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盆栽人小屋+商店索引~

山容 | 2021-05-23 14:36:05 | 巴幣 1046 | 人氣 924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小屋裡的文章和書店裡的出版品,這幾年下來也累積了一些量,趁著2021還有幾個小時整理一篇當作索引,歡迎各位讀者贊助解鎖、澆水交流。
電子書商品如果有錯字或錯誤,也歡迎本文留言通知!


電子書全作品在 Google Play 「言雨」
電子書全作品在讀墨  https://readmoo.com/contributor/27741
盆栽人出品在Pubu  https://www.pubu.com.tw/store/4254056

實體書出版,各大通路均售:金石堂 - 「言雨」 (kingstone.com.tw)
《虛擬詩情》《善提經:鬼道品》《逐日騎士》
《狂魔戰歌:預言之子》《狂魔戰歌:烈火之心》秀威釀出版
《影之眼‧亞瑪迦地圖第一》謬思出版

近況更新,在盆栽人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inydaynovel

{小屋無料作品}
狂魔戰歌3:恐懼之王
狂魔外傳:長槍戰記
逐日騎士2:夜騎士來尋驕陽
塔露谷的伊瑟
碼頭工作的小卒子,和人類

盆栽人私心推薦剛入門的讀者來點長槍戰記,喜劇、獵奇通包!
如果喜歡陰柔一點,別開生面的短篇作品,塔露谷的伊瑟會是你的好選擇。

2023,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伊瑟
加油啦老弟,路難走,唯有堅持才是咱的真理( ᐛ ) ᕗ
2021-05-23 17:43:03
山容
謝謝,會繼續努力的[e12]
2021-05-23 18:27:58
徒勞
終於把善提經看完了,盆栽人還是一樣虐啊,結局的爆發翻轉每次都讓人驚奇。
雖然我也記不太得了,但小餓鬼的段落感覺比之前巴哈的版本洗鍊,看到柳條、銀枝隱約後繼有人的時候,有說不出的感動。
自己有一個小遺憾,對宗教相關的典故跟化用比較難抓到盆栽人的用心,因為我完全不熟,但還是能看出這部小說設定上花了不少功夫。從狂魔戰歌、逐日騎士到善提經,作品間成長的軌跡讓人驚嘆。
另外想請問,讀墨的報錯系統是否會讓盆栽人知情呢?
2021-08-12 02:20:23
山容
報錯系統只有在我登入書店的時候才會通知我,所以如果讀者願意像徒勞一樣,順道來小屋或粉絲頁提醒一下會非常感激[e19]
2021-08-12 08:48:54
山容
餓鬼線上次經過徒勞提示之後,上架版本有重新再整過一次。沒有大改,就是將內容修得精簡一點配合其他故事線的節奏。
典故化用這邊我自己的目標是讓熟悉的讀者能夠有"喔!原來可以這樣解",不熟悉的讀者也不會影響閱讀節奏。是說這次用典比較冷僻,想熟悉可能要翻佛經才行,當初設定的時候就搞過自己一次了.XD
2021-08-12 09:13: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