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江之島!回日本後第一次出遊的留日生活筆記(2)

江ノ島ジュンイチ | 2021-03-04 11:03:29 | 巴幣 110 | 人氣 518


上集回顧:上一篇的介紹停在江之島燈塔,這篇讓我們繼續下去!

本次行程
(傳送回上一篇) 新宿→片瀨江之島→東濱→過橋上江之島→午餐→爬樓梯→江之島燈塔

(本篇介紹) 稚兒之淵→江之電→七里濱→江之電→藤澤→新宿

_
離開江之島之後,第一次繼續往島的深處走去,結果意外發現原來還有不少的景點呢。事實上江之島燈塔的位置也才是島的五分之三而已。
雖然有不少景點,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有去了稚兒之淵。

↑小說青春豬頭少年系列10 -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迷惘女歌手 書中提到藤澤非官方當地特色角色 江ノ島さんぽちゃん的片段,被店家貼於店門口展示www


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了,本次江之島上最後的一個景點:稚兒之淵
稚兒之淵是在1923年的關東大地震後,島面隆起才形成的海蝕平台。是個幾乎完全保持自然原貌的景點。

↑右邊下去就是稚兒之淵,左邊的橋會通到另一個叫做岩屋的景點。










↑這邊可以走到離海非常非常近的地方(安全自顧)雖然要走很遠才能抵達稚兒之淵,但其實這邊的遊客還不少,也有來釣魚的人。
要形容第一次看到稚兒之淵風景的想法,我只能說令人屏息。相信從照片也能感受出這個地方的美,到了真的會有種有來這裡實在太好了的感覺,風景實在是很漂亮啊啊啊!

原路返回,前往下一站 - 七里濱

↑為了2020東京奧運而立的造景。現在看起來有點哀傷。

江之電(全名江之島電鐵) 江之島站

↑因為土地面積狹窄,江之電的站體都不大。圖中的江之島站這樣已經算是大站了。雖然兩側都有設出口,但如果想在站內到對面月台的話,要直接從旁邊的樓梯走下去,穿越平面鐵軌XD 不過電車快進站的時候也會有平交道防止旅客通過,所以是安全無虞的(應該x
江之電大部分路段是單軌運行,兩個方向的列車要輪流通過。也偶爾會出現站體短於列車長度的狀況,這時候就會廣播說第一節車廂不會開門之類的,頗有趣的。前面提過土地狹窄,有時候江之電的軌道跟兩旁的民家距離大約只有十公分(不誇張,這是真的),有些路段甚至是直接蓋在馬路上,大概有半條路是電車,而且沒有柵欄之類的隔開汽車。然後印象中每個路口都有平交道www

↑對,電車跟汽車就這麼近,有沒有很誇張www

↑抵達七里濱站


↑最喜歡的兩張照片,天上的是老鷹

↑七里濱的沙灘


↑有看過青豬的人應該對這個地方不陌生吧哈哈


其實比起江之島的海邊,個人更喜歡這邊的海景,看著總覺得有種平靜放鬆的感覺。可以坐在上面照片裡的石橋上發呆一個下午也沒問題。

本次行程就到這邊結束了
到藤澤站
至於拍完這張照片就直接進去,忘記我是要搭小田急線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D
小田急在樓下,幸好還趕得上(x
日常遜炮。

_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樣子形式的分享~
相片有點多我對各位的流量深感抱歉www
敬請期待下一篇

創作回應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第9張照片拍得很好,天空很漂亮。
2021-03-04 12:22:12
江ノ島ジュンイチ
謝謝你^_^ 我也很喜歡那張呢~
2021-03-04 23:25:10
沒必要這樣子啦
好漂釀
2021-03-15 01:04:55
江ノ島ジュンイチ
漂釀漂釀 ˋ(゚∀゚)ˊ
2021-03-15 11:48: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