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eetCode - 557. Reverse Words in a String III 解題心得

Not In My Back Yard | 2020-11-16 00:00:05 | 巴幣 0 | 人氣 149

題目連結:


題目意譯:
給定一個字串,你需要反轉一個句子中的每個字詞之字元順序並且保有原本的空白字元以及原本的字詞順序。

注:在字串中,每個字詞彼此之間以一個空白字元分隔開,且保證不會有任何多餘的空白。



範例測資:
範例 1:
輸入: "Let's take LeetCode contest"
輸出: "s'teL ekat edoCteeL tsetnoc"


解題思維:
以空白將單詞們分開(作法如這題這題)分成好幾個子字串,然後將每個子字串反轉(如這題)即可完成。




此次分享到此為止,如有任何更加簡潔的想法或是有說明不清楚之地方,也煩請各位大大撥冗討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