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作預告】頹廢血族的生存交易+內文試閱

月亮熊 | 2020-12-07 00:01:12 | 巴幣 50 | 人氣 1297



《頹廢血族的生存交易》違逆本能的跨種族戀章即將揭幕!
★暢銷作家月亮熊v.s唯美系繪師高橋麵包,攜手共譜華美的血族戀章!
★慵懶現代血族╳邊緣人類青年,意外締結史上最「廢」的血僕契約?

在張軒的預想中,他會與酒吧裡的某個人度過美好的一夜,痛快地忘掉失敗的舊戀情。
然而他千算萬算卻沒有想到,隔天麥文森,他的一夜情對象竟然飄起來了!
看著對方的紅瞳和尖牙,張軒突然有股想上網發文的衝動:
「[問卦]有沒有初次約炮就約到吸血鬼還簽了吸血合約的?」

而他原本擔心會痛死的「吸血PLAY」,
竟然又溫柔又暖和,甚至還有點、唔嗯……舒服?
「文森、哈啊……希望以後、你還可以來吸我的血……」
「張軒,這算是間接約炮嗎?」

……咳、咳咳!才不是好嗎!

#歡樂又療癒的美好戀愛
#想吸血跟想OO沒有衝突啊(支離滅裂
#好好談戀愛系列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今年最後一本原創輕小說竟然是R18向的BL喔!
初次寫BL長篇就開車,我真是......我真是......自己都好佩服自己

總之這是一本現代都市吸血鬼與人類相戀的故事,繪師是超厲害的高橋麵包大大。
以亮熊來說算是很傻甜的風格了(?),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往下看小說試閱喔!



以下試閱開始



  他們離開酒館之後,就來到最近的情趣旅館——其交通便利的程度,讓人懷疑畫室的地段位置根本是精心設計好的——然而張軒並沒有心情思考這些,而是仔細打量身邊的男人。
  他自稱麥文森,年齡比張軒大五歲,是從香港移民過來的人,不過外表怎麼看都像是個英國紳士,總之,基於家庭因素決定來台灣經營畫廊。儘管這個背景聽起來十分奇異,不過張軒也不打算追問下去,畢竟,他們只是來約炮的,又不是要相親。
  但張軒不敢說的是,他內心其實緊張極了。
  別說這個臨時出現的俊美外國人,就連原本要約的男伴,他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就只是在畫廊時打過幾次招呼,LINE上面聊了幾句還算親切,張軒就隨口答應了約砲的事。
  現在會跟著過來,多半也是藉著酒意驅使,若非如此,他肯定在酒店門口就掉頭閃人了。
  「303⋯⋯喔,就是這間吧。」文森打開房門,率先走了進去。
  「哇⋯⋯」
  兩人進入房間之後,同時對房間內的佈景驚嘆起來。
  除了頭頂又紅又藍的俗媚氣氛燈之外,床頭牆上還明目張膽地掛著一張古代春宮圖,跟周圍高科技的擺設格格不入,文森一邊脫下外套,一邊好奇地四處張望,張軒偷偷打量他的側臉,不禁還是感到好奇。
  「文森是第一次來?」
  「嗯。」文森點點頭,小小的臉蛋被氣氛燈照得通紅。
  「櫃子拉開有許多道具,可以先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我去浴室放水。」
  「張先生倒是很熟練嘛?」文森頗感興趣地翻弄櫃子裡的東西。
  「呃,別這麼說啦⋯⋯我只是跟其他前輩現學現賣的。」張軒尷尬地笑了。
  「所以原本的男伴呢?他怎麼了?」
  「⋯⋯其實也稱不上男伴,頂多就是畫廊認識沒幾次的人吧。嗯,不過對方爽約我了。」張軒抓抓頭,似乎不太好意思對陌生人說這些,但又忍不住想要吐苦水。「原本是為了展開新的戀情,把以前喜歡的人徹底忘記⋯⋯大概就是抱著這種愚蠢的念頭踏進畫室,結果⋯⋯也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我想也是,你看起來並不像是釋懷了。」
  「對不起,我竟然在跟你抱怨。」
  「無所謂,我本來以為張先生是個性更開放的人呢,瞧你那麼快就接受我的邀約,我還以為你很習慣這種事?」他溫柔勾起嘴角。
  「才沒有這回事。」張軒難得地臉紅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答應啦⋯⋯」
  「呵呵,那我還真是榮幸。不過洗澡什麼的太浪費時間了,你還是直接過來吧。」
  「⋯⋯該不會你才是比我更熟練的傢伙吧。」
  「看是哪方面囉。」他瞇起雙眼,溫柔拍拍床旁的空位。
  張軒溫順地躺了上去,文森俊美的臉龐就近在眼前,身上的體香瀰漫於鼻腔,每一口吐在耳邊的呼吸都讓張軒為之顫抖。他想伸手觸碰文森的臉頰,雙手卻被文森壓住,用手銬將手與床頭柱銬在一起。
  「咦?」
  「把眼睛閉上。」文森命令。
  「閉上?」
  「對,很快就結束了。」文森動作輕巧地跨坐在張軒腰上,手中掏出一根空針,將尖細的針頭固定,動作就像警察子彈上膛一樣迅速俐落。
  ——這個畫風驟變的展開是怎麼回事?張軒看傻了眼,連阻止都來不及,就被他異常的力氣撂倒了。
  「我們有要玩這麼大嗎?等下!等下!」張軒驚慌失措地大叫起來。
  「放心啦,我技術很好的。活到這把年紀不懂得一、兩樣專長怎麼行?」
  「我從來沒聽說過使用針頭會是一種專長——痛痛痛!」
  文森沒有理會張軒驚恐的模樣,而是面無表情地將針頭插入手臂,濃稠的血液立刻注入空針,緩緩流進空血袋內。
  「對了,你剛剛說畫室待的並不順利?」或許是等得有點無聊了,文森像是要打發時間似的開啟話題。
  「你要在這種時候跟我聊天!?」張軒不敢置信地叫了起來,「你該不會是什麼器官販子之類的吧?沒有要把我的血拿去賣吧!」
  「啊,血已經收集滿了。」文森伸手打斷他。「不好意思,你先安靜點。」
  「⋯⋯。」
  張軒翻著白眼,看著文森默默收拾起東西,一方面,突然被抽走了將近幾百毫升的血液,他頓時感覺自己有些暈眩無力。就算不用文森說,他也只能軟軟躺在床上休息。
  ——虧他一開始還以為自己遇到豔遇了,結果竟然是個恐怖的變態!
  「夠了⋯⋯可以⋯⋯放開我了吧?」
  沒想到眼前的男人竟然歪著頭,逕自穿回他的風衣。「這怎麼行呢?」
  「啊?」
  「如果現在放開你的話,我要怎麼自保啊?」
  「不對!危險的人明明是你啊!」
  「放心,今晚過後你什麼都不會記得,先在床上好好休息吧,我會請服務生來救你的。」文森自認貼心地點點頭,伸手打開電視。「對了,在服務生過來之前,你可以先用這個打發時間。掰掰。」
  「喂你——」
  碰噠,門被關上了。
  在電視節目充滿激情的歡愛叫喊聲當中,張軒臉色慘白地被銬在床上,終於認清自己被人莫名洗劫的事實。

  「這是怎麼回事啊——!」



試閱結束


哈哈哈哈總之就是這樣的風格(莫名其妙我知道),
看完喜歡的話,本書12/16正式上市,歡迎關注!
我也另外準備了宣傳PV,日後會再公布出來,希望大家會喜歡^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