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1/7 Atomicbom Triforce 自行車少女

felled | 2021-02-18 21:06:36 | 巴幣 484 | 人氣 1802

上次的關羽雲長因為“透過衣物仍清晰可見性器官形狀”而被歸類成保護級,讓我著實苦思許久,只要不露點的話露出整個乳房也沒問題,為什麼我們的文化那麼執著在那“點”上呢?

只是無意義的牢騷.....

所以這次來做個老少閒宜又健康的套件!

社團Atomicbom的Suzu擔任原型,在2013年的Wonder Festival上首賣,同個作者還做了一系列主題的原創作品,特色都是可愛的女孩和充滿科幻感的自行車。

▲自行車只有11個零件,完全沒有鏈條、煞車線之類的細小零件。唯一麻煩的大概只有塗裝後沒辦法用磁鐵固定。

▲人偶本身也只有11個零件,很輕易就能用磁鐵串接,由於服裝走未來風格,沒有太多需要複雜遮蓋的部分。謝天謝地。

▲考慮到自己的壞習慣,先從自行車著手,為了凸顯材質,黑色又分成亮光與消光兩種,綠色則是E7的螢光綠→水貼→亮光。

▲為了不錯過任何練習的機會,眼睛依然挑戰筆塗!先用黑色珐瑯漆勾畫出瞳孔輪廓。


====成品照片====








▲為了凸顯未來感,超短短褲和腿套都做光澤噴塗。更能襯托出絕對領域及豐軟的小腹。







做完這套件後發現這系列還蠻有魅力的,製作上也不難,說不定會繼續把其他幾套給買回來呢。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鐵拳無敵烏梅子
路過 還沒組裝的自行車很有健達出奇蛋的感覺......可以 這很健達(´ºωº`)
2021-02-20 14:40:51
felled
這個尺寸應該是豪華版的驚奇蛋:D
2021-02-20 16:06: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