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放逐之章 (二) 放逐神教 教皇國 簡介

貓老大 | 2020-12-14 15:50:00 | 巴幣 0 | 人氣 143



放逐神教: 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些邪惡之神究竟是如何將自己的觸手伸進這個世界的,但自從巨殞之星墮落進北方古國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文明國度與黑暗放逐諸神勢力要永恆對抗的命運。

至今,在這片米來嫩世界之中許多人種狂熱的信仰者放逐諸神,儘管文明國度都嚴格管制這般邪惡之教,但許多叛徒都會潛藏在國家的暗處,使得放逐者的勢力無遠弗屆。種族上很多放逐者一出生即是代表放逐的噁心造物,但在放逐者當中更多的是意志極端之人,他們無一在追求目標的道路因為各種原因而有意無意的步向錯誤的不歸路並與黑暗諸神簽下不潔的契約。而在這黑暗萬魔殿當中放逐造物的種類也延伸廣泛,諸如諾斯拉迪亞古國人、斯堪蒂納人、放逐獅人、匈人、羌人、蛛魔人、活死人等等人種都與放逐神教有者間接甚至是直接的關聯。

許多人都認為放逐造物各個都是血腥、殘暴的無智慧生物,但在那變異的面容下他們也與凡人一般有者七情六慾,而且在他們的黑暗國度與部落之中也是充滿者各種奇特、具備才能的人物。但他們都知道自己必須要遵從至上放逐之神的旨意並以他們之名將戰爭、疫病、詭計與絕望帶給南方國度的新人類以及其他種族們。畢竟也只有永恆的戰爭才能驅使這些惡神使徒們繼續向前。

巴索卡放逐教皇國: 是統御全放逐者部落、國度以及所有放逐神教信仰的總領導者。全國特別分成四個區域好讓各個放逐之神都能得到應有的供俸。在這一切都由諾斯拉迪亞大陸的瑞士林帝國出身之放逐神教皇「義理波.旁士」管理。他可以說是最早投入放逐神教活動的教徒,諾斯拉迪亞的現況可以說是他一手推動。而現在他也已經成為全知全能的放逐大主教,受諸神推舉出來做為領導所有放逐信徒的存在。雖然能力未知,但可以想見他所受到的惡毒祝福肯定比所有放逐者還要來的多,而以他名義發布的黑暗遠征也一定能吸引到所有放逐國度與部落的注意。不過要想成為黑暗遠征的領導也一定得是接受過考驗並受到他所信任的人物。畢竟作為放逐諸神在凡間的代理人,旁士擁有放逐者這個永恆存在的戰爭機器,而以黑暗諸神之名,他定要成為所有文明國家的死敵,諸神那毀滅文明世界的願景將由他達成。

漢森哥聖狂團: 這個戰團是直屬於巴索卡放逐教皇國的戰地教團。他們都是最深刻且癲狂的信仰者,相信文明國度的毀滅必須由放逐之神來完成。由「漢森哥・臭手」領導;這位奇怪教徒受到許多的放逐恩賜影響,身上淨是放逐諸神給予他的異變。他對諸神的虔誠早就吸引教皇許久,在處理許多麻煩證明自己麾下的教團之後,當前駐紮在極北美放逐荒原之中,替教皇監視修麥・姆加格帝國的一舉一動。

高安放逐教團駐地: 在盛漢被西格佛雷德的毒蛇之牙戰團摧毀後,做為曾經首都的高安地區正被許多放逐者給侵蝕者。然而在這座曾經的輝煌城市之中控制皇城的「龐里士・海德姆」以及其麾下教士接受了放逐教皇的命令並駐紮了下來。他們不但是抵禦漢人部隊反攻的重要組織,更是在高安的廢墟中準備者不可告人的邪惡秘術。不過這支教團是相當臨時組建教團,成員人心各異,對海德姆來說統合他們也算是一大挑戰。

戴爾坎林黑暗教團: 游牧在世界各地的陰暗之處,戴爾坎林跟他麾下的教士是生活在文明陰影下的放逐教團。作為教皇的使徒,他們在新歐大陸遊蕩者,與不少放逐密教成員、黑獅人薩滿或是圭蛇人的密探有聯繫的他們是替教皇操作棋子的傳令者。只要信仰放逐的密教被戴爾坎林找上,那就代表自己已經榮譽的被選為放逐神教大團體的一支棋子。當然如果這些棋子不服從教皇所頒布的命令的話,這群傳令者也能轉變為教皇的劊子手,將這些意圖叛教者給斬首落馬。至今也從來沒有叛教者能逃出他們的手中。

千華血紅百合黑暗教團: 「安瑟丹姆・阿賽聶姆」是個深受喜好的放逐女教士,她的放逐魔術絕學天賦是讓所有放逐術士感到壓力與忌妒的存在。她雖然深受認同,卻對阿賽士這個教皇的左右手有者不同於同事那般的愛慕之情。儘管如此,這位冰山美人只要開始做起工作便絕不會被其他情感所干擾,她總是將對阿賽士的愛慕之情展現在她對敵人的無情之中。最近受命在聖法西帝國尋找奇特的帝國聖物,總是輕裝簡出的她卻也被一個正派的存在給追緝者。在她的教團中都是受到她親自提拔的術士,她們總是能以驚豔的術法能力震撼敵軍。忠誠於教皇的她們一直以這項能力為自豪。

天海組: 在紛亂的內戰演越烈的情況之下,一支特殊的放逐教團也在陽升皇國內戰的煙硝背後活躍者。他們在皇國內部自稱為天海組,以奇特的教義與對蛇神的敬意為名,他們持續的招募新的狂熱信徒。畢竟在這戰亂時代,生活在鄉下的許多隔絕小村落也被看似美好的前程給一一洗腦。至今也是具有一定規模的放逐教團,有者許多狂熱信徒的支持。然而在這些活動的更深處之中,天海組的首腦,那以陽升皇國語自稱自己為「天海扶殷」的奇怪教士還與陽升皇國內部那陰陽師團有者不尋常的關係…

海格之蛛眼: 遠離較為文明的新歐以及充斥者混亂的亞州。海格之蛛眼教團在沒主要任務的空閒時間抵達了南美的濕密叢林之中。他一直都是眾多教團之中的孤獨份子,總是自己一支部隊的行動者。不過在最近,他的手下在孟瑟城邦有所斬獲,一股黑暗風暴或許將以「海格・庫涅森」為首腦的行動下展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