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 拳鬥暗黑傳

八月 | 2021-02-27 12:01:09 | 巴幣 120 | 人氣 297

21春即將上映動畫的作品之一,台版單行本15冊已完結(續作台灣未代理),很有實力的作品。作品中雖然有許多打鬥的環節,但實則是一部各種悲劇集結的故事。


故事背景從羅馬帝國第五任皇帝尼祿登基開始,包含主角和皇帝在內,主要角色全是高中生年紀的青少年及青少女。以下為角色介紹,可能會有一點點劇透。

席斯坦

本作主角,身份是拳奴(奴隸拳鬥士);羅馬帝國不只有競技場而已,更因此衍生出「拳奴」的階級和制度,拳奴只能不斷在競技場裡獲勝,才能保住性命。席斯坦因資質優秀,被曾經最強的拳鬥士「拳狼」薩法爾收為弟子,並作為技術的繼承者栽培。

魯斯卡

席斯坦的勁敵,帝衛隊(皇帝護衛隊)隊長之子、徒弟,使用的是綜合格鬥術(UFC那種)。夢想是組織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umu,我就不多說了。

亞修雷

戲團藝人,乍看之下和別人沒有不同,實際上是名妹子,為了生存而刻意隱瞞性別;羅馬帝國因為有奴隸階級,地位不高的女性容易被賣掉成為性奴,所以亞修雷必須藏住女性身份。

尼祿

因母后篡位而成為羅馬帝國的第五任皇帝,並非出於自身意願,對母后的過度關愛和垂簾聽政也經常叛逆,喜好文藝但有些逃避現實,對「皇帝」一職有很高的理想。

.

原本看到作品名稱,還以為會像拳願那樣,幾乎從頭打到尾呢,沒想到角色之間的互動挺多的,劇情方面可以感受到每個人都有身不由己的一面,那種因階級身份而產生的沉重壓迫感,值得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