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霸主解密(7)-仇視西醫,爺爺枉死

一擊沉帖 | 2021-03-30 00:00:04 | 巴幣 19194 | 人氣 36361

霸主在2018年曾經發過兩篇文緬懷祖孫情,說要讓大家感動一下
文章2-1  2-2
但是實際讀過只會覺得驚悚,因為文裡暴露霸主的無知,而且爺爺過世七年以來沒有改變。

依照自傳及文章描述,霸主爺爺有糖尿病、高血壓及胃潰瘍。有沒有正常服藥不知道,但飲食肯定不健康:爺爺省吃儉用,常煮滷肉飯或把剩菜煮成大雜燴下一餐;霸主更不用說,從來沒有煮過正常的料理,或是偏好油膩外食。大二下爺爺大吐血送醫,在爸爸同意下做了胃鏡。霸主沒有思考爺爺為什麼會病重至斯,卻去怨恨急救造成爺爺痛苦的爸爸和醫生,於是開始在網路發一些仇視西醫的文章:
農場文當然被網友嗤之以鼻,但是霸主毫不在意。只不過不論是他自稱的每天花一千帶爺爺去玩去百貨公司吃大餐,還是爸爸在樹屋爭奪戰爆料的只給爺爺買便當吃,油膩重口對生病老人家腸胃而言都是催命符。而要霸主做出慢性病有益的清淡食療料理當然是不可能,因此爺爺不幸在大四寒假前又哽到雞骨頭吐血住院了。

這次爸爸不在身邊,霸主上網問可否不要做胃鏡試圖搏取認同:
因為吐血已經是非常嚴重的症狀,可想而知正常人都知道非做胃鏡不可。霸主依然沒有反省自己照顧不周,又怨恨醫院給爺爺喝顯影劑,於是自己土炮嘗試「治療」爺爺:

霸主在爺爺住院期間,不遵照醫囑,偷偷把飯菜搗爛,還有木瓜搗爛混進牛奶再用體溫加熱自製木瓜牛奶餵食爺爺。這做法第一不衛生,第二影響藥物效果,第三木瓜酵素會刺激傷口,第四消化牛奶中的蛋白質會令胃液分泌增加,可說百害而無一利。

後來命硬的爺爺還是出院了,但不良於行,臨終前數月甚至癱瘓只能臥躺沙發。霸主雖然痛恨西醫,但不代表他懂得醫學,所以對爺爺的病情束手無策,爺爺過世前最後一夜也只到中原夜市買龍角散給爺爺化痰。

2011年11月4日早上七點,爺爺只剩一口氣了,但霸主做出了匪夷所思的行動,既不報警也不叫救護車、向鄰居求助,更沒有通知家人,而是演起爺孫情孫大戲!什麼"握著爺爺的手來摸摸我的頭"、"輕聲在爺爺耳邊說爺爺你放心,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愛你感謝你對不起你"等自我滿足夠了才上樓去上網。

他自稱上網問處理後事的問題,不外乎就是發廢文問人死後會如何,還有罵一下奶奶貪財討客兄,爸爸叔叔可能是奶奶跟客兄生的等等
等到晚上六點爺爺涼透了才打電話通知媽媽處理。霸主因為不向西醫和家人低頭的執著,親手把最愛的爺爺送上黃泉路,這樣的祖孫情令人毛骨悚然。

爺爺過世後至今,霸主不改仇視西醫本色,常常宣揚化療無用論
甚至場外抗癌鬥士過世後
也趁機刷存在引發眾怒
直到愛犬小翠兒被食療至死也沒有醒悟,實在是可悲。

創作回應

性感洨肥貓
超可怕沃草
2023-11-26 20:40:19
人渣賤狗逢甲甜剩傑
中壢龍角散殺人事件
2023-12-07 03:21:10
48G大DD
看完這篇更覺得我媽的兄弟腦子跟霸主一樣了
2023-12-20 12:29:52
倉鼠
他那篇評論肺癌去世的文章,裡面說天然自然無化工,但是他常常亂煮東西都買品牌燕餃之類的,還有常常吃布丁麥當勞,這些不是說非常不好,少吃當然OK,但跟他發言很相反。
2024-03-04 16:10:17
月月鳥
結果自己出車禍 西醫大醫院住好住滿na~
2024-03-18 21:42: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