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森林裡的房子5

好難過的每一天 | 2021-02-22 23:55:34 | 巴幣 12 | 人氣 99

連載中小說
資料夾簡介
小說類會放這


    當寒傑洛出了鎮江火車站的月台,就看到他的表弟青玉站在車站外邊。

    「咦!青表弟,你怎麼會在這兒?」寒傑洛十分訝異的上前去。

    「我估計你廿三廿四兩天都不回來,一定是等吃了年夜飯才回來了,所以我就等在這兒。」

    青玉是個身材高大,卻十分瘦削的年輕人,他的臉色是異常的蒼白,彷彿滿臉病容,而眉宇間卻帶著一層沉沉的愁鬱!

    「青表弟,你身體沒什麼吧?我在上海聽到......」寒傑洛關心的問。

    「我是病了一場,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青玉淡淡的說。

    寒傑洛顧忌,大概青玉不願提起以前的事,因此也沒有再說下去,反正現在見到他,倒不覺的跟從前有什麼分別,轉過話題,就問:「對了,你寫信催我回來,說有件意外事,會令我驚喜的,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表兄,你有興趣跟我到一個地方渡歲嗎?」青玉聽到寒傑洛的問話,就變的興致勃勃。

    「到什麼地方也沒關係,反正現在家鄉我就只有你一家親戚了,何況這次回來,主要亦是要和你過年,你是準備到什麼地方去?」寒傑洛坦言道。

    「表兄,難道你不覺得,在人群中渡歲,繁文禮節一大套,會把人忙的透不過氣嗎?我的目的是要跟你到一個有趣的地方去,靜靜的過一個新年,你不會嫌沒有熱鬧吧?」

    青玉的提議,寒傑洛一點也不覺的意外,因為他早知道青玉的個性是非常孤僻,從小青玉就有逃避現實的意圖了,以寒傑洛跟青玉的感情,儘管青玉的建議,的確很別開生面,可是寒傑洛覺的自己是可以遷就的。

    「好哇!但目的地在何處?就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人嗎?」寒傑洛一口應承下來,卻又提出了心中的疑問。

    「你別問太多,我們馬上就去。」青玉說著,就拉著寒傑洛離開車站,此時寒傑洛才發現,青玉原來早已背了一個很大的行李。

    「要走很遠的路嗎?」

    「是的,很遠,我們要到森林去露宿!」青玉毫不意外的回答。

    「這怎麼成?我什麼準備也沒有。」直至此刻,寒傑洛才有點驚訝起來。

    「你後悔了?」青玉的臉色馬上沉起來了。

    「不,你別誤會,我還怕到森林去?小時候我們常常也希望能有機會,到森林裡過幾天無憂無慮的生活,但......現在是冰天雪地,而我真的沒有任何準備。」寒傑洛耐心的解釋。

    「這你不用擔心,我都替你準備好了,同時森林外邊,有間小客棧,本來是給那些獵戶投宿用的,有足夠的衣服就可以了。」青玉這時才重新露出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我有多1隻寶可夢幻獸薩戮德,可以割愛,請隨便用1隻跟我交換,給遊戲名字、約連線時間。(要有NSO網路)
【限巴哈好友/追蹤者參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