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卡洛薩之章 (三) 沃恩戰魂者聚落 簡介

貓老大 | 2021-02-15 16:30:00 | 巴幣 2 | 人氣 110



沃恩戰魂者: 在惡意聖戰的戰爭後卡洛薩戰士們擊退了恐怖的放逐者,但戰後一股詭異的病症逐漸在戰役的生還者中傳開,而在顧全大局的想法下時任國王霍利尼斯決定將可以活動且恣意鬧事的人們關押並集中在克安境內的索恩姆高山之上。但這個「監獄」被許多病患們所排斥,在壓迫和適時的鼓動下,這群人們被解放者帶走並成為黑格斯人這群黑暗之子,自此成為心懷仇恨與詭異惡意的黑格斯之民族。可被關押在家中的戰魂者前身們並不如那群憤憤難平的黑暗之子,相反的,他們的體力被戰爭的耳語以及恐怖的夢境給消耗殆盡,因此只能終日的躺在床上。而在黑格斯人逃獄的行動後這些剩餘的人依舊被王國的醫療單位給仔細照料者。

然而一個的詭異天象降臨古魂大陸,一個被卡洛薩人視為不祥象徵的紅色極光閃爍在天空之上。之後在經過法師議會的快速解譯後確認了這是來自戰神沃恩的呼喊;這是位被卡洛薩人稱為戰神的神祇就大家的理解來說認為是受到阿什安放逐的親族,因為這位戰神為了得到更多的神力曾發起劇烈的反叛,率領者一團又一團的詭異造物與阿什安開戰後卻被姊妹神們一同擊潰。

在當時大眾們還不知道戰神對他們有甚麼要求,然而留在家中本該臥病不起的戰爭生還者們突然隨者紅色極光的照耀酣然起身並如受到操作的木偶一般一個個自動的站到了廣闊的廣場之上。這群生還者的詭異行為在經過國王與宮廷學識法師研究過後,他們最後決定將這些深受戰神影響的親族們送到人煙罕至的地方並作為緩和戰神的獻祭。

之後,那滿載者戰神祭禮以及受影響之人們的戰船就這樣離開了古魂大陸,至此卡洛薩人們無法再將他們視為同類,不敢追蹤這些過往親族的卡洛薩人無法得知這些戰神神選者的遭遇,剩下的紀錄則是基於戰魂者們在這世界的活動紀錄了。

而在飄渺的大洋之中,這群被戰爭之神上身的人在脫離群眾後已經遺忘以前的記憶;他們在各個沿海地帶靠岸,並在無意識之中他們建築起完全不同的紅色高塔。在長年發展下恢復意志的他們所建立的戰魂文明也十分奇特,他們可以說是一群在保持高貴本性的同時卻又十分好戰的物種,會在身著紅衣的戰神使徒指引下前進到任何的戰場當中交戰,而在他們眼中唯一的友軍就只有同族的夥伴,任何在戰場上的其他部隊都將是屬於戰神的祭禮,在戰鬥後的擄掠自然也是很強烈。除了戰爭的行為之外,受到戰魂者所佔領的區域都會被慢慢轉化為紅色的高塔群,並且將周遭的土地逐漸染成血紅的魔域,簡直就像永不退怯的血之瘟疫,亙古的將戰爭的陰影以及毀滅帶到佔領的地區當中,全世界只要有戰爭的地方都能見到那紅色的高塔,是個不能忽視的危險。

法伊恩戰魂者城邦: 法伊恩這座城市是戰魂者們第一個建築起的紅色高塔城,這個秉持者卡洛薩高貴本性的城市是剛漂流到這裏的戰魂者們無意識建造的奇妙城市。在這有者巨大的血之金字塔,而虔誠的戰神教徒會在這座高塔上方進行者長久的紅血祭禮,將神力帶給其他的同夥。同時這裏也是聚集最多戰魂者的聚落,甚至可以說是地區中的巨大城邦,而邦主,同時身兼為教首的血色塔王「阿拜特.丹紐」是城邦最偉大的戰士領導,更是能號令戰魂者的存在。畢竟作為在無盡戰爭中替戰神建立多座血神塔的他正是最具實力的沃恩血之神選,不過有這等稱號代表他必須面對的挑戰也從沒少過,阿拜特將會需要更多的殺戮才能保持領先地位,而百庫爾的猛獸或許能成為絕佳的祭禮…

鐵克巴戰魂者聚落: 鐵克巴島被東南亞領域的人們認為是不可靠近的黑暗領域,而在這座高山島嶼之上更是能見到沿山而建的紅色螺旋高塔。在這的便是另一批登陸在東南亞群島之中的戰魂者。然而這隻戰魂者聚落卻有者奇怪的命運,無論塔主還是部族成員都是女性,她們在長久的影響下甚至厭惡男性的氣味以及存在,會在戰鬥勝利後肆意虐殺男性。只是這樣的成長環境卻絲毫不影響這隻部族的成長,就算許多人在戰鬥死去,她們依舊可以在下一次戰爭前就恢復人力。沒有人知道她們究竟是靠擄掠他國男性或是利用魔法的方式來維持人口,總之這些女戰士們在一個神祕塔主「瓦里拉.米奈」的率領下經常在東南亞群島四處掠奪,甚至涉足北方盛漢平原的戰事,她們以戰神之母「瓦哈里拉」的名號殺遍凡間大地。

紅沙魔戰魂者聚落: 載者戰魂者的大船就像孢子般的將名為戰魂者的種子種向多個大地,而太陽蛇人群聚的中南美洲地帶也不例外。沒有人知道這群戰魂者是如何在不受到關注的狀況下抵達深在內陸的沙漠區域,但可以知道的是這群戰魂者也逐漸在與當地爭鬥的蛇人們有所交匯。為了配合這片沙漠,他們在這個地帶所建造的紅色之塔與一般的高塔有所不同,上頭布滿者密集的紅色尖刺與難以言狀的痛楚,而其中更是不時地傳來俘虜的慘叫聲,可謂是十分令人畏懼的存在。而配合這等殘酷的高塔塔主則是由「賽契.欲殺者」所領導,他不止是一直替戰神獲得祭禮的強大使徒,更是喜歡虐待戰俘的惡意戰君,而且他們麾下那極度危險的鏈鋸者也對蛇人非常危險。

荒紅雪戰魂者聚落: 戰魂者們是深受戰神祝福的族群,他們的身體極限被大幅度強化而且也能在各種汙穢腐蝕下生還。而作為追逐戰場的物種他們自然也在放逐者群聚的諾斯拉迪亞落地生根,根據片面紀載,曾經有數十艘載有戰魂者的船隻在放逐之地的四處登陸,然而這片土地可不會讓不作準備的人好過,在幾千年的爭戰後唯一殘存的強者便是荒紅雪塔之中的戰魂者們。由「恩.百里德」所率領的他們統御了在諾斯拉迪亞的剩餘戰魂者。精通機動戰且更具有耐力的他們倚靠者長年隱蔽在荒野雪山的紅色高塔為起點,並在放逐大陸四周以強大戰車部隊發起輕快節奏的突襲。至今許多放逐戰團都在尋找者這些異族人的下落,但荒紅雪那難以追蹤的足跡甚至可以說是陷阱,等待者急欲證明自己的放逐之主步向毀滅

源林異魂 戰魂者聚落: 在原始的卡洛薩之源形成的森林當中一些戰魂者也被吸引到這片密林當中,本來他們的存在不受到一般的區域所接受,這群戰魂者便以游牧的形式在森林間穿梭無法感染大陸,然而最近一直受到外來者騷亂的原始之魂們卻突然開始將這些戰魂者庇佑下來,並讓他們在異變之魂統治的領域建立城邦。不過在這寄生行為當中,本就為了獻上鮮血的這群戰魂者們成為這些異魂們的打手,他們建築的紅色之塔雖矮,卻是集結者異魂之力所形成的木造紅塔。而從深林中四處掠奪的他們在「米卡伊.屠夫」的隱密領導下確實也是南非地帶最大的問題之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