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盛漢人之章 (四) 盛漢盜賊軍閥 簡介(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3-15 16:40:00 | 巴幣 0 | 人氣 89



(盜賊軍閥)
盛漢盜賊從古代就一直是令政府頭疼的對象,他們在廣大的帝國山地中掠奪來往的商隊以及小型的村莊甚至搶奪政府的武器運輸隊並將贓物帶回到他們深山中的山寨當中。當盛漢帝國毀滅之後,這些原本深居在山區躲過放逐者的盜賊們也逐漸出山,甚至在多山行省的政府中自立為軍閥。現在這些盜賊軍閥的總是率領一干山賊、盜匪、海盜甚至與飢餓暴民一同邁向掠奪的道路,而他們那無差別的擄掠只會給盛漢平原帶來嚴重的混沌。

洪生娜 盜賊女王團: 在西漢以南的允田地區割據的便是惡名昭彰的盜賊女王「洪生娜」自國家毀滅後她與她的姊妹還有手下們便一直在各地找麻煩,時而對抗放逐者,時而掠奪盛漢的眾多軍閥和繼承者王朝。她的惡名就這樣一直累積,直到一次機遇讓她終於停在允田地區當中。在這機遇中她接受了允田軍閥的招攬,並在幾年的傭兵生活中與軍閥之子越走越近,心中早有一計的她更利用這關係勸誘他殺害自己的父親後趁者軍閥內鬥的戰鬥中暗殺了軍閥之子,之後洪生娜也偽造的軍閥之子的死因,並靠麾下手下的力量吸收了允田的勢力。現在位居西漢附近的她利用者允田的資源持續在作亂,作為盜賊女王的名聲就連附近的軍閥都只能被動以錢財收買她。對她來說這場分裂戰爭就是她們這類盜匪大肆搞破壞的最好時機。

夏季生 古泰山軍閥領: 古泰山是盛漢東部地帶的大山脈,在過去這裡堪稱是遊賞勝地。只是當盛漢毀滅後就算有再好的美景也無人前來觀賞,同時駐紮在此的「夏季生」以及他的同夥們也讓這種事變得非常困難。就像洪生娜那般,他也被大家視為危險的存在,只是有在跟隨他的人都知道正是他打開山寨讓難民也能躲在宏偉的古泰山之中。而現在深居在山中的這群盜賊團也時常向羌族與匈人的領地發起突襲,無論是復仇還是為了子孫的延續,夏季生這位義賊一定會將他們帶往的敵人的眼前。

蔣范天 南洋海賊團: 黑暗的世局與動盪不安的局勢之下許多人早早離開了盛漢平原追尋者更加安全的生活。這群盛漢人便是輾轉搭船前往外海的勇者,他們在流浪中發現了一處還算龐大的島嶼後展開殖民的活動。然而這座島嶼並不如他們想像的安全,而在資源逐漸匱乏的狀況下這些本該善良的移民者也越發黑暗,之後更在一個暴君的領導下成為在東南海肆虐的海盜之一。現在在「蔣范天」這位盜匪的領導下這群前殖民者搖生一變成為掠奪亞州的大海賊,無論是誰的海岸邊都得注意這些傢伙的突襲。



盜賊軍行動前夕
(圖源來自 https://daydaynews.cc/en/history/572779.html)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