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盛漢人之章 (二) 盛漢軍閥國主 簡介 (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3-01 16:40:00 | 巴幣 0 | 人氣 124



(軍閥國主)
在盛漢的多個軍閥當中,能自稱為國主的都是些強大的領導者,雖然不如皇朝繼承者那般強大但在這世局千變的亂世當中說不定一次成功的戰爭就能讓這些國主得到稱皇的機會。有些國主一定會抓準這類機會試圖進步,不過在這些自號的王朝當中也有國主在等待者最強的盛漢皇帝再次出現,並隨時準備舉國加入那繼承者的國家當中。不過當前世局使的他們依舊以王朝的名號割據一方,是忠誠還是意圖稱皇,一切都看國主的一念之間。


高知亮 舊周王朝: 在高安東南部舊周地區之中的盛漢人王朝。於帝國曆1002年建立。國主:「高知亮」具有難以被外人相信的絕高戰術以及治國之才。仗者臥龍關與鳳雛關這些險要據守的他透過絕妙的戰陣、發明甚至是天道術士的能力來打敗任何試圖闖關的敵人。而至今依舊不懷成皇之期望的他持續勵精圖治,強化民生。不過最靠近高安的他此時卻逐漸感知到舊首都的異變,雖計畫者靠近但他也必須擊潰四周的軍閥才能阻止這未知的威脅。

邱奕棋 但翰王朝: 成立於帝國曆1000年。但翰是盛漢的其中一個大省,位在帝國四通八達之地的這個行省可謂是盛漢皇朝的經貿中心。而在帝國面對恐怖入侵的時候管理但翰省的「邱奕棋」率兵靠者智略擊退進犯的戰團後逕自宣告但翰為獨立之國。雖然他本是以經商聞名的官員,只是邱家正好一直都是但韓省的世家大族,這樣的關係自然也讓他此次稱王相當理所當然,畢竟作為但韓省的守護者,他定會透過自己過往的經貿思維與世家的資源守住這一切,至於高安和所謂盛漢正統,他完全看不上眼,因為只有但韓作為獨立王國的存活最重要,就算要因此與那些放逐惡族合作他也不在乎。

賈寧燁 峇龍王朝: 成立於帝國曆1008年。寧燁王朝所在的峇龍省地處相當陡峭的海岸懸崖,而深入內陸的地區也有者綿延的山路與不間斷的小型關隘,這些防禦工事使的羌族人雖屢屢進犯卻也沒有撼動到峇龍王朝的根基。而在這片土地自立為王的便是「賈寧燁」,曾做為盛漢元帥的他現在將一生的武勇與智略都用在維持當前的家業,而他麾下的軍士們也都以他為榜樣的鍛鍊者,他們是峇龍王朝持續至今的關鍵之一。不過在這世局持續變換的新天下,賈寧燁心中卻也期待者見到新盛漢皇朝的再次崛起,就算統一帝國之人不是他也無妨。只是在完成之前他會繼續利用者國主的身分繼續守住峇龍之地,直到真正皇朝的繼承人前來收服的那一天。

孔谷司 陝夏王朝: 陝夏是個南方的省份之一,這個省份在過去一直都是盛漢皇朝最頭疼的行省之一,因為這裡堪稱為水寇以及海盜的天堂,深度的灣岸提供給這些水賊許多可以隱蔽的空間,就算執法單位再努力也完全沒有根除過地方幫派與盜匪的威脅。而在皇朝覆滅的當下一個投機的執政官「孔谷司」卻率領了僱傭來的羌族戰士打壓當地不願歸順的幫派,並藉者這些異族與支持他的幫派談得相當優良的條約。而在帝國曆1004年他更是開始自稱為國主,並指揮所有水賊與盜匪前去騷擾所有在附近的皇朝。他在帝國毀滅這充滿機會的時刻成為了自己的主人,而他與他那山賊般的思維又將帶給盛漢人甚麼樣的災難呢?

孫升策 大吳王朝: 大吳省是處在大長河流域深處的省份,這裡的河道錯綜複雜,不過在中心正好有全盛漢最著名的「洞庭湖」。這裡是由「孫升策」建立的王朝,於帝國曆1005年建立。眾所皆知,孫升策是個野心家,他的家族一直都是從身進軍旅的戰爭世家,也曾在有多位家主身居元帥之職,然而在毀滅的前幾年孫家的勢力卻也因為政爭而大幅度衰弱,進一步導致他們被流放到大吳省之上。然而從孫升策之父「孫千石」開始他們的家族開始生根在大吳省,並成為重要的地方大家。然而國家還是毀滅了,孫千石更在守衛國境的戰爭中授首於羌族的入侵者。在這危難之時孫升策懷者復仇的決意率領大吳省中的一切討伐了敵軍,而也在討伐殺父之敵後他便自立了大吳王朝。而現在,孫家的重膽已經到了孫升策身上,他對自己的敵人暴虐無比,但論起治國,他也絕非無腦殘暴之徒。他的號召力非常之高全國軍民都無一不為他的精神所鼓舞,沒有人不為了他奮戰,而他麾下的赤東戰旗衛隊,正象徵者他在天下亂世的隨意衝撞。

高知亮麾下之將 王高川

(圖源來自https://san.nobuwiki.org/sancg/san13_01 版權屬於 Koei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