意料之外的發展讓我沒有保持好姿勢,而酒鬼魔女在摔出去的瞬間就將地板酒化形成保護墊。

  此時的她正在大笑著,我則是不開心的將身上的衣服脫掉,黏糊糊而且有酒精的臭味,丟遠一點不讓鯊魚魔女吃下去。

  「穿著內衣的隊長羞羞臉~話說隊長身材果然好好~那麼精壯的身材配上粉紅蕾絲內衣意外的很萌呢~」

  看見酒鬼魔女毫無顧忌地露出癡漢的表情盯著我,我沒有遮掩也沒有幹嘛,而是深深吸一口氣後…一道閃光奔馳而出。

  「咦?」

  我看著酒鬼魔女瞪大雙眼看著我,想躲開的她已經來不及,「迅雷一閃•龍尾!」

  我毫不留情的踢出強力一擊,我相信她不會死,而且在她高速飛出去後,治癒魔女馬上衝到她身邊使用魔法。

  「很多酒瓶…在我身邊轉呀轉…不要跑~我要喝~」

  「優花梨小姐振作一點!」

  看起來不用管她沒關係,至於現在…跟鯊魚魔女模擬戰鬥完後就去換衣服吧,雖然我有練習過空間魔法,但是我的空間魔法裡只放著魔法道具而已,沒有普通的衣服。

  「鯊魚魔女去旁邊,開始模擬戰鬥。」

  她沒有聽我的話,而是用尊敬的眼光看著我。

  「好帥!古拉也要學!」

  「以後有機會再教妳。」

  「不要!古拉現在就要學!」

  她緊緊抱著我的腰不放開,在我思考要不要用魔法將他拉開的時候。

  「古拉要學那個帥氣的魔法!我也想要全身帶著閃電!我也想要帥氣的踢人!」

  我看著快要哭的古拉只能想辦法安撫她,「如果妳能長大的話我就教妳。」

  「嗚…騙人!」

  「…」真難哄,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哄她,因為她是個魔女,是我最討厭的存在,我不是很想浪費時間哄她。

  「那打贏我的話就教妳。」

  「真的嗎!」

  她眼中閃耀著光芒,明明就看過我戰鬥,卻露出一副可以贏我的態度,我只能笑笑的看她怎麼對付我。

  隨即她跑到一旁,我卻發現她衣服上的拉鍊開始拉動,露出Q版圖案的嘴巴,瞬間不知名的液體從那個嘴巴蜂擁而出,古拉揮揮手操控那些液體,形成海嘯試圖吞噬我。

  我馬上強化自己的速度,利用魔法一口氣砍斷海嘯,像是瞬間移動一般到鯊魚魔女的背後,直接用萬縛之水將她捆綁住。

  「啊…好痛…」

  她露出不舒服的表情呻吟著,我沒有理會,而是繼續抓著直到她昏倒。

  「治癒魔女來照顧她。」我用出萬縛之水綁在除了治癒魔女的其他三人身上,隨後離開訓練場換衣服。

  ~★~

  「辛苦妳了。」

  「如果覺得我辛苦就將我調回一般的魔女討伐隊。」

  我看著眼前的瑟莉卡直白的說出想法,瑟莉卡已經聽我這句話說了兩個禮拜。

  「這件事情已經討論過很多次,訓練他們兩個禮拜如何?」瑟莉卡馬上轉移話題,我馬上如實回答。

  「他們的魔法水平都變強許多,體術方面活力魔女和酒鬼魔女提升許多,但他們能不能對付魔女不確定。」

  「資優生都說不確定,真不知道他們多糟糕。」瑟莉卡笑了笑,「找妳來還有一件事,就是離我們幾百公里的地方有個魔女正在逃竄,無法確認她的準確位置,已經派出多個隊伍,同時決定讓你們這個隊伍參與。」

  「那個魔女的等級是多少?」

  「目前確定等級在D與C之間,但是她的魔法讓她得以一直逃跑,我們只好擴大範圍並加以警戒國界,如果讓她逃出帝國對我們的形象可能不太好。」

  「什麼時候出發?」

  「明天早上。對了,不需要使用交通工具,你們被派往的地方有傳送魔法陣。」

  我看著瑟莉卡提出心中的疑問,「派我們出去並不是要我們抓住那個魔女對吧?」

  「跟妳想的差不多,畢竟你們是個實驗性質隊伍,這次要你們做的只是想看看妳是否能好好控制他們,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

  「好的,那我明天會準備好。」

  「話說我今天居然能看到妳讓古拉抱著,妳是抱著什麼想法呢?」

  「沒什麼,順帶一提,她可不是個普通魔女。」克里絲達說完就離開,看到她那個眼神我就知道了。

  克里絲達根本沒有把他們當作正常人類,而是將他們看作道具讓內心好過點,因此古拉抱著她對她來說是介於小孩以及玩偶之間,要讓克里絲達改變想法也沒那麼簡單,畢竟她只要一想到他們是魔女就會覺得很痛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