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舞象》楔子

二日夾 | 2021-01-06 09:30:01 | 巴幣 48 | 人氣 170

完結第二則 舞象
資料夾簡介
這是關於那對師兄弟的故事…… 彆扭傲嬌的貴族少爺+言行不一的龍族之子=彼此相性不合?!

      傳說,第一位神祇自永恆的渾沌中誕生;其後,這位神祇又誕下另外九位,司掌不同元素的神祇。

      祂們是所有一切的本源,後世的人稱之為「十大上神」,居住於名為「伊甸」的樂園。

      在永無止盡的虛無之中,神祇創造了生命。


      獸族,具有強大的適應性,是後來五大族的根源,物競天擇、弱肉強食就是他們生存的法則。
      靈族,生於自然,熱愛和平與生命,富有智慧與美貌的種族,平均發展,崇尚神與自然信仰。
      龍族,強悍而龐大的身軀由堅硬的鱗片所保護,高度的智慧,以力量為尊,高傲而薄情的種族。

      這三大族誕生後,隨著時間流逝,出現了神所意想不到的全新生命。

      妖族,自美好的祈願與墮落的靈魂中誕生,亦正亦邪的種族。
      魔族,天性喜歡惡作劇與破壞,唯恐天下不亂的種族,是黑暗的產物。
      神祇自身也形成了第六族,即萬物的創造者.神族。

      六個族群一同生活於神的樂土.伊甸。

      本該是如此……

      大相逕庭的外貌、無法相通的語言、截然不同的習慣、南轅北轍的文化……諸多不勝枚舉的差異,隨著時間流逝,如一把刀子刻下深深的痕跡,讓愈演愈烈的衝突與從未止息的摩擦在異種族間日漸增加。
      於是上神創造了一個別於六族的生命體,堪稱是神祇的最高傑作。

      主宰者,光明與黑暗的代理人,主宰著公平與正義的象徵。
      迪芙蘭特,神所鍾愛之地,主宰者唯一的安歇之地,也是六大族能夠繼續保持和諧的平衡之地。

      只是,根深蒂固的不安、早有苗頭的紛亂與衝突依然接連爆發。
      主宰者的墮落與流放、迪芙蘭特的毀滅與重生、舊神的沉眠與新神的誕生……
      神族在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後,井水不犯河水的七界出現,終結了一切。

      同時出現的,還有人族。

      一個繼承了獸族強大的適應性、龍族頑強的生命與靈族的智慧,擁有無限可能的全新種族。

      重獲新生的迪芙蘭特,依舊孕育著七大種族。

      然而,縱使七界已成無法相互往來,這顆星球上的異族之間仍互相爭鬥著,混亂、仇恨、廝殺,這便是名為「上古時期」的蠻荒時代。
      直至上古時期末,一場名為「世紀戰爭」的大戰,改變了世界的格局。

      這次,神再度降臨,異族打破既有的印象與過去的仇恨,彼此攜手合作,曾經的理想樂土終再度來到……



※本故事與其相關支線,僅在[POPO原創]、[原創星球]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