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京組】同居二十題-一到五(未完)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05 00:23:53 | 巴幣 0 | 人氣 166



現pa
各種蓮揚 、其他cp(參考題後的()←)
渣文筆流水帳
BGM-戀愛情緒
同居二十題




1.叫對方起床(小蓮大揚)

跟楊舟同居後,蓮華每天最喜歡就是叫楊舟起床。
看著那睡顏還有剛睜眼迷糊樣子,總是在他唇上快速地親吻。
愉快的時間總是在早晨。


楊舟看著身旁的人抱自己腰身緊緊的,起不來跡象。
上半身傾斜身手輕拍著蓮華的臉龐,發現沒反應。於是楊舟將頭靠近一些,沒注意到蓮華偷偷睜開眼,趁著楊舟將頭偏向自己時候,換了角度,然後──
親著脣。
楊舟好氣又無奈只好瞪著蓮華,表達不滿。


2.輪流做早餐(蓮揚)

做了三明治、磨好的咖啡粉注入熱水攪拌,完成後,蓮華便端出放在餐桌上。
楊舟從樓上下來,聞到咖啡香味「我能喝一口嗎,華?」
「不行!」變魔術般的把牛奶放到楊舟面前「你的。」

翌日。
楊舟煮了粥,蓮華換好了衣服下來,看到桌上的鹹蛋、豆棗、肉鬆等等,完全的配粥料理。
蓮華拿起碗裝好,便坐下來吃。卸下圍裙走廚房的楊舟看到蓮華慢條斯理地喝著粥夾著菜,想到不給喝咖啡,便賭氣的煮中式餐點。
又想到蓮華等等要去的地方,只好回頭弄了一些在出來,才剛踏出廚房一步就被蓮華堵住去路。
「我都吃飽了,不見你出來!」帶著焦慮口吻。楊舟突然笑了,彎著眼拿著剛弄好的餐盒給蓮華「喏!這才是你的早餐。」
蓮華先是撇過頭看著餐桌上的粥又回頭看著手上的餐盒,在看著楊舟那微笑的臉,「不是輪流做嗎?你一下子做太多,是多想休息了」


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大蓮小揚)

看著盤內的玉米筍,楊舟蹙眉,用筷子夾到一旁。
「不準挑掉!」突然來的筷子又把玉米筍夾回楊舟眼前,楊舟鼓起嘴搖頭,表達堅決不吃。
蓮華無奈揉揉楊舟頭髮「你吃完盤內的玉米筍,我就讓你隨意處置。」
「真的?」
「真的。」
「可是玉米筍我真的不喜歡吃…..唔….」
蓮華終究還是夾起一根玉米筍往自己嘴裡嚼了幾口後,起身。在楊舟開口時候,便把嘴中的玉米筍以口渡給楊舟。
「下次再挑食,我就用這方式糾正你的飲食習慣。」


4. 餵食(餐具/手)(AO蓮揚)

叉起蘋果,往蓮華嘴裡塞去。
「我能自己吃的!」打算搶楊舟手上的鋼碗,卻被楊舟帶離遠遠地。
「不行!你是病號!所以必須聽我的。」伸出食指左右搖晃,楊舟一本正經著說。
蓮華看著一手纏著繃帶、一手好好的,「舟,你覺得我像是病號?」
「你覺得你傷口不會復發?」
「反正,在你能出院之前,你的三餐都由我來餵。」

5. 嫌亮叫對方關燈(京組)
呂大睡覺總是關著燈睡,北璟則是習慣開夜燈睡。
北璟總是在呂大睡覺後才開夜燈睡。
呂大一直都知道,但也努力地想跟北璟一樣能夠開著夜燈睡。
於是在北璟進房後,拉上被子蒙住自己讓北璟以為睡了,很自然地開著夜燈。
在第N遍嘗試後,果斷放棄。呂大拉開被子,轉頭叫著北璟去關燈。
才剛躺下沒多久的北璟被迫爬起去關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