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布蕾思之城VII-作為鏡面的界線(下)(31)

亞達六十七 | 2020-12-14 00:16:27 | 巴幣 1134 | 人氣 362


 
    千著時千辰奔跑的哈絲黛兒喘著粗氣,雖然提亞家是軍事家族,但對哈絲黛兒非常寵溺,基本上也不強迫她接受戰鬥訓練,所以無論體能還是戰鬥力,也不過就是跟同齡的孩子差不多而已,跑出沒多遠馬上就開始氣喘吁吁。
 
    但畢竟與自己性命相關,無論身體再怎麼疲累,但腦子裡的危機感卻沒有停止催促她繼續邁出步伐。
 
    後方的忽然傳來的爆炸聲響讓她吃了一驚,不過她絲毫不敢回頭,生怕自己一猶豫,就死在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莫名其妙的地方……?
 
    為甚麼,在這布蕾思之城上會有這種地方?
 
    世界上最先進、最繁榮的城邦,這裡是雲端之上的存在,為什麼卻依然有人過這這樣的生活?為什麼會有王權或執法機關無法觸及的領域?
 
    失去了秩序,下場就會是這樣嗎?無人控管,四處的廢墟,為了生存人們只能互相殘殺。
 
    布蕾思之城上姑且都這樣子,那教科書上所寫的下界,豈不更是一片混亂不堪?
 
    每個人都得在這樣的性命之憂中度過每一天嗎?
 
    哈絲黛兒低頭跑著,忽然之間前方地面出現了一道陰影,因為恐慌而感知特別敏銳的她立刻就察覺到了這個變異,馬上停下了腳步。
 
    一名獐頭鼠目的陌生男子,帶著用鐵鍊纏繞的球棒,正朝這邊直直衝過來。
 
    絕非善類,很有可能是強姦犯的支援者。
 
    這下無法退後,也不可能再繼續前進,哈絲黛兒她並沒有哈克提瓦那樣的戰鬥力,時千辰的傷勢也不可能有什麼有效的反抗。
 
    難道就要在這裡完蛋了嗎?
 
    自己當初為什麼要跑進來啊?為什麼要這樣子不走運啊!!!
 
    陷入絕望的哈絲黛兒腦子忽然空白,只能四處張望逃脫路線,最後將目光落在了時千河與夸父造成的那個巨大孔洞之中。
 
    眼下也已經沒有逃脫路線了,儘管夸父令人恐懼,但終究能拖延那怕一點點時間也好,興許能成為轉機。
 
    不過這次輪到時千辰駐足不前了,一意識到哈絲黛兒打算帶著她闖進夸父存在的廢墟之中,她的雙腿卻不聽使喚,像是被釘在原地一樣,即使哈絲黛兒去拉她,也依然紋絲不動。
 
    這次輪到哈絲黛兒急了,扯住時千辰的手臂,強硬地拖著她移動:
 
    「快點逃啊!你在等什麼!」
 
    「但……但是……」
 
    「你就願意讓你弟弟一個人在裡面面對那個怪物,自己卻什麼都不做嗎?你這樣的話跟之前又有什麼不一樣?」
 
    這番話如同利刃一樣刺進了時千辰的要害,迫使夸父深植在她心中的恐懼有了些許的動搖。
 
    哈絲黛兒見機不可失,馬上跑到了時千辰背後,用力推了她一把:
 
    「走!」
 
    如夢初醒的時千辰這才重新開始奔跑起來。
 
    陌生男子此時已經靠近了不少,哈絲黛兒也趕緊行動了起來,隨便推倒了廢墟旁的木架或是石塊,作為路障阻擋對方的前進路線。

-----------------------------------------------------------------------------------------

這次翹超長的ww

抱歉,這陣子都被vtb綁架

主要是在準備tama的生日禮物

一個月的時間都在蓋船ww

不過今天tama生日,之後應該就沒有那麼多問題了

更新應該會恢復正常(如果沒被2077綁架的話

不過這周分量還是有點少抱歉


閱讀完畢之後別忘了給我一個GP或在下方留言回應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擊頁面右上方訂閱我的小屋以取得更多內容

那麼我們下周再見






創作回應

大同寶寶
是多少人蓋阿,用生存也真辛苦了
話說我記得專版上有人不定期會蓋船放上去
2020-12-14 09:44:50
亞達六十七
對啊我有看到ww
2020-12-14 09:50:01
樂小呈
終於更新了QAQ 船好厲害
2020-12-14 09:47:48
亞達六十七
>/////<
2020-12-14 09:50:13
大同寶寶
我記得專版上的那位是外觀內裝都有嚴格考證、比例刻求精確的樣子,甚至蓋在海上還有水波、船身駛過的浪花、煙囪排煙等等
2020-12-14 09:47:50
大同寶寶
印象中他一艘要蓋三年,你花一個月就蓋好了,還是生存,猛阿!
2020-12-14 09:48:41
亞達六十七
版上那個是太神了我幹不來ww 我這個基本上是外觀而已,內部整個是空的(不過目前有慢慢裝潢想要當成家),而且其實網路上有些教學,我是拿那個當藍本再來自己作一些修改
2020-12-14 09:51:51
大同寶寶
(敲敲
每日提醒作者更新(1/1)
、、
一個月沒更新了,關心一下是不是出事了
2021-01-11 01:22:01
亞達六十七
還活著還活著,更新了!抱歉ww
2021-01-17 23:56: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