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21 嚴厲訓練

肥宅鯊J shark | 2021-04-22 08:00:04 | 巴幣 142 | 人氣 291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沒想到你會讓他進入這個房間。」

  「我也沒想到。妳是要帶他去訓練嗎?」

  「嗯,我已經幫他規劃好訓練清單了。」

  我睜開眼就看見霞和安正在對談,安一看見我起床馬上叫我,「艾爾夫該開始訓練,跟我來。」

  「嗯…」跟霞睡一晚後感覺全身的魔力迴路十分順暢,不知道霞在我睡覺時做了什麼。

  霞並沒有特別做什麼,而是很正常的讓魔力流動,艾爾夫則是受到影響魔力才會如此順暢流動。

  「看來可以改變一下訓練…」

  「安妳說什麼?」

  「沒什麼,時間不等人。」

  我看著他們兩個離開山洞後回到床上躺著,接下來是安的訓練,以我們認識的安來說,這個訓練可能也不輕鬆,你自己得好好努力,「有點想再睡一起…」

  ~★~

  「按照順序吃並且每一口都得咀嚼三十下才能吞嚥。」

  我聽從安的指示開始吃眼前的水果,這些水果跟我平常隨處可見的水果不一樣,光是外型我就鮮少看過,我只能猜測這些是安種的水果。

  平常我吃東西的時候精靈都會伴隨在我身邊,但安以可能會妨礙我為理由將他們趕到旁邊。

  「吃完照著我說的熱身,再進行接下來的訓練。」

  我再次按照安的指示開始熱身,比起我自己習慣的熱身效果好上許多,感覺能更容易進入狀況。

  「接下來是體能訓練…」

  「那個…」我出聲讓安停下來,她疑惑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

  「想問一下這些訓練是安排好的嗎?」

  「是的,趕緊繼續訓練,提問會浪費時間,幸好有提早叫你起床爭取到些微的時間。」

  安說完便督促我進行訓練,我趕緊跟著她說的進行體能訓練,比起我做的更加全面同時更加辛苦,平時不會用到的肌群都在安的監督下操練一番,酸痛感慢慢浮現出來進而感覺無力,但是安並沒有叫我停下來。

  「繼續,不要放慢速度,不然會延宕後面的訓練。」平淡的語氣不帶鼓勵的意味,而是叫我抓緊時間繼續。

  當我將全身動過一遍後,安讓身旁的精靈們給我水果,此時的我因為剛活動完,全身被汗水覆蓋,一點食慾也沒有。

  「吃。」安看著正在喘氣的我,「記得咀嚼。」

  看著這樣的安我感覺自己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便聽從她說的拿起水果,勉強自己咬下一口後就吞下去。

  「咀嚼,不要忘記。」

  我接下來只好將口中的水果咬成碎渣,吞下去時由於食慾不佳而吐出來,安並沒有什麼反應。

  「看來要再調整一下訓練,那接下來是…」

  「安讓我休息一下…」我再次打斷,安再次疑惑的看著我。

  「你還有時間休息嗎?變強可不是短時間內能夠完成的事情,你們前面做的訓練都十分沒效率,我會趁我的時間—這一個禮拜好好讓你變強。」安看著疲累的我,「我現在幫你增加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之後也會穿插休息時間,現在你先休息吧,我先去想想訓練清單如何調整。」

  安留下精靈們在我身邊,如果是平常自己訓練的話,我現在應該會去河旁清洗身體,現在則是放棄使力趴在草皮上,等待時間到來為止。

  「十分鐘到了,剛剛沒吃完的水果現在吃。」我睜開雙眼就看見一堆水果放在我面前,我趕忙坐起來準備吃午餐。

  「記得咀嚼。」安說完就在一旁看著我吃完。

  經過休息過後食慾恢復不少,只是我就算恢復也不一定能吃完眼前的水果堆,只能夠邊吃邊看安的眼神。

  「時間差不多了,吃不完嗎?」安的提問讓我看了看剩餘一半的水果。

  「有點…吃不完…」

  「好吧,準備接受訓練,專心在魔力迴路上。」

  聽到安說的我稍微鬆一口氣,不用刻意將這堆水果塞進肚子裡,而且不用繼續做身體的訓練,我趕緊將專注力放在魔力上。

  「準備好了嗎?」

  「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我很自然的回應,然而等待我的是疼痛。

  這種痛覺我曾經感受過,是魔力迴路受傷的感覺,我看著釋放魔力的安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拷問果,吃進去後將會影響你的魔力迴路,讓別人能夠輕易控制並讓你的魔力迴路疼痛。」

  雖然安解釋了,但是我並沒有好好聽進去,因為安完全不在意我現在正在掙扎,不停的讓我疼痛。

  就算怎麼掙扎安都不會理會我,感覺她完全不在意我,但如果她真的不在意就不可能在這邊訓練我,然而痛苦彷彿在嘲諷我這樣子的想法。

  「安…好痛…」

  「還有五十分鐘。」

  說完時間就繼續,我的痛苦到底有沒有被她看見呢?不知道,只知道現在的她一心一意在訓練我…還是折磨我呢…

  ~★~

  「沒想到妳會做到這種程度…」
 
  「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變強,治療用的水果我已經放在一旁。」

  看到這樣的安我也不好說什麼,她要選擇什麼樣的訓練方式我們都沒什麼資格叫她改變,何況幾天前的我才用十分不合理的方式逼艾爾夫訓練。

  「艾爾夫你覺得魔力迴路如何?」

  「哈…哈…」

  艾爾夫的精神看起來有點恍惚,全身不只顫抖著還不停氣喘吁吁,看來要他回過神回答有點困難。

  我湊上前檢查他體內的迴路,因為安的粗暴訓練方式,他的迴路呈現許多細微傷痕,這些傷痕如果有安種植的水果很快就能復原吧,只是…

  「安讓他多休息一點,不然他的精神狀況會承受不住。」

  「身如巨石、心如高山、魂如大地。」

  安說完就回到艾爾夫身邊喚醒他,我清楚看見艾爾夫露出疲態,明明才幾小時而已,看起來卻異常疲累。

  「訓練繼續,先吃水果復原傷口。」

  我不忍心看到艾爾夫受苦便回到山洞內,他的不舒服透過魔力傳達到各處,然而安既然決定要這樣訓練我們就不好多說什麼。

  ~★~

  「哈哈…啊!」喘著大氣的我沒有任何時間休息,眼前有一頭熊正在試圖將我衝撞出去,我只能盡全身力量抵擋住,讓他沒辦法順利把我衝撞出去,只是這樣只能抵擋一會兒。

  他利用本身優勢的體型以及力量,讓我沒辦法穩住重心後,狠狠的將我拋飛出去,我趕緊讓魔力纏繞在身上防禦,並在空中盡量調整姿勢準備落地。

  然而我的提前準備並沒用,因為熊並沒有看著我墜落,而是蓄力奔跑在空中衝撞我一次,我也因此改變軌道撞到大樹上。

  撞擊到的瞬間感覺整個五臟六腑都要彈出來,我摀住肚子忍受那股不自然的疼痛感,並注意熊是否會繼續衝撞過來,正在熊準備出力奔跑時。

  「休息十分鐘,等等繼續其他訓練。」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放鬆身體靠在樹上,熊走過來用鼻頭磨蹭我幾下,喘著大氣無法好好說話的我想摸摸他,雙手卻因為疲累加上解除緊繃狀態而舉不起來,唯一能做的就是將頭靠在他頭上表示沒關係。

  熊清楚明白我現在無力的狀況,便毫不在意的讓我趴在他身上,感覺比靠在樹上好多了。

  在我快要進入夢鄉時,「訓練繼續。」

  平淡的話語再次將我拉起,在此之前我還做了身體的硬化訓練,以不同的擊打方式攻擊石頭藉此讓身體硬化以及不停使用魔力藉此讓魔力量增加,不管是哪個都要持續一個小時以上。

  前面的訓練以及結束沒多久戰鬥訓練的我已經十分疲累,然而安依然叫我繼續。

  「接下來是體能訓練。」

  成長有時只需要時間就好,然而你想要變強只有時間是不夠的,就算可能會讓你恨我,我也要讓你變強。

  ~★~

  「艾爾夫你還好吧?」

  「怎麼看都知道不好吧。」碧吐槽紅的同時戳了戳我的臉,我稍微眨了眨雙眼當作我有聽到。

  「沒想到安的訓練比想像中還嚴。」

  紅命令身旁的精靈們給我水以及食物,我則是搖搖頭拒絕,現在就只想躺著休息而已。

  「不喝水可是不行的,至少喝一點或是吃富含水的水果。」

  紅說的我都懂,但我現在真的動也不想動,他們察覺到這點後只能命令精靈往我口中倒一點水,看到他們這樣我只好坐起來準備喝水,但感覺整個身體沉甸甸的並且精神有點恍惚。

  「謝謝…」

  冰涼的水滑過喉嚨,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喉嚨有多麼乾燥,並渴望再喝水減緩口中以及喉嚨的痛苦,當我喝完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肚子的空間已經被水灌滿,變得再次沒有食慾。

  「要不要跟安要求改變訓練內容?」紅站在關心我的角度詢問我,而我聽到的當下心中正在掙扎。

  「沒關係…如果這樣能變強的話…」最後心中的天秤倒向安是為了我好,雖然方式有點粗暴,但…或許這麼做效果是最好的。

  「既然他都這樣子說就不管他了吧。」碧說完就準備離開,但想到什麼又停下來,「但是忍不住一定要說知道嗎?」

  綠色的光芒在空中飛舞,最後消失在我的視野裡。

  「你好好加油,安絕對不會害你的。」紅說完也離開,留下我和精靈們。

  「等等叫我起床…可能到時候肚子就餓了…」我抱著其中一隻狗閉上雙眼,他們像往常一樣靠過來圍著我睡覺,只是這次他們靠過來反而讓我感到一絲壓迫感,在快睡著的時候將他們幾個趕走得到一小片自我的空間。

  睡夢中我感覺自己飄來飄去不知道何去何從,突然感受到一股重量壓在我身上,然而我感受不到任何一點疼痛,只覺得動彈不得而已,我趕緊睜開眼睛查看發生什麼事。

  一塊不知何來的巨石壓在我身上,如同幾千年的罪孽一般將我壓著,周遭也沒有任何精靈或是樹木,只有一片的黑暗,在這黑暗之中有個不一樣的東西,我看不太清楚卻感受得到那是一個人型的某種東西,「沒想到你的精神狀態居然差到能和我連結。」

  這個聲音…好像有一點印象,同時帶著點危險的感覺,明明沒有用特別的語氣,卻有種被吸引的感覺。

  「你是…」

  「猜不到嗎?」他蹲下來貌似是看著我,無法看清楚他因為他沒有正常的顏色,是不正常的全黑,只能看出大概的輪廓而已,「我就是那個被眾精靈討厭的封印,現在碰到你的話能不能解開封印呢?」

  他說話的同時伸出手,我想逃離那隻手就無法逃離,最後他碰到我的臉就停下來,我害怕的看著他,擔心封印真的被解開。

  「看來不行…如果能讓你碰到本體就好了。」

  「你為什麼在這裡…你要幹嘛…」

  「不重要,一切都不重要。」他笑笑的看著我,「對我而言只有一件事重要,那就是解除封印。」

  「不可以,我已經答應他們了。」

  「真可惜~」他跳上壓著我的巨石,原本以為會加重許多,實際上沒什麼感覺,畢竟在龐大的重量面前一個輕微的重量沒什麼。

  「我問你喔~你認為這個不知名的巨石是什麼?」

  「不知道…」我給予的答案讓他笑了一下。

  「這裡是夢境與現實中的斷層,應該很好猜,要不要再猜猜看呢?」

  「…跟我今天接受的訓練有關嗎?」

  「很聰明嘛~今天受的苦如何呢?」他帶著幾分嘲諷的笑,「等等,你先不要回答我,痛苦、煎熬還有什麼形容詞呢…憤怒?厭惡?憎惡?還有什麼形容詞能好好形容你現在的感受呢?被信任的人狠狠折磨的感覺如何?」

  「安是為了我好…」微弱的話語很快就被他的聲音蓋過。

  「你真的這樣想?你不要忘記你是個廢物,他們四個就算真的幫助你,你也只是個廢物罷了,或許她只是想讓你接受這個現實…」她大笑一聲,「不對,你早就清楚了吧,自己是個怎麼樣的廢物!而且還是個爛好人個性的廢物,居然在說服自己、催眠自己,把她的行為正當化,其實心裡面還是有點不平衡吧~對吧~」

  「才沒有…」

  「哎呀哎呀~為什麼不面對現實呢?為什麼要活在自我的世界呢?你好好睜開雙眼看看這個世界吧~」

  他笑笑的看著不知道怎麼回話的艾爾夫,同時看見他體內的白色魔力出現些微變化,純潔無瑕的白色混入些微的黑色,同時決定不繼續刺激他以免產生反效果讓他憎恨自己。

  「好了~這次談話我覺得還不錯,你該回你的現實世界,希望能再見面呢~」

  說完,艾爾夫便消失在這空間中,那塊巨石也瞬間消失,同時一位全身白的女子出現,不開心的瞪著與她對立的存在。

  「沒想到他精神狀態居然脆弱到這種程度…不要亂來聽懂了嗎?」

  「你覺得呢~我看起來像是你叫我不要做就不做的乖小孩嗎?我想怎樣就怎樣,當我封印被解開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報復所有人。」

  他笑笑的同時被白色的憤怒吞沒,一瞬間整個空間被白色掩蓋過去。

  「只要我還維持著封印你就不要想離開。」

  「那就看你還能維持多久~」

  知道自己只能耍嘴皮子的封印說完就跑走,待在這片白色的空間對他來說很不舒服,不如趕快離開這裡到遠處創立自己的黑暗小空間。

  「幾千年來沒有轉動的齒輪再次轉動,究竟前方等待我們的是重生還是破滅?讓一個孩子擔任命運的中心果然還是有點危險…但又同時讓人期待,真希望自己能暫時離開這裡跟他們說說話。」

  孤獨一人站在空闊的空間中央,附近什麼都沒有,跟我的內心一樣。
  ~★~

  「艾爾夫起床了,吃完晚餐再做一次伸展運動才能睡覺。」安的聲音喚醒正在休息的我,感覺剛才好像做了什麼夢…

  「好的…」我撐起疲憊的身軀開始吃晚餐,經過休息後終於能勉強吃完這堆水果,並且按照安的指示乖乖咀嚼再吞下,吃完便是放鬆身體的伸展運動,然而疲累的我不停被安訂正姿勢。

  直到整個身體放鬆後又過了快一小時,我正準備直接躺下來睡覺的時候。

  「不要再這裡睡,稍微沖洗一下身體後再帶你去你該睡的地方。」

  「該睡的地方…」我稍微思索一會,卻想不到到底是什麼地方,「去哪裡?」

  「先去沖洗身體。」安給我指示後就帶著我前往熟悉的瀑布,讓我在下面的湖直接沖洗身體。

  「嗯?艾爾夫你怎麼在這裡洗澡?」住在山洞內的霞透過水感受到艾爾夫正在洗澡,她不解艾爾夫為什麼要刻意在這裡洗,這裡離他訓練的地方明明有一段距離,要洗澡的話應該還有其他地方。

  「霞拜託你一件事。」霞的問題並沒有被回答,而是被在一旁的安插話。

  「拜託我什麼事?」

  「跟艾爾夫一起睡,幫他調整魔力。」

  「蛤?!」霞疑惑的看著安,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妳跟他一起睡能夠幫他調整魔力,這是我做不太到的事情。」

  「調整魔力…」霞不知道在思考什麼,「好吧,就一天。」

  「七天。」

  「太多了吧!」

  「只是跟他睡七天而已,有什麼問題嗎?」

  霞看起來想爭論什麼,但看到安認真的表情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吧…」

  於是…最後就變成我疲憊的睡在霞製作的床上,霞再次靠在我身上。

  「今天給安訓練的如何呢?」

  「有點累…」

  「只是有點嗎?」

  「…很累,而且有點痛苦。」

  「安的個性就是這樣,她會這樣做一定是為了你好。」霞透過魔力猜測艾爾夫正在不安著什麼,而且他的迴路狀況也不是很好,這是被過度操練後的結果。

  霞現在能做的就是讓艾爾夫魔力能正常流動,讓他打從內部舒服一點。

  「不要想那麼多,晚安。」

  「晚安。」

創作回應

老天兵
喔喔,亂源出現了
2021-05-07 12:21: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嚴師出高徒,但嚴格的過程中,學生很難不會對老師產生抱怨與懷疑,除非能明白老師的苦心,不然很容易就會被憤怒牽著鼻子走而傷害老師
2021-11-03 14:11:58
肥宅鯊J shark
真的~如果不理解老師的話,真的會討厭老師,最後反過來怨恨老師
2021-11-03 15:02: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