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盛漢人之章 (四) 盛漢盜賊奇軍 簡介 (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4-15 15:50:00 | 巴幣 0 | 人氣 124



盛漢 盜賊奇軍 單位簡介
盛漢的盜賊是一股非常特殊的軍事力量。他們鮮少正面對抗敵軍,仰賴偷襲以及掠奪來逐步削弱敵人的士氣以及作戰能力。同時他們的學習能力極為高超,任何新發現的武器都能很快被這些戰士利用,並很快組建成軍。而在這個時代這些優點更是被利用的淋漓逕至,也是皇朝殘部當中反制匈人的主力之一。

對盜賊軍的盜賊頭頭 (Head of Bandits) 來說,盜賊軍的力量掌握在與敵方交戰的最一開始突擊階段,這時的盜賊兵們能以最猛烈的攻擊襲向眼前的敵軍。但倘落戰鬥時間拉長,士卒們的體力逐漸被削弱後那他們低落的士氣也更容易致使他們展開逃竄。對盜賊頭頭們來說,時間就是一切,只要出擊,那就必須要能贏得勝利。

(近戰步兵)
盜賊團 (Bandit Band): 在這黑暗時代,盜賊橫行於世,他們可能來自各處以及各個階級,但無論如何生存的意志對這群亡命之徒來說更加重要。這些來自各地的怪賊經常也使用最秤手的武器就跟上盜賊軍的匪徒們共同踏上擄掠的道路之上,雖技巧不如其他前輩但他們那突擊的力量還是比普通農民強悍不少。他們身穿賊兵藤甲,手持盜賊手斧搭配盜賊藤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劫匪兵團(Bandit Warrior): 在盛漢皇朝的生活一直都不能說是優質的,貧困的人很難提升地位。在這樣的環境下一些身體強健的人會鋌而走險的試圖在貿易盛行的皇朝之中賺取不法之財。在過去這樣的劫盜行為是死罪,只是在盛漢帝國毀滅後甚至有不少盜賊團也以軍閥的身分在盛漢帝國的灰燼中再次崛起。就算沒有成為獨樹一格的軍閥,這些有者戰鬥技巧的生存者們也成為了不少漢人軍閥合作的對象。只是這些人出價總是高昂,但跟欠缺訓練的鄉勇兵相比起來為了持續生存的軍閥也不得不雇傭他們參戰。他們身穿漢軍皮鑲甲,手持長炳盜賊斧搭配隨意製造的盜賊藤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狂賊兵(Bandit Berserker): 在盜賊軍這重視機動性的特戰組織來說,狂賊兵的存在雖符合要求卻也很奇怪。畢竟在這以劫盜維生的組織中對某種事狂熱可以說是十分致命的要素。然而這群鬥士對財物的執念十分強大,只要碰上穿著豐富護甲的敵軍他們便會如發狂般提起雙斧砍殺對手。在戰鬥中他們還是會穿上賊兵藤甲,雙持長柄盜賊斧,一隊為90人的規模。

回收者戰團 (Recycler Band): 在盜賊軍每個武器與裝備都是非常重要的資產,一次成功的掠奪通常都會給全軍帶來許多戰利品。而在盜賊軍組織當中最重要的成員便是這群稍微懂得匠藝的回收者戰士們。他們經常在戰鬥後的戰場四處尋找敵人丟下的武器與護甲,並在回到山寨據點後重新溶解者些殘破鐵片做成全新的護甲與武器後再次將新鍛造的武備給予所有的同夥以及自己。在戰鬥中,這些戰士以不同於平凡盜匪的韌性在作戰者,也正是在他們刻苦的堅持下才能給盜賊軍帶來勝利。他們身穿粗製鐵鑲甲,手持漢兵槍搭配破舊盛漢大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隱山匪徒團 (Bandit Ambusher): 當盛漢毀滅時,許多匪徒選擇躲進山寨等待放逐的鋒頭過去。而在軍閥一一崛起後這些身懷技巧的盜匪便也經常流離於各個勢力中各自為戰。如其名,隱山匪徒在戰場上可以利用優秀的隱蔽技巧逮到敵人的空檔,而他們的狂烈攻擊更是讓人以為他們已經發瘋。他們身穿漢軍皮鑲甲,雙持長柄漢斧。一隊為80人的規模。

金追狂賊 (Gold Chasing Berserker): 盜賊眾的大家非常重視自己的性命,就算對這群走投無路的盜匪來說追尋死亡還是需要莫大的勇氣,或者說是瘋狂。這群戰士便是如此詭異的存在,持續不停的戰爭幻影持續帶給這些狂徒幻覺,並使他們成為追逐莫名財物的詭異狂兵。而現在他們雖成為除了隱山盜匪之外的瘋狂突擊者然而這些人就如狂犬般一旦釋放便難以抓回。他們已經不穿護甲,雙持長炳漢斧,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回收軍鐵兵 (Recycler Iron Warriors): 戰火淬鍊者一切,無論是這些士兵的戰爭技巧還是他們鍛造的技藝。隨者越多的戰鬥經歷這些鐵兵除了身穿更加精心鍛造的護甲之外還學到了擺佈陣型的力量。現在他們依舊是屬於盜賊團夥們的尖盾,替者同伴抗衡所有不利的對手。他們身穿回收軍鐵鑲甲,手持漢兵槍搭配回收軍鐵環大盾。一隊為90人的規模。

盜賊天團 (Great Bandit Band): 在破敗的帝國內盜賊團橫行無阻,但在混亂世局的江湖流傳中總能聽到一些特殊盜賊團的事蹟。他們固然無惡不作,但在亂世之下他們卻也利用自身的能力來在這世局中討出自己的一片道路。他們被稱為盜賊天團,是由各具專長的一群盜賊組成,平時行蹤不定,但只要聽聞到好的雇傭條件他們是不辭千里也要爭取到雇傭的機會。在戰鬥中,這些盜賊行蹤飄忽不定,總能在最關鍵的地方與他們的頭頭共同殺出並給於敵人致命一擊。他們身穿天賊皮甲,雙持長柄漢斧。一隊為80人的規模。(將領衛隊)

陌路狂賊 (Berserker Bandit of Wild Road): 破敗的帝國當中依舊藏有許多金銀財寶,盜賊們各個也都想拿到這些上好的寶物。但在性命第一的信條上多數盜賊團夥選擇最簡單的路程,而不如這些癲狂者踏上陌路的瘋狂之旅。這些被稱為陌路狂賊的奇異戰士可以說是盜賊軍最特別的存在,他們身上的傷痕還有破碎的戰利品是他們依舊生還的唯一象徵,而對他人財物的狂妄執念也讓他們只知無腦衝擊。這些戰士已經完全瘋狂,完全不穿護甲,但他們身上那破碎的戰利品卻也以未知的靈氣保護他們。雙持長炳漢斧。一隊為60人的規模。

(遠程步兵)
盜賊游擊者 (Bandit Skirmisher): 經常遊歷在群山間的盜賊們如果情況不妥也會利用對地形的了解來對敵手進行接連不斷的的騷擾,他們總是神出鬼沒的出現在一地利用各種拋擲武器襲擾對手後再逃離區域,就連嗜戰的匈人都無法忍耐這種可恨的騷擾。這些游擊者身穿賊兵藤甲,手持盜匪鐵鏢或使用粗麻投石索射擊敵軍,而近身能力不差的他們也配備者盜賊手斧反擊敵軍。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密林盜徒 (Deep Forest Bandits): 在許多黑暗的密林中盜賊的身影散居各處,這些盜賊曾是帝國商隊的最大問題,然而在這皇朝毀滅的時代這些深藏在森林中的盜匪開始團夥的向盜賊軍閥貢獻自己的能耐。他們是非常難以捉摸的游擊隊,靠者快腳和優異射程對抗對手。他們身穿盛漢密林披甲,手持森林賊長弓,而他們也配有盜賊手斧來對抗靠近的敵軍。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盜賊持弩兵 (Bandit Crossbowmen): 在盛漢帝國四處遊竄的盜賊團們通常有者許多盛漢帝國的軍備,他們就像其他盜賊傭兵般的成群結隊,會替任何有足夠資金的國主作戰。而這些軍備充實的盜賊們通常都會裝備弩箭這強勁的遠程武器。雖然沒有受過訓練,但對這些盜賊來說弩這項武器使用起來也足夠簡單了,就算是誰都能好好利用。身穿漢軍皮鑲甲,手持漢兵弩,以長柄漢斧行近戰。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黑炭弓手 (Black Coal Archer): 盛漢被可恨的放逐者給燃燒者,就連四海為家的盜賊們也無法苟同這種作為,所以在所有軍閥當中盜賊團夥們也是時常與匈人入侵者共同抗戰的團體之一。而在這批盜匪當中最惡名昭彰的便是黑炭弓手們,他們的復仇之心熊熊燃燒,擋在他們面前的東西都會被他們那點上火焰的燃矢燒去。不過同時他們也是精通游擊戰的專家,能讓四處著火燃燒的他們也為許多放逐者所畏懼者。他們身穿黑炭兵皮甲,手持森林賊長弓,能以長柄漢斧行近戰,一隊為75人的規模。

(近戰/突擊 騎兵)
盜賊騎手 (Bandit Riders): 在這片平原為主的盛漢之地上,盜賊雖然多數時候盜賊僅潛伏在山林之中但在許多匪徒當中卻也有部分技巧精湛的盜馬賊會竊取馬匹來更快的執行他們那講究速度的劫盜。他們雖未受騎戰訓練,但控制馬匹尚且可行,他們可以說是盜匪們的主力,以快速的擄掠衝鋒敵軍,再以同樣迅捷的速度撤離,他們身穿賊兵藤甲,手持長柄漢斧或竊取來的漢騎長槍搭配盜賊藤圓盾,一隊為50騎的規模。

土匪亂騎 (Bandit Marauder): 這些騎者舊帝國軍馬的土匪是相當剽悍的存在,他們不會對腳邊的敵人留情,只要出價夠高他們便會替軍閥作戰,甚至是故意在雇主的敵軍中潛伏,到戰前故意潰逃。他們相當沒有原則,才會如此無情。身穿漢軍皮鑲甲,雙持長柄漢斧。一對為45騎的規模。

盛漢馬賊 (Bandit Horse Raider): 在盛漢許多地勢高的高原地區中一種特殊的劫匪橫行在這些人煙罕至的地區當中。他們被稱為馬賊,騎者偷來的快馬成群結隊的在任何有利可圖的村莊展開擄掠行動。他們在帝國覆滅前就一直是個威脅,靠者馬家元帥來阻礙,但現在馬家也自己開始雇傭這些盜匪,而他們也像猛犬出閘般地開始在各個盜賊團中擔任強大的雇傭兵。他們身穿高原馬賊皮甲,手持漢騎長槍衝鋒後也能以馬賊直背刀砍殺敵軍,但他們不裝備盾牌。一隊為40騎的規模。

山岳盜騎軍 (Mountaineer Bandit Raiders): 在詭譎的山地盜匪窩當中都會有一群盜匪專門在山間各處擄掠村莊,他們的坐騎特別擅長穿越高山與險境,可以說是盜匪軍在山區抗衡匈人主力的要素之一。在戰場上他們的機動力強大,而騎手們也學者皇朝軍的戰法利用騎槍衝鋒。他們身穿回收軍鐵鑲甲,手持漢騎長槍搭配山岳月牙盾,衝鋒後也能利用長柄漢斧攻擊,但在這群盜騎兵當中更有人持特殊的山岳盜戰斧這類雙手戰斧殺敵。一隊為30騎的規模。

猛劫馬賊團 (Crazed Horse Raider): 在這破敗帝國中馬賊的團夥中有許多人是與馬家元帥軍有所合作的,他們在馬家的旨意下也會在外地展開無差別的掠奪來滿足主上的需求,不過並不是所有馬賊都與馬家元帥軍有關,這批被名為猛劫馬賊團的存在是由一群連普通馬賊團都不會收入的狂人所組成,他們特別擅長燒殺擄掠之事,在離開高原後改跟隨各地的盜賊團夥們,他們身穿高原馬賊皮甲,手持特殊的馬賊偃月刀,一隊為25騎的規模。

(遠程騎兵)
盜賊游擊騎兵 (Bandit Skirmisher Cavalry): 在深林與山寨中的盜賊游擊兵們偶爾也會騎上竊馬賊竊來的快馬以更快速的游擊戰替友軍創造任何的優勢,而在戰場上他們也利用相當原始的拋擲標槍或學者匈人使用弓箭反擊。他們身穿賊兵藤甲,手持盜匪鐵鏢或盜賊獵弓射擊敵軍,同時他們也配有長柄漢斧近身打擊敵軍。一隊為45騎的規模。

土匪拋斧亂騎 (Bandit Axe Thrower): 這些土匪騎手和他們專注近戰的同夥相當類似,他們會多攜帶幾支戰斧並以機動方式游擊對手的步兵陣線。他們的拋擲斧能破壞對手的盾牌。身穿漢軍皮鑲甲,手持長柄漢斧作為近戰武器,一隊為45騎的規模。

馬賊獵軍 (Horse Bandit Archer): 在高原上,這些馬賊除了擄掠村莊外也算是在惡劣高原上生活的生存者,畢竟在那片充斥猛獸的高原要生存下去勢必也得學會在這片大地上狩獵的守則。而這些菁英獵人便是其中翹楚,現在他們更是學習了匈人入侵者的可怕戰術,試圖以這些狂戰士的技巧反制他們。他們身穿高原馬賊皮甲,手持漢兵反曲弓,而他們也背上了漢騎長槍,得以在最需要的時候發起衝鋒。一隊為30騎的規模。

(戰獸)
林犬隊 (Forest Hounds): 在盜賊的山寨當中都會許多嗷嗷待哺的戰犬,這些可謂是生活在山中的居民所必備的夥伴,只是在過去這些幫助狩獵的獵犬也被訓練來面對真實的敵人,甚至是凶猛巨獸。這些戰犬會在戰鬥中放出,雖沒護甲,但動作靈敏,牙齒銳利的他們不會放過主人指定的對手,他們的主人身穿賊兵藤甲,手持長柄戰斧搭配盜賊藤圓盾,一隊為75/ 的規模。

犬幫盜賊隊 (Dog Band Bandits): 江湖一直都有者許多幫派林立,在長年發展下許多幫派都有特定的活動領域與合作對象。不過在這一堆能人異士當中最奇怪的當屬犬幫。對外人而言這是個貧窮只能靠劫盜維生的乞丐團,但作為江湖之上的大派系,犬幫可在全盛漢都有者許多的幫派成員負責替勢力掌握各式情資。除此之外,他們人如其名更是擅長指揮犬隻的特異戰幫,常常身處在盜賊團與盜匪們一同向敵人展開掠奪。他們指揮的犬隻與林犬隊無異,只是他們每個戰士都飼育了3隻戰犬,能更大量的對敵軍展開突襲。做為主人他們也會身穿犬幫戰衣,手持犬幫大棍與戰犬們共同出戰。一隊為80/240 的規模。

(攻城器具)
盜賊炸彈拋擲車 (Bandit Bomb Thrower Cart):在盛漢這破敗的環境中許多軍備庫被盜匪們劫掠,而在這些活動中部分盜賊自然也將投石器之類的配備帶回到營中以備未來的征戰。不過許多擅長手藝的盜賊再將這些投石器稍作改良,而且與那些來自陽升皇國的新來者交易到一些特殊的火藥炸彈製品。這些武備非常簡單且大量,不過彈藥昂貴也導致能配給的彈藥較少。一隊為4組拋擲車,一組由5人操作,在戰場上也會有20名盜賊團護衛。

(英雄)
匪徒大漢 (Bandit Brute): 盜賊軍中組成複雜,但在這種注重武力和狡詐的軍隊哩,匪徒大漢們自然就成為了軍隊當中的重要人物。他們可以說是集蠻勇與狡詐為一體的可怕人物,總在軍中擔當其他盜匪的典範。除了精通多類武器外更能利用煙霧爆竹等等道具給友軍提供掩護。通常穿著他們自製的匪徒皮鑲甲,有人會以斧盾搭配,持雙斧甚至使用山岳盜戰斧作戰。


洪生娜 盜賊女王團專用:
女皇狂熱者 (Fanatic of Bandit Queen): 洪生娜也不愧是個充滿實力的盜賊團頭領,而為了更進一步掌握戰場局勢她也會利用許多匪徒手下對她的個人崇拜來找到真正具備實力的戰士。而在全盜賊團中,這群自號為狂熱者盜匪徒們便是洪生娜最忠誠的戰士們,她或他們都視洪生娜為這個時代的新女皇,且只要需要,他們更是會展開無畏的衝鋒,誓死要替女王軍奪下勝利。他們身穿賊兵藤甲,手持長柄漢斧搭配盜賊藤圓盾,一隊為150人的規模。

盜賊女帝之拳 (Fists of Bandit Empress): 狂熱的意志總是能給戰局帶來可怕的變化,而作為盜賊頭頭的洪生娜相當了解運用這股力量的辦法。這些被稱為盜賊女帝之拳的癲狂戰士便是這種力量的體現化。她們每個人都是從競爭激烈的狂熱決鬥中被選出,並成為這批恐怖部隊的一員。在戰場上,這些癲狂士兵無一都能為洪生娜做出犧牲,而他們那雜亂無章卻猛攻如虎的架式也使平凡士卒很難抵抗,更進一步來說他們也通曉偷襲之法,懂得在最可怕的地方釋放那凡人無法想像的狂熱。他們不穿護甲,雙持長柄漢斧。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允田竊鬼 (Terrible Thief of Yun Ten): 允田這個地區有者許多奇異的民間傳說,其中一個傳說中提到一群魔鬼在被害死後趁者夜色前來偷取陷害他們之惡人的腦袋。這個傳說一直都令當地人生畏,但這看似奇幻的故事卻也是真實存在的。這群竊鬼便是在過去受到冤枉之人的家族所糾集而成的隊伍,他們會闖入地方權勢惡人的家中,並如那群惡鬼般地竊取那些惡賊的腦袋。但現在,帝國已然滅亡,這群有者奇異出身的盜匪們也被洪生娜所吸收成為在暗影之處,替她奪取敵人首級的隊伍。他們的技藝非常精湛,有者扭曲之刃的他們也能輕易劃開將領保鑣們的護甲。他們並不穿著真正意義的護甲,僅僅只有竊鬼披風來維持隱蔽,雙持竊腦刀。一隊為45人的規模。

陰竊鬼兵 (Ghostly Thief of Yun Ten): 在罕無人煙的廢墟當中,一群魔性的惡靈存在者。他們生前都是如允田竊鬼那般受到冤枉之人,而在死後那執念依舊打擾者凡間人們。然而這群本改屬於野外的荒蕪之魂卻受到不知名力量的操作,洪生娜麾下一個不具名的死靈道士掌握了這群荒魂的自由,並策使他們對任何女王之敵展開攻擊。這些靈體並沒有真正的護甲,但物理攻擊難以傷害他們。雙持以惡靈道法創造的竊鬼刀,一隊為50人的規模。

母皇之女 (Queen’s Daughters): 在洪生娜的盜賊團夥當中狂熱分子們尊她為女皇,以癲狂的意志持續給周遭國度帶來威脅。不過在這癲狂之中,一群被女王視為家人的親衛隊並不如那些瘋癲戰士那般只以蠻勇戰鬥。她們多數是在帝國當中失去家園的女子,並在洪生娜的照看下學得戰鬥維生的能力,而現在她們是洪生娜本人的私人護衛,騎者全黑的戰馬,並以母皇之女的名號保衛者這位她們看做偉大母親的皇后。她們身穿回收軍鐵鑲甲,手持山岳盜戰斧突襲,並肆意斬殺母后之敵。一隊為30騎的規模。

夏季生 古泰山義賊軍專用:
泰山盜賊 (Taishen Bandit): 泰山可以說是盛漢之岳,是國族意識的堅強後盾。不過這複雜的山路當中也潛藏了許多大小不一的盜匪山寨,住在這的山賊們將泰山視為自己的家鄉,並透過對這片地區的豐富瞭解來躲過官府的追緝甚至打退膽敢入侵他們家鄉的盛漢軍隊。而現在泰山依舊庇佑者這群盜匪,只是面對荒蕪的帝國與外來入侵者,這些擅長在山林中射箭和近戰突襲的戰士變得更加強悍,每次突襲必定帶給敵人震撼。他們身穿山林皮甲,手持長柄漢斧。再搭配泰山長弓射擊對手。一隊為80人的規模。

萬芒拳勇團 (Thousand Shine Brawler): 泰山乃是日出,而在清晨之時能看到在山頂上修練的戰士之身影。他們是泰山盜賊團夥當中非常特別的戰士,曾在天道寺修練,但寺內住持與拳眾武僧們參與了那必敗的末日之戰,獨留這些功力尚淺的普通武僧留在這茫茫泰山之上。而現在就算武力不如過去的住持,這些武僧依舊能透過泰山之上天日的力量來打出強大的打擊,他們心中懷者重建寺院的期望並與夏季生的團夥共同出征,討伐那些弒師仇人殘留的餘孽。它們並沒有護甲,卻有者可行的內力保護自身與做出攻擊。一隊為50人的規模。

泰山學究兵 (Taishen Scholar Warrior): 在這片毀滅的帝國當中,學者家族也不得不到處流浪,而在這戰火復燃,書本遭到焚毀的盛漢大地當中,只有泰山的盜匪們迎接了這些本不是戰士的學者。自從加入到這群盜匪後他們的知識從針對書本轉變為對武學的追求,除了在平常幫助其他領民學習外,這些學究兵團也會在戰爭需要時與盜匪同夥們共同抗戰。雖然他們戰技不比盜賊團那般力量,但他們依舊能以防禦能力強大的劍法抗擊對手。他們身穿賊兵藤甲,雙持漢兵劍。一隊為75人的規模。

義學新生者 (New Born Scholar of Ye): 在泰山的學究者們在這亂世當中也以長劍來保衛自己,他們放下了以前做為學者執掌書筆的雙手,並改以雙劍畫下自己的生存意義。不過在這時代中這群學者也並非只學到了武學,他們更在這生存與國族的意識中學到了大義的重要性。現在他們心懷者新發現的知識,持續以雙劍斬殺敵人,義之道於他們心中的深根,這也讓他們比以往更加所向披靡。他們身穿學究甲冑,雙持漢兵劍,一隊為60人的規模。

義道追隨聖 (Path of Ye Followers): 在這荒敗的帝國當中,萬物都變得不再如過往和平時代那般安和與繁榮,而在這亂世當中這群獲得真正義之道的前學者們卻永不停歇的持續在這道路上追尋義的力量。他們相信在這破敗之中盛漢人的再次崛起掌握在義的道路之上,只有心懷義道才能切開魑魅魍魎獲得新的力量。他們身穿學究甲冑,雙持義兵大槍。一隊為50人的規模。

蔣范天 南洋海賊團專用:
蔣家海賊 (Pirates of Jiang): 在這毀滅當中,這些在東南亞殖民的盛漢人反而幸免於難,然而他們的殖民之所以維持仰賴者盛漢帝國不時帶來的補給與額外人力,而這些過往優勢在當今已經成為過去,為了持續生存,蔣范天便開始以他與人民那優異的航海能力來行海盜活動以維持生計。雖說不得不,但蔣家軍的海盜總是只針對抵抗的敵人發起勇猛的攻擊,就算是戰敗,只要有心也可以無事的跟上他們的腳步。他們身穿漢軍皮鑲甲,手持漢軍直背刀搭配蔣家水兵銅盾。一隊為150人的規模。

鐵石榴戰隊 (Iron Pomegranate Band): 在這片泰南島之上,原生的原住民依舊生活在這盛漢人殖民的島嶼之上,在過去他們可以說是處處阻礙盛漢人進行殖民的地方抵抗勢力。對他們而言,這些異族人侵擾他們的家鄉,還砍倒他們聖木,所以為了抵抗,這群特別擅長採收鐵石榴的戰士會利用特製的拋擲索將這些硬果實射擊出去殺傷殖民者的軍隊。然而時代的改變讓原住民們與盛漢人移民者達成合作關係,現在只要需要,這些部落民投石者依舊會以特別堅固的鐵石榴打擊敵軍,或許在這並肩作戰的風氣下可以化解多年的衝突。他們身穿島民布甲,手持鐵石榴投石索射擊,通常游擊的他們只攜帶島民骨製匕首反擊敵軍。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泰南島原住民吐息兵 (Tainan Native FireBreather): 泰南島的居民是相當原始的部落群體,他們對火焰的敬重非同小可,而在戰爭中他們當中紋者火焰圖騰的部落貴族更是會執者火棒在陣前對敵人吹拂恐怖的火焰吐息。雖然無人知曉這群貴族戰鬥的原理,但那可怕的吐息總是能給敵人最可怕的災難。他們身穿島民木製戰甲,除了執者燒紅的火棒外,亦配有了島民骨劍保衛自身,一隊為60人的規模。

泰南島操蜂隊 (Tainan Native Bee Tamer):泰南島的生態非常複雜,普通的生物也罷,但在了無人煙僅有部落民居住的叢林中甚至存在者可怕的巨大泰南島尖尾鋒。這些生物對氣味有者極高的追求性,原本只有島民能知道不被這些大蜜蜂看做敵人的辦法,不過在近年部落與盛漢殖民者的合作下這份秘密也被傳遞給許多盛漢人們,也使這些原本相當危險的致命生物稱為這群盛漢人的夥伴。在戰鬥中這群巨蜂會跟者島民們拋擲出的惡臭果實前去攻擊目標區域中的一切敵軍,而這群巨蜂那致命的尖尾巴能一刺就取人性命。可惜他們身軀並不堅固,而引導它們的島民們身穿島民布甲,並以島民骨劍防衛自身。一隊為30/蜂的規模。

魔海踏浪者 (Wave Striker of Devil Sea): 泰南島周遭可以說是個充斥惡名的海域,在這看似平靜的水底下棲息者許多海怪,就算是在經驗豐富的水手也很難全身而退。而在泰南島上的這群盛漢人水手們便是在這片海域經歷風雨,屠上許多海魔的而被稱為魔海踏浪者的特殊隊伍,而只要需要這些戰士也同樣可以在陸地上與敵人廝殺。他們身穿漢軍皮鑲甲,手持漢兵劍搭配盛漢大盾,在敵人靠近或衝鋒前他們也能拋出盾牌後的踏浪軍魚叉。一隊為80人的規模。

盜賊軍下山行竊的陣仗

作者的話 : 經歷幾周的思考下終於把盜賊軍的部份給完成了w 就像上一篇元帥軍所提及的,盜賊軍是一支講究戰鬥最一開始之突擊效益的恐怖軍隊,只是當戰鬥時間拉長,這些以蠻勇戰鬥的盜賊徒眾們的軍心變也會大幅度動搖。這篇很多的單位類別都是發想自全軍破敵 三國的盜賊團夥,有些名字甚至很類似w 但歸根究底這還是個在奇幻世界觀底下的盜賊,之後故事繼續開發下去後這些盜賊一定也能在盛漢這殘破世局帶來的巨大史詩當中串上重要要角的。

至於下一支軍隊便輪到在盛漢當中帶領人民意志向前的人民軍閥,這些有者龐大人力支撐的軍閥會有很低程度訓練卻數量高過普通軍隊的組織貫徹全軍,還請各位期待一下這人民意志集結力量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