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聲優田中美海 / 黃色大毛毛蟲 / 二刷Psycho-Pass

八月 | 2021-04-15 00:11:03 | 巴幣 118 | 人氣 567

最近沒有很積極寫21春新番的心得,想說時間還長嘛,慢慢來。倒是因為這季的「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注意到田中美海這位可愛的美女聲優。


覺得有點眼熟,哪裡見過…果然!隔壁的佐賀有他呢,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狂賭之淵的芽亞里也是他,畢竟當初都在看夢子,芽亞里沒有很在意就是。

黃色大毛毛蟲



工作之餘在路邊拍的照片;目測約八公分大的毛毛蟲,心血來潮就拍了張照,沒午睡下午差點睡著。

這個月上夜班,夜班結束在麥當當坐兩個小時直接殺去兼差,爆肝!但是爽差不做白不做,就是連續工作十幾個鐘頭沒睡覺比較累一點。

下禮拜再一次,讚!

二刷Psycho-Pass


覺得忘的差不多清潔溜溜所以想再刷一次,嗚姆,這次心得有些不同呢,等我刷完後再來聊囉…第一季滿滿的兵庫北,有香菜還是比較香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