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評文活動〉舉辦中

一真-好幸福…嘻嘻… | 2021-01-14 18:16:56 | 巴幣 468 | 人氣 410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一直不太敢辦評文活動。

一來是怕得罪人,畢竟不可能打著評文的名義,卻整篇都稱讚對方寫得很好,這樣就不是評文,而是工商了。

二來是自己的文筆也沒多好,去評別人的文章感覺有點自大。

三是怕沒人理我,這樣很尷尬。



關於第一點,先打個預防針。

我的評文不會只有稱讚,除非你的作品真的完美無缺。

第二點我仔細想了一下,影評人不會拍電影,還是可以評電影,所以我應該也能來評小說。

真要說的話,我上過一年寫作課,讀過數十本寫作書、編劇書,應該還算有一點點評論文章的能力。

至於第三點,沒人理我就算了,反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想報名評文活動,請看以下規則。

1. 完結、連載中作品都接受
已完結作品字數不限。
連載中作品累積字數上限25萬,再長我可能吃不下去。

2.不接受異世界,勉強能接受轉生系。
如果你覺得你的異世界作品有趣到能跨出舒適圈,打入不同客群,那可以來試試看。

3.請選擇是否希望評文公開發表,當然我會依照這個來排列優先順序。
公開發表的地點會在我的巴哈跟FB,也許能起到一點幫忙宣傳的功用?

4.請不要拿別人的作品來讓我評。

5.報名格式如下:

作品名稱:
簡介or類型:
字數預估:
是否完結:
是否希望得到修改建議:
是否希望公開發表:
作品連結:

填寫完畢後直接貼在下面留言,我會先挑幾個比較有興趣的讀,確定會寫評文後,會再留言給你。


附註:這是短期活動,如果我寫出一些心得,覺得我的評文不誤人子弟,才會考慮長期收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你到底在供殺小捧油
我會理你的( ╹▽╹ )
2021-01-15 16:57:09
一真-好幸福…嘻嘻…
注意 感謝你的注意
2021-01-15 20:14:12
蒼天落葉
你好,我也想給你評文,先說聲謝謝~ 因為作品字數不少,所以可以覺得大概看到哪裡就可以了!字數太多希望不會麻煩到你!

作品名稱:我在末世天氣晴
簡介or類型:一個已經亡國的星際文明艦隊艦長,漂流到一個廢土世界的故事,搞笑、熱血
字數預估:目前有十六萬字,未來可能超過五十萬
是否完結:未完結
是否希望得到修改建議:是,越很越好,完全沒關係的
是否希望公開發表:是
作品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chh10120&c=465236
2021-01-16 22:40:31
CyberPork1996
大大您好,我是透過追蹤對象的推播通知見到這篇評文活動的,剛好手邊有個最近才完結的作品,就想說拿來投投看了。

作品名稱:《愿城》
簡介or類型:黑暗、奇幻、現代
字數預估:90596
是否完結:是
是否希望得到修改建議:是
是否希望公開發表:是
作品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page=2&owner=lces91429&v=3&c=460341

無論是否收文,都感謝您願意開辦活動,提供小說寫手們接受評文的機會!
2021-01-16 23:24:54
柚葉
作品名稱:《貓與蝴蝶》

簡介or類型:短篇小品、療癒

字數預估:全文一千字~兩千字左右。

是否完結:短篇已完結。

是否希望得到修改建議:是,我也希望能夠獲得其他任何的讀後感想。

是否希望公開發表:是。

作品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825554
2021-02-23 08:17: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