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可可雪球@未定事件簿】2020/8七夕活動:清夏同遊-燈影流光

可可雪球 | 2020-11-07 17:56:34 | 巴幣 0 | 人氣 129

【活動探路筆記清夏同遊第2階段-燈影流光。2020/8/25更新

購入錦燈內容 ¥98 RMB。(*推測是$490 NT)
身為小陸總主推,錦燈的內容真的好令人心動 >/////<
注意:錦燈要課還要肝!請評估能肝到高Lv,不然買了錦燈拿不全獎勵很虧哦。
↓陸服內容,提供參考。台服內容如有變動不會更新。



陸服探路心得:
骰子120分鐘(2小時)才恢復一顆,慢慢的。完成活動任務也可以取得骰子。
提醒!
(1)遇到工作人員和土地公,不需要使用遙控骰子指定步數即可觸發特殊效果。
(2)撞到工作人員會自己停下來戰鬥,撞到土地公之後會繼續走完步數。

(3)起點和許願樹,也不需要使用遙控骰子站上格子,路過就可以觸發效果。

(4)遙控骰子推薦前期可以用在完成<幾回合內站上某格子>的委託上,其他可以存起來等後期看缺什麼類型的格子或是飆圈數用。
提供參考,祝大家在即將迎來的首次活動中順利:)

★活動地圖

一小塊一小塊的把大富翁地圖拼起來了(累)

清夏同遊 第2階段 燈影流光的地圖長這樣。原本是白天,繞第7圈之後變夜景了,美美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