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らくつぐ 女主角育成計劃(六)

春の九尾狐 | 2021-03-09 11:49:34 | 巴幣 14 | 人氣 200


久違地更新一下,可說是對奇異果大的宣戦布告第二次嗎?
繼續一邊寫與つぐ的約會,一邊寫自己當初與つぐ的相遇⋯⋯不過尺度應該還可以吧⋯⋯不算要兒少保護的程度吧⋯⋯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五章)
我牽上了つぐみ的手,拿起了剛買的衣服,帶著つぐみ離開那間服裝店。
我們接著前往了電影院看了一套電影。我們選擇了一個中間的座位,這場還算是不多人看,我們那行兩旁都沒有任何人,前後也沒有人,其實是整場都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兩個(自我吐槽:是耍了什麼手段包了場嗎?),這真的可說是「四下無人」了。不過也挺好,不會有人打擾我們約會。(自我吐槽:為什麼好像準備要幹什麼事的感覺?;不,並沒有,沒有這樣的事)我們還買了一桶爆米花一起吃,也許有機會途中靜靜地互相餵食一下?觀看途中,つぐみ的確會不定時拍了拍我,然後把爆米花餵到我口中。
楽くん,我的手啊!你想一起吃掉嗎?」「啊!不好意思。」一個不小心,就差點把つぐみ的手都一拼吃掉。
在電影的中途,發生了打雷的畫面。聽見打雷聲的つぐみ嚇得靠了在我身上,我親了她一下。「別怕,有我在。更何況只是電影罷了,你要害怕到這個地步嗎?」「不要取笑我吧!」都不知道つぐみ是怒了還是害羞了,不過好像真的沒看過つぐみ發怒了,也許她發怒是只限於我吧,這樣來看可說是我的專利吧!
隨後的一段時間,她都一直靠在我的肩膀上,同時又抓住我左手手臂,貼著她的身軀,我還好像碰到她的胸部呢⋯⋯我們一直維持那個姿勢直到電影完結,但隨後發生的才是最令我震驚的。當我們準備起身的時候,つぐみ扶了我一下,然後起身那一刻,手就剛好抓住了一樣不是太大,卻又頗為柔軟的東西,還不自覺捏了一下,仔細看一看,那是她的胸部⋯⋯我的臉紅得通透,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幸運色狼事件了嗎?(自我吐槽:不要再這樣想下去了!)
つぐみ,不好意思,我沒心要這樣的。」大件事了這樣下去,つぐみ會不會跟我說分手、最討厭我之類的話的!?這樣的話怎樣也追不到她啦!我不想這樣就完結了!!才剛交往了不夠一天就要這樣被人討厭了嗎!?!?我不要啊!!
「吶,楽くん,這裡是公眾地方來的,雖說這裡沒其他人,但要摸的話還是該先說句嘛,而且還該等今晚回家後才能做吧」咦,她竟然如此說,沒有罵我,說要分手之類的話嗎?還說今晚回家後可以做嗎?
「我沒聽錯吧?妳不討厭我這樣做嗎?」
「要說討不討厭的話,一點也不討厭⋯⋯甚至可說是有點開心?」つぐみ的臉也漸漸變紅,後面的聲音也越來越少。我好像聽見她說了什麼有點開心什麼的應該是多想了吧,畢竟心底裡始終都對つぐみ有少許非分之想⋯⋯?
「好了,我們走吧!」臉紅著的つぐみ牽著我的手,慢慢離開了座位。居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果然つぐみ就是好像天使一般,完全不會發怒啊!但看見那樣包容我的女朋友,我真的配得上嗎?我還會在晚上只剩我一人的時候,偷偷地幻想著つぐ,做一些唔見得光的事⋯⋯甚至會幻想與つぐ上本壘的畫面。這樣的我,真的配得上那樣純真、包容人的つぐみ嗎?
更何況,我是花了那麼大的努力,就只是為了追求她呢?雖說我是從心底裡喜歡她的,但為了追求她,我組成了這個live house聯盟,又做了那麼多小動作去吸引她愛上我,哪可比得上這樣的つぐ呢?她喜歡的,應該其實我用來吸引她的那個虛偽的形象而已吧!
看來我還是早點說出真相可能比較好吧,也許在一個月後?(好像自己有點渣男的感覺啊⋯⋯)也許會突然改變心意呢⋯⋯而且也想再看多點可愛的つぐ才分手呢⋯⋯但是,在我心底裏,永遠都不會忘記真的與她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天。那一天,知道了つぐみ已經出院,我便特意在咖啡廳截單時間之前前去吃甜點,還看見當時裡面已經沒有其他顧客了。我一進去,羽沢夫婦便已經來打了句招呼。
「喔!是楽ちゃん,歡迎光臨啊。」
「啊,不會打擾你們收工嗎?」
「當然不會了!つぐみちゃん,去招呼顧客吧!」「好啊!這位客人,你想要什麼呢?」
「啊⋯⋯」第一次親耳聽見つぐみ對我說話,第一次看見她本人,比想像中還要更加可愛啊!一個不小心就看得著迷了「啊,我就要一份鮮果忌廉蛋糕。」「好,謝謝光臨!」
用餐時,我感覺到つぐ也一直看著我,途中也來了問我的感想與評價,看著她臉上的笑容,我真是覺得很幸福呢!
吃完正要準備離開的時候,つぐみ正在努力收拾剩下的碗碟,但看來她的精神還是一般而已,一個不留神就把盤上的餐具弄跌了。我見勢就幫她拿起跌在地上的餐具、碗碟,一伸出手就碰到了她的手,讓我的心當時立刻心動了!
謝謝你啊!」「不用客氣。」正當氣氛開始變得有點複雜的時候,羽沢先生靜悄悄地對つぐみ說了一句:「妳剛才一直看著他,要不要問問他叫什麼名字,並拿他的電話號碼啊?」つぐ的臉立刻變得通紅,然後默默地問了一句:「你與我們家那麼的有緣,能否給我們你的電話號碼嗎?」「當然可以啦!」雖說其實一早就跟羽沢夫婦交換了電話號碼了,所以說她們的助攻真是好的啦!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XX。」「原來是外國人來的⋯⋯啊,忘了自我介紹,我叫羽沢つぐみ。我可以叫你楽くん(讀音為らっくん)嗎?」「當然可以啦!以後也請多多指教,つぐみ。」「嗯!多多指教楽くん!」
那天真是一次美好的相遇呢!
回過神來,我們已經離開了電影院,走進了一間飾品店。
(未完待續)
後記
一個小細節,名字那裡本來是真實情況的話是說了自己本名的,但又不想那麼明目張膽地寫出自己的本名,就只好把剩餘兩個字變成X了。其他部分的話,つぐ應該會體諒我這樣對她吧⋯⋯雖說我特意這樣寫好像有點過分呢⋯⋯算了,以後再說吧!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最近有些忙,有空了才補完最近的小說~現在才看到宣戰布告真是抱歉
嘛我也不算非常的拒同擔,所以應該不算是宣戰啦w(雖然內心好掙扎www)
(如果我沒理解錯你的意思的話~)
2021-03-09 20:41:43
春の九尾狐
是打算開個玩笑而已啦,畢竟大家都喜歡つぐ這文章便當做是同好分享好了
2021-03-09 21:09:53
想對樓上宣戰啊,有趣耶(吃瓜
2021-03-09 20:57:02
只是顆奇異果
沒事沒事,我也可以懂~
2021-03-09 21:27:51
皮克西斯.日進
明明就是個平凡的女孩子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2021-03-18 19:36:37
春の九尾狐
妳也覺得是呢
2021-03-18 20:06: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