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霸主解密(16)-大眾證性騷擾離職,留下爛攤

一擊沉帖 | 2021-04-12 00:00:08 | 巴幣 6820 | 人氣 23206

雖然不被凱基錄用,但是霸主很幸運地又面試上了大眾證券
大約二月底的時候有人邀請霸主加入FB場外休憩區的分社「場內核心」,不久改名「霸主台灣樂觀粉絲團」,也就是初代霸社。因為霸主是霸社的招牌,即使後來多次起爭議被踢掉,只要申請還是會再加入。

霸社的限制和霸主之前待的各社團比相對較少,因此霸主噁起妹來可說肆無忌憚,後來還加入各爆系社團、約砲社團、聊色群組,留下無數豐功偉績。請參照此篇:
霸主汁妹手法和他說的一樣就是地毯式轟炸,只要帳號有女性特徵就全加好友。當然大部分都被打槍,少數人不小心加了好友立刻被傳訊息要聊色不然就是要約出來, 而妹子通常直接封鎖這個沒禮貌的老屁孩,也有脾氣比較衝的和他對罵一頓再封鎖。

因為霸主臉皮極厚,就算被罵被公審也繼續貼自以為帥的醜臉洗板,批評他還堅稱是朋友正常聊天。4月20日終於有人忍無可忍,收集霸主噁妹證據投訴到大眾證券:
大眾證券客服也回覆:

然後到了5月初,霸主噁妹噁到FB主號王希銘被鎖,開分身Andy Wang繼續噁,這時又爆發了開戶詐騙事件:
根據巴友張小武轉述,在霸社有戰神之稱的黃國堂好心給霸主開戶做業績,原本只是要開普通的存款戶轉帳薪資用,想不到霸主給他另外辦了證券交割戶而且沒有說明。戶頭辦完之後很久卡片存摺都沒有寄來,國堂打電話去公司問才知道霸主突然跑了,業務沒交接很多東西亂掉所以沒寄卡片存摺,而且莫名多了個證券交割戶。國堂覺得很切心,幫霸主這麼多結果被搞,戶頭不想要了,大眾也承諾幫忙銷毀。

對這件事霸主一開始嘴硬怒嗆場外抹黑:
但吵到最後霸主還是低頭向國堂道歉,只不過失去的信譽再也回不來了。

創作回應

傳說中的稀有大BOSS
可憐啊⋯⋯
2021-05-29 21:57:11
噓,不要出聲
那個國堂甚麼都不懂就敢亂簽一通,也是很有問題
2022-12-25 23:32:51
奇洛洛
原來那個被爆出噁男很多的霸社是這樣子來的喔!?
2023-10-23 10:41:57
黑天
幫人亂開戶是三小
2023-11-14 02:00:16
阿斗也無雙
黃國堂亂簽正常 後來欠一堆人錢 被挖出來是大樓保全還有一點精神病 也不是什麼善類
2024-03-19 02:16: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