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影音開箱 / 動畫第二季主題曲專輯及其特典

柚子★ | 2021-03-11 19:48:51 | 巴幣 4572 | 人氣 1067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收錄『《搖曳露營△》第二季動畫的 OP / ED』的專輯及『安利美特特典』」

第二季的主題曲也請到原班人馬-亞咲花 佐佐木惠梨 負責主唱,再次呈現了輕快活潑的 OP 以及悠閒慢步調的 ED,兩首都非常好聽,且此次的片頭動畫實在令我相當驚艷,不同於第一季可愛的風格,採取了類似微電影的拍攝手法,使我非常喜歡這次的主題曲 ♥。

既然這麼喜歡,那專輯當然也要支持一下!這篇就來一一分享。


商品基本介紹


品名:TVアニメ「ゆるキャン△ SEASON2」OP 主题歌『Seize The Day』/【アニメ盤】
主唱:亜咲花
作詞・作曲:永塚健登
編曲:立山秋航
發售:2021 年 1 月 27 日

品名:TVアニメ「ゆるキャン△ SEASON2」ED テーマ『はるのとなり』/【 DVD 付アニメ盤】
主唱:佐々木恵梨
作詞・作曲:佐々木恵梨
編曲:中村廣
發售:2021 年 1 月 27 日




OP 專輯『Seize The Day』/【アニメ盤】


▲ 【アニメ盤】收錄內容
01. Seize The Day
02. オリジナルミニドラマ「年越し」
出演:各務原なでしこ( CV.花守ゆみり)、土岐綾乃(CV.黒沢ともよ)
03. NO MORE PEAKY MODE     04. Party Fever Night!!     05. Seize The Day -off vocal-     
06. NO MORE PEAKY MODE -off vocal-     07. Party Fever Night!! -off vocal-

▲ 封面及封底
封面為野會中的各務原撫子大垣千明犬山葵三人躺在草地上的圖像,看起來相當輕鬆愜意=U=。
封底則為主唱亞咲花小姐本人。


▲ 盒內及 CD 光碟


▲ 小冊子及封入特典
將封面抽出來,即是一本歌詞小冊子。這邊特寫 OP 主題曲『Seize The Day』的歌詞頁面。
並附有一張封入特典「主唱亞咲花的簽名生寫真」,共有 5 種,隨機封入。



ED 專輯『はるのとなり』/【 DVD 付アニメ盤】


▲ 【DVD付アニメ盤】CD 收錄內容
01. はるのとなり     02. Orchis     03. Majstång
04. はるのとなり -off vocal-     05. Orchis -off vocal-     06. Majstång -off vocal-

▲ 【DVD付アニメ盤】DVD 收錄內容
01. はるのとなり Music Video     02. Orchis Music Video     03. はるのとなり メイキング映像

▲ 封面及封底
封面為騎車途中稍作休息的志摩凜,看起來正用手機搜尋著什麼,後方搭配了美麗的星空及富士山。


這張動畫版封面是可以取下的,取下後的封面為站在山坡中央的主唱佐佐木惠梨小姐。
封底則是有著和動畫封面一樣美麗的星空。


▲ 盒內及 CD、DVD 光碟


和 OP 專輯不同,ED 專輯的動畫盤有多附一張 DVD ,內容是 ED 主題曲『はるのとなり』及專輯內第二首歌『Orchis』的 MV 拍攝過程


▲ 小冊子
將封面抽出來,即是一本歌詞小冊子。這邊特寫 ED 主題曲『はるのとなり』的歌詞頁面。

(佐佐木惠梨小姐還抱著一隻可愛的吉娃娃 ♥,是吉娃娃對吧XD)


購買即贈的「特典-生寫真」,以及「安利美特連動特典-胸章」



購買 OP 及 ED 專輯都有附贈封面圖像的生寫真
另外,我是於「安利美特」購買,同時購買兩張專輯的動畫盤即贈送連動特典「ED 封面圖像的胸章」。
剛好就是,真是太棒了 ♥。

▲ OP 專輯贈送的生寫真特寫

▲ ED 專輯贈送的生寫真特寫

▲ 安利美特連動特典胸章
美如畫 ♥,仔細一看左側鬢角還有點髮絲,太美了 >///<,直接別到工作服上了XD。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這篇開箱


後記閒聊


上次開箱 PVC 時,有提到自己已經很久沒買 PVC 了,大概有四、五年吧。同樣的,日版漫畫及專輯,甚至是 BD,都是我過去不怎麼會購買的。

《搖曳露營△》的魅力讓我直接狠狠跌入這數個深坑當中,還心甘情願 ♥。

《搖曳露營△》即將完結的這個三月,我會傾盡自己全力,不斷推廣這部作品,希望能讓更多路過的巴友,燃起對這部作品的興趣!

那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內容,如對我未來分享《搖曳露營△》相關心得及資訊有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清風拂過
請問大大專輯是去那裡買的呢??還是要去日亞定?
2021-03-12 10:32:05
柚子★
我是直接在台中的安利美特購買,不過目前販售完了,不確定台北的安利美特還有沒有
2021-03-12 10:37:23
柚子★
不過安利美特有接受預訂專輯的服務,可以至店面櫃台詢問看看
2021-03-12 10:37:41
清風拂過
我不住台中阿 想說有沒有線上預購的~
2021-03-12 11:33:12
第七月
太=U=吧
2021-03-12 20:30:16
玥晴 Luna (#ΦωΦ#)
專輯啊……不錯欸
2021-03-13 09:43:22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U=,其實買CD跟BD這方面來說真的就是貶值,買下來真的就是真愛了,不過大家要買CD 我想應該也不會真的拿出來聽吧,就像收藏一樣,數量買起來擺起來和也是挺可觀的喔,我自己也是有在收集CD跟BD(只買劇場版而已,一般TV連動真的價錢很硬)。之前亞咲花小姐也有來台,可惜跟其他演唱會撞期沒去,不然聲線真的是很棒!這季OP超洗腦,超喜歡(上次打成ED),開頭給人真的開心去露營的感覺,開心出門~平安回家~,辣個柚子有想過別在痛包上嗎!?柚之呼吸,第10式~凜醬的Vino甩尾飄移Smarsh
2021-03-14 10:42: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