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卡洛薩之章 (二) 黑格斯帝國 簡介 (第二版)

貓老大 | 2021-02-08 16:14:36 | 巴幣 2 | 人氣 175



黑格斯人: 在那場偉大的聖戰結束之後,等待卡洛薩人的卻是由這些放逐惡族所留下的深刻汙染,而這汙染所帶來的疾病與殘酷惡夢更讓許多身心本就疲乏的生還者們絕望。可以說這個治療傷痛的時期中每天夜裡都有因為夢境而瘋狂的卡洛薩人大鬧自己的生活環境,甚至還有人組織隊伍潛入武器庫房展開武裝起義。好在理智清楚的卡洛薩人們終在「克安‧霍利尼斯.護炎者」所集結的護衛軍下將這些瘋狂的卡洛薩人繩之以法。
在事件發生後,國王霍利尼斯雖然已經與麾下諸多學識專家展開研究,試圖找到拯救這群瘋狂之人的手段,然而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裡,一個自稱為解放者的卡洛薩人暗自潛入到集中這些瘋狂之人的監獄。他很快吸引群眾注意,強悍的演說不但說服這群瘋狂之人加入到他的出逃計畫之中甚至連本該幫忙看守人們的監獄守衛也被影響,地下的牢房房門全都因此而被開啟,而這些瘋狂之人背棄了上神跟隨了這為解放者並竊取了巨大的艦隊逃離古魂大地。當國王發現時他們早已遠離卡洛薩人的港口,開始了他們的墮落之路。
這便是黑格斯人的起源,瘋狂之卡洛薩人受到解放者也就是當前黑帝「哈薩庫.安德列.恐懼之帝」所開出的承諾與改變所吸引,而在這流浪的時期,黑帝確實實現他的承諾,帶領人們逐步培養惡劣的嗜殺欲以及嗜虐心,並將他們徹底改變成為可怕的黑格斯人。而在這千年的發展下,現在這些自稱為黑格斯的人種已經成為惡劣的代名詞,它們的皮膚慘白,絲毫沒有血色,而他們的文明也極度危險。在黑帝以及各大諸侯麾下的家族成員經常因為權力鬥爭而展開一連串的謀殺,而且對他們來說這也只不過是讓強人崛起的必經道路。
不過一直遊歷在群海的他們也十分渴望一個長遠的據點,而在帝國曆1014年時他們也確實抓到機會,成功入侵了經歷異變又飽受戰火的東部中東大陸。在這他們消滅所有膽敢違抗他們強權的永生者,至此破碎的東部中東大地成為了黑格斯人的新家鄉。
此後他們利用在凡界群海長年掠奪來的奴隸逐漸將這片破碎大地建設成屬於黑格斯人的黑塔家園,貴族們在休戰時會盡情享受首都「黑格薩坎」內的奢華活動以及血腥的家族內鬥,至於那些愛好刺激的布曼薩海盜們成為推動黑格斯經濟的推手,繼續率領輝下將士繼續在世界各地展開無情的掠奪,一時之間全黑格斯人的經貿活動邁向巔峰。但無論國勢多麼強悍,他們對卡洛薩祖先的仇恨永恆不滅,只要有機會他們一定會重新航向那拋棄他們的家鄉,並將這群自喻為世界守護者的偽善者拉下神壇。
只是在最近黑格斯人們反倒必須面對一個全新的篡權者,一股藉者糜爛以及奢華生活的黑暗教團在貴族群眾之中崛起,它們甚至佔據帝國南端的重要土地。但對偉大的黑帝來說這只不過又是一個強悍逆子的無聊嘗試,而且他對這個新興教派的領導人也相當感興趣… 不知這場內亂到底會塑造新的掌權者,還是說讓大夥再次見識解放者那無可比擬的力量。
以下為黑格斯人的王朝簡介:
黑格薩坎帝國: 黑格薩坎是聚集一切奢侈與謀殺的城市,這座黑暗高塔林立的城市可以說是黑帝的權勢象徵,除了住有自己最忠誠的衛隊之外也有各種殘殺與奢華的設施。做為黑帝「哈薩庫.安德列」的首都這裏也可以說是全黑格斯帝國當中競爭最激烈的地方。
從這座城市黑帝便掌握了黑格斯人的一切,不過他的分封政策一向寬容,過去替大軍帶來最多奴隸的幾個家族得到了封地,而且他也發揮解放者的本質繼續放任大夥展開更加惡質的虐殺。可這份寬容如今遭到利用,南方行省的叛徒加入到由「伊洛各.納羅迦」所領導的糜奢教團當中。他絕不可能饒恕這個叛亂,他會擊潰根基尚未穩固的伊洛各,並懲罰、陷害不聽命的諸侯好重新統一屬於他的帝國。
伊洛各糜奢教團: 「伊洛各.海爾迦」一直都不是死命忠誠於黑帝的女士,來自精通誘惑之美女家族的她有者強烈的野心。在當她作為新當主的那刻起,她便與家族之中最強大的糜奢之使策劃了推翻黑帝的計畫。她的耐心與毅力相當強盛,在仔細的計畫之下她忠誠的糜奢教團成員就如毒藥一般的逐漸充斥在黑帝以及其他封臣的宮廷中幹下黑暗的勾當最後才塑造自己當今反抗黑帝鎖鏈的計畫。而現在,她與她的教團也絲毫不畏懼黑帝的報復,畢竟掌握大量資源以及信仰鮮血女神「凱利爾」的她們有者相當狂暴的戰士。而且海爾迦她知道透過這場叛亂,自己勢必會取得她應得的天命。
沙特大公國: 是忠誠於黑帝的「沙特.巴拉杜」在受到分封後建立的公國。他絕對忠誠於黑帝的權威,為此他還透過黑暗的術法來讓他能重新將靈魂附上家族的成員身上,而只要被他選上的家族少主都將繼續以他的名義持續活下去,持續讓他以近乎長生不死的方式延續至今。而他也和黑帝一樣對卡洛薩人懷有極深的厭惡之心,當初他的本體還在被關押的時候就被自己家族的成員給拋棄,甚至在探親時也只是託人帶食物來。
這份厭惡感讓他絕望,所以當黑帝崛起後他便成為黑暗帝國的絕對支持者。而當帝國發生動亂時他第一時間就馬上準備招集兵馬意圖打擊叛軍,可無奈的是他的宮廷也被許多糜奢教團的成員充斥者,使他的計畫被完全破壞還差點被暗殺致死。但就算幸運逃過一劫的現在黑帝卻開始對他不信任,他誓言絕對要徹底打倒糜奢教團,不僅是為了報仇,還是為了取回黑帝對自己的信任。
希卡特公國: 是受到黑帝分封的諸侯之一,由「希卡特.傑卡司」統治者。他的家族一直都是充斥者背叛者的旁門,但這樣出身的傑卡司卻透過一些小手段成為了當地小貴族聯合的首領,並推翻了本來管理這片公國的暴君。他的行為完全沒受到黑帝懲處,畢竟這麼精良的操作絕對符合黑帝對強者的定義。不過就算如此,他本人卻一直都算不上是絕對忠誠於黑帝的人。但是有自知之明的他並沒有選擇和糜淫教團合作。他會守者他的公國,靜靜看者這場勝負誰勝誰敗,又或許是深藏在他內心的是一股更加恐怖的野心呢?
麥伍爾布曼薩王國: 雖然黑格斯帝國至今成立已久但還是有許多黑格斯人不喜歡享樂,他們反而相當享受戰爭帶來的刺激,於是他們便會跟上知名掠奪者或甚至自組船團出海成為布曼薩(意味海賊)。而這支由「麥伍爾.科巴羅」率領的賊團就在近期登陸了新印巴拉皇朝的溝阿地區並在一步步的惡戰中自立為黑暴君。他們是以血狂聞名於全黑格斯人的大海賊,而為了享受更加美妙的刺激更是多次向印加西亞的內陸攻打過許多次。不過科巴羅也不只是好戰的布曼薩,有者奴商家族背景的他經常贊助奴隸給在黑格薩坎的貴族們玩樂。這通常帶給他相當好的名聲,也因此讓他得以保有溝阿。但最近印加西亞人蓋起的堡壘也阻撓住了科巴羅的計畫,一場血戰勢必得要展開。
黑庫牙之子布曼薩王國: 在南亞地帶黑格斯帝國的海賊們相當活躍,許多小賊團都在這裡掠奪頹弱的印加西亞人並逐漸成長。但也有許多瘋狂的小子們會直接往更宏偉的外海發起進攻,雖然很多瘋狂者都以失敗落場,然而東部納洛西島之上的新興王國便有者全黑格斯人當中最年輕的黑暴君:「庫格曼.派瑞」。相傳他得到海神獸「黑庫牙」的印記,並以水手的身分加入了自己現在的盜賊團。
然而在一次對抗沃恩戰魂者的交戰中他船上的長官幾乎無一人生還,只有他帶者周遭幾個布曼薩對這些已經無魂的傢伙發起反攻。當時他就彷彿被奇異的力量加持般用者他最擅長的魔魚連射弩射殺了領導戰魂者的戰魂領導,引的戰魂者們紛紛棄船逃生。自那天起派瑞便成為了「黑庫牙之子」這艘巫伯恩海堡的布曼薩船長,並進發至印度加西亞群島對蛛魔人展開強襲,他誓要讓蛛魔之血來滿足黑庫牙的饑渴。
魔爪霸主布曼薩艦隊: 黑格斯人的布曼薩賊團成千上萬,這已經成為了競爭最激烈的黑暗產業。然而並不是所有布曼薩都能在這偉大海洋上打出自己的國土更遑論是組織一支系統完善的艦隊,尤其許多貴族子弟都沒有受過多少訓練就莽撞的踏上海賊之路並在無知的道路上贏來自己的末日。
不過能在這競爭中崛起的一定都是眼光過人以及用兵奇神的黑暗暴君,而魔爪霸主的黑海艦長「卡拉隼.魔爪」便是整個偉大洋上最恐怖的存在,出身自卡拉隼布曼薩世家的他靠者與冥海神「克魯」的賜福下殺掉自己的哥哥並帶上了象徵家族領導的克魯假面。此後他便持續率領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劫掠,而至今他也將目光放向了還在執行偉大復國計畫的巴格倫西斯人之上,他的魔爪艦隊將給太陽神之子帶來更多災厄,不過與阿姆特人有所交戰的他也十分關注駐紮在沿岸的阿姆特艦隊群。
雙矢布曼薩艦隊: 斯堪蒂納人是個逐海而居的人種,他們的生活與海洋非常相關。然而他們最討厭的死敵便是那些帶者雙矢旗幟、由「克朗.克里夫.致瞎者」所領導的黑格斯布曼薩賊團,這群布曼薩們對黑暗諸神的魔法非常著迷,他們經常登上諾斯拉迪亞以及斯堪蒂納地區好竊取放逐法術神器以及卷軸收進他們特殊的海巫堡壘當中。而這個惡名昭彰的艦隊特別擅長弩箭的使用,船上甚至有者射擊巨大弩箭的雙矢團大砲。
源初之黑布曼薩艦隊: 巫伯恩海堡是由先知也就是黑帝所研發的巨大戰艦,當初那艘帶者大夥逃離古魂大地的大船群如今也成為最宏偉的海堡。至今這些被稱為源初之黑的第一代艦船依舊宏偉,不過專注統治地面世界的黑帝現在將這艘艦隊交給他最信任的艦長「捷克.戴派洛」;他從黑帝掌權開始就一直是最受信任的戰爭副官,當大伙在爭奪者新得的封地時只有他與他的家族默不作聲的持續者黑帝交付的任務。而現在叛亂爆發,首都需要的奴隸越來越多,雖然不太敢在黑格薩坎久留,但捷克的艦隊絕對不會少送嶄新的奴隸給偉大的黑帝。


(圖源取自全軍破敵 戰槌2,版權為 Creative Assembly 以及 Games Workshop 所有)

作者的話:
當初在設計黑格斯人的時候本就是以戰槌 奇幻戰鬥 第八版的暗精靈為設計發想,就像中古戰槌的精靈分裂那般,卡洛薩人也分裂出了性格有者180度大轉彎的黑格斯人,不過我一直想要重視凡人情緒這個主軸,所以這次改版多了創傷症候群的表現,不過我這個設計基礎可都是中世紀w所以還是要參雜個魔法的要素嘛~ 總之,黑格斯人們也可以說是重要的劇情推進者,還請各位期待黑格斯人未來的黑暗冒險以及恐怖折磨之旅。

另外,在未來我是希望可以找到擅長歐美奇幻風格的繪師來合作進行相關創作,只希望能早點替代掉這些來自別人辛苦設計的圖w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