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印加西亞之章 (一) 印加西亞雙身魔人 簡介

貓老大 | 2021-01-18 16:17:22 | 巴幣 2 | 人氣 136



印加西亞雙身魔人: 印加西亞雙身魔人是個古老的南亞種族,它們的傳說起源於上千年前的大德里部落。當時它們就是這片土地是四處征戰的狂烈戰士,於好幾百年的時間內開支散葉,成立許多大城市。不過這樣的狀況自然創造了分裂的局面,許多離散的小王國以及自治邦互相為了霸權而戰,但最後,他們無一人倖免的被偉大的印巴拉大帝「依庫則里曼・四頭八面者」給擊潰,並在最後以大印巴拉皇朝聞名於世。

然而在帝國曆年的442年時,風起雲湧的印加西亞政治局面隨者新王的崛起而有了鋪天蓋地的轉變。一個號稱得到上神旨意,要他救贖雙身魔人的天之王「穆加拉丁・佛陀」現身,他與一干隨從於講道之旅上糾集了成千上萬的信徒,並在可怕的台博會戰中利用奇妙的神力反敗為勝。然而這場戰鬥卻是戰爭痛苦的開端,佛陀殉道者以及忠誠皇家軍隊的死傷越加慘重。但佛陀不能在作勢戰亂的發展,於是他便乞求上天,得到了大佛的支援,隨後並直接抵達依庫則里曼的皇宮向他闡述大佛們的真意。雖然面對皇宮侍衛們的刀劍相向,但佛陀成功闡述他的道理,並讓印巴拉皇朝重歸一統。

就這樣印加西亞雙身魔人的黃金時代就這樣展開了,不管在文化還是貿易上都是南亞州的霸權;只是在帝國曆1006年,印巴拉皇朝的統一再次破滅,因為一股全新,卻十分詭異的教派開始在群眾之間流行,不少社會最底層的可憐人就像當初佛陀的講道那般隨者新領導的腳步向政府施壓。只是唯一不同的是…當初佛陀的和平講道到此時卻演變為暴力衝突,這些自喻為「尼爾瓦生」教派的信徒四處以暴力對抗政府,它們的戰士變異無比,且以恐怖的力量襲擊大佛聖軍的防衛。這股來自放逐者的力量至此前來收割這偉大文明的一切…

在長相上印加西亞人的外觀可以說已經超過一般人類的範疇,一般平民的外貌可以說跟人類差距較小,一樣有者雙臂與雙腳,只是有者青色的皮膚。但階級越高層的貴族人物則多了一支到兩支的手臂,到了皇室階級的成員甚至還可能有長了三頭六臂的存在。這樣的特殊生長環境自然也成為了它們文化的一部份,能長有許多軀幹的個體會被視為特殊且至高無上的存在,但普通,依舊保持雙臂與雙腿的人民便也永遠不可能往高層社會流動,不過,佛陀的力量也盡可能的驅使印加西亞人向善,只要面對大敵,印加西亞人之間確實也有者深刻的同袍情誼。而在軍事上利用人數多低裝備的民兵團再搭配上高階的重裝貴族步兵戰士,他們那戰技豐富的四手劍士更是成為國家象徵一般的存在。

以下為印加西亞雙身魔人的國度:
新印巴拉皇朝: 在佛陀當初的講道下,依庫則里曼家族也砵依大佛,成為佛教的支持者。而隨者時間下來,印巴拉皇朝一直都是在雙元皇帝制的支撐下引領者偉大印巴拉皇朝走向巔峰。只是在惡劣氣候降臨的時機時印巴拉的皇帝之間在討論事務時引發嚴重分歧… 當時部分尊左皇人士傳來奇怪的術士團體宣稱能透過奇妙的法術解決一切。

而當奇妙的法術施放後,奇異的景象卻發生,地震,洪水突然不斷的持續了數天。當一切終於靜止下來,皇朝的人們才詫異的發現,一個全新的大陸被接上了東部的海岸之上。當時他們立刻派出軍隊前去調查,卻在最後展開了長達數百年的爭端。
大陸之上的居民有者先進科技卻缺乏人力,而印加西亞人則有人力卻無法在科技上匹敵這些對手。血戰一直持續,直到又一個種族前來,並消滅了新大陸上的居民,然而這只是新噩夢的開端…

到了現在,印巴拉皇朝已經失去往日的榮耀,兩個皇帝之間不信任彼此,衣庫則里曼家族的「衣庫則里曼・十一世」以戰爭的功名,來維持自己在東方的管理,然而他的律法也相當嚴格,讓「尼爾瓦生」的詭異信徒逐漸長成現在的地步。至於在西方,佛陀至今的使徒傳承到了「安拉庫・佛陀」身上,他依舊如過往般以佛陀的旨意,以和善的心理管理人民,但是對抗黑格斯人的戰爭不允許被動… 使的皇朝在西方戰線也不斷喪失重要的大將。現在時機又到了皇朝存亡之秋的地步,如果雙帝再不團結…恐怕印巴拉皇朝將永不得安寧。

尼爾瓦生魔教團: 北印巴拉地區一直都是違抗皇朝叛逆者的末路,許多知名叛徒都在這經歷流放的歲月。生活在這裡的雙身魔人們也都相當叛逆,一直都是印巴拉皇朝的問題地區。而當今,這個地帶又一次給印巴拉皇朝迎來新的危機… 尼爾瓦生的黑暗教徒們君臨於此地,而他們的領導人「答北拉・杜恩」也是個為人熟知的黑暗象徵。在古代,他也曾是佛陀麾下的一員忠誠教徒將軍,但在佛陀與皇家軍隊的交戰中,他卻越發嗜血,逐漸將佛陀的教義拋諸腦後。這當然使他被佛陀驅逐,只是他卻完全不理解佛陀放逐他的意義。而時間就這樣流逝… 現在答北拉已經變成截然不同的人,他身上的黑暗變異跟不該存在的額外之手正指揮者一股全新的力量,他們以尼爾瓦生為名號,他成立的這個魔教團誓言要摧毀大佛這個拋棄他的惡劣之神,並擁抱全新的放逐之神作為印加西亞人的終極信仰。

亞可亞蘇丹國: 當初衣庫則里曼家族的轉教並非得到全國印加西亞人的認可,部分王族以及信仰舊信仰的印加西亞人被當時剛改元的新印巴拉皇朝放逐到北方。雖然保住性命,但卻也被迫在充斥怪物的中亞叢林中開闢新國度。但他們就是成功了,由亞可亞家族的帶領下,原本荒僻的中亞叢林也逐漸開闢了魔人們的城市,使的他們也成為中南亞地區少數安全的地方。而在盛漢的災難中也逐漸有不少漢人也加入到這群奇特雙身魔人的軍隊或城市當中,也算是給平凡的雙身魔人們帶來不小的衝擊。現在於「亞可亞.黑恩」這位領導的帶領下,他也被麾下的舊教徒加冕為蘇丹。

哈瑟恩王朝: 哈瑟恩家族也同樣是被放逐出來的雙身魔人王族,他們一直都以好戰與野蠻的行為聞名,講究與民生息的大佛教義自然也不為他們所接受。而這樣的行為在他們脫離皇朝後越發激烈,現在他們也在「哈瑟恩.布卡」的領導下於中南亞有者自己的王國,但它們卻時常騷擾周遭的所有國家,誓言要以戰鬥讓所有印加西亞人記住他們的存在。

則庫夫親王國: 當初佛陀在講道成功後統一的印巴拉皇朝進入黃金般的發展期,雙皇的治理也逐漸推動印加西亞人的拓荒時代。這群探險者便是在過去向北亞進發的雙身魔人。在多年的掌權後,負責殖民的「則庫夫.路巴克.鐵蹄手」以一堆錢財賄絡官員才終於買到一個親王的頭銜並擺脫政府與北方的流放者一同並立。而在盛漢帝國的毀滅後,這群雙身魔人們也逐漸開始以雇傭兵和探險家的身分進入盛漢平原,是一群盛漢平原中的特殊境外勢力。

司孟特獨立要塞: 司孟特的要塞主掌者大紅灣的防備,是相當嶄新的堡壘。在過去與那些自稱為永生者之特殊異種的交戰中所繳獲的資源全都投入到這座新堡壘之上。而掌管這座新要塞的也是皇朝的歷戰海將「恩里巴庫.沙拉夏」,大家都期待這新的指派可以有效遏止黑格斯人們的布曼薩們。

巴爾流斯獨立要塞: 巴爾流斯地區本是個海濱的堡壘,護衛者印巴拉大海角的一切航線。但當詭異之術被施放後巴爾流斯作為海濱堡壘的身分也多了轉變。現在,這座獨立堡壘也可以說是印加西亞人防備黑格斯從陸地上掠奪的重要要塞。這裡的指揮官「斑勾爾.鐵環手」更是多次擊潰黑格斯入侵迫使它們得更加仰賴海戰的強悍戰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