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馴愛達人

∠( ᐛ 」∠) | 2021-03-25 00:00:08 | 巴幣 2 | 人氣 136

馴愛達人
作者:喬琪
評價:2★
簡介(摘自博客來)
對谷明瑄來說,工作只是調劑,真要叫她接掌「谷氏集團」,她是逃都來不及。
本來她一直很滿意當個「小小」的副總經理,過著輕鬆的生活,
想不到父親竟突然病倒,還找來一個奇怪的男人當代理總裁!
如果這來歷不明、行蹤詭祕的傢伙真有兩把刷子,她倒也願意勉強忍耐,
可是瞧他才掌權沒多久,就把公司弄到快倒閉,她不想辦法把他給攆走怎麼行?
哪知她都還沒想出對付他的法子,辦公桌上竟已躺著他「賞賜」的退職通知書!
哼!老虎不發威當她是病貓,以為她是好欺負的嬌嬌女?等著大吃一驚吧!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2

CP:言君翔(男主角) x 谷明瑄(女主角)

這是個不打不相識的愛情故事。

▼劇情劇透

女主角的父親因為他女兒不願意接管公司感到頭疼,因此拜託"達人事務所"讓他女兒可以接管公司。達人事務所是一間很神祕的組織,他們只接他們感興趣的事物,男主角便是這所事務所的成員之一。

男主角讓女主角的父親"暫時生病",並讓公司事務都放權給他這個代理掌管。女主角的一個企劃案,正是被剛好來掌管事務的男主角駁回,但女主角覺得男主角只是來亂的,對男主角不是很服氣。

女主角的父親諄諄教誨她,可以去請教男主角關於企劃案的問題,女主角忍住自己的脾氣去跟男主角討教,並發現自己的失誤,改變企劃案後便決定要去日本探訪合作事項。但上飛機後的女主角,發現男主角正巧也在同一班飛機。原來男主角跟女主角的目的相同,他因為擔心女主角會遇到危險,便跟她同行洽談。沒想到洽談的合作對象,因為想對女主角圖謀不軌,在危機時刻男主角即時的救下女主角。女主角才知道合作對象並不是真心想跟她談合作,被救下的女主角心神不寧,男主角趁這個時候跟女主角告白。

而後女主角決定要接下自己父親的公司,在溫泉旅館燈光好氣氛佳的情況下,男主角跟女主角就地來一發,兩個人決定開始交往。回台灣的女主角偶然間發現,自己的父親與男朋友是串通好,傷心之餘她自行跑去峇厘島度假,男主角為了追回女主角,也跑去了度假勝地,並和女主角解釋來龍去脈。


▼讀後感

故事算是很流暢,起承轉合很合理。

但我忍不住想吐槽男主角,因為我在看女主角好不容易認同男主角的企劃,且自己去洽談這項業務,但卻遇到對方洽談者想吃豆腐的這段劇情,照理說被性騷擾的女主角應該是被害者,但男主角的反應很妙,他把女主角救下來後,問女主角說"你知道我是怎麼趕來的嗎?",然後就載女主角在馬路上飆車。我看到這一段只有一個大問號,男主角你是有事嗎?

還有一段就是溫泉旅館告白,我也是一頭霧水,我只對女主角有情緒的承接感,男主角根本不知道在幹什麼,前期還批評女主角情緒會失控不適合當管理者,後面把女主角救下來之後,我感覺這個角色有點崩壞。

這本也是個系列故事,就是男主角的那個神祕的"達人事務所"三個角色各自的故事,這本男主角我不欣賞,下一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